2023年5月22日 星期一

邪惡的旌旗教會說 「愛神」

旌旗教會很愛說,愛神,那到底愛那個神?
基督教的神?耶穌、耶和華還是聖母瑪利亞?
旌旗掛著基督教的名號,我以為是愛基督教的神 -- 耶穌。

如果是愛耶穌,會叫上帝背黑鍋嗎?
如果是愛耶穌,會賣耶穌嗎?
什麼叫耶穌背黑鍋?不出於上帝的應許,不符合上帝應許的條件,卻說成是要給信徒的,結果信徒沒得到,信徒不滿,就叫信徒自己跟神討,叫做讓上帝背黑鍋,也是賣耶穌。

什麼叫賣耶穌?
猶大以30個銀錢的價格向祭司長和長老承諾出賣耶穌。
這是聖經版的。
現代旌旗教會版的呢?
蕭祥修說:「用奉獻回應神的愛」「用奉獻挑戰你對神的信心
信徒用奉獻回應之後呢?用奉獻接受挑戰之後呢?
蕭祥修感動的說:「感謝神給的豐盛!」
哈,信徒的錢,成了蕭祥修牧師們的豐盛!?
這就是現代旌旗教會版的賣耶穌!
愛耶穌成了宗教勒索的工具。
愛耶穌的多寡,用奉獻的多寡來衡量嗎?
奉獻給的錢,成了牧師們的豐盛。

那麼到底什麼才是愛神呢?
什麼樣的行為才稱做愛神?
看看聖經耶穌怎麼說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約翰福音14:21

這是耶穌自己說唯一愛耶穌的方法,而不是旌旗教會只會喊口號的愛耶穌。
旌旗教會辦了很多愛神營,網友留言,讓年輕人去打掃旌旗教會就是愛耶穌。
哈,聖經什麼時候說,打掃教會是愛耶穌?那是在當免費的奴工。

現任2022旌旗教會主任牧師 蔡晶玫(蕭祥修的老婆),我上過他的領袖班課程
她在課堂上說:「有人說,耶穌是聖人不是神,那聖人的話你們聽不聽?」
現在我問,蔡晶玫,你們旌旗認為耶穌是神,
那耶穌的話,旌旗教會聽不聽?
那聖經的話,旌旗教會聽不聽?

聖經說:「女人不能講道,要安靜學道
那蔡晶玫怎會成了旌旗教會的主任牧師還講道?
而且還沒人敢質疑!
不聽耶穌的話就是不愛神,
不聽耶穌的話就是不屬神。
不聽耶穌的話就不是基督徒,
不用找任何理由和藉口。
用任何理由和藉口來說明自己的正當性就是「廢棄聖經和神的教導」(馬可7:9)

耶穌說:「有求你的就給他!」
我就是光明正大照著聖經照著耶穌教導的,跟你們旌旗教會求錢。(寫在這篇
為什麼旌旗教會(宗文、黃以文)拒絕我?
為什麼旌旗教會背棄耶穌的命令與教導?
連耶穌的話都不聽,就是不愛神。

那為什麼旌旗教會又很愛把「愛神」這句話放嘴邊?
簡單幾個字就是「愛演戲」,簡稱「愛演」。
彷彿當了基督徒,在旌旗教會服事,就是服事神。
就修成了聖靈的九個果子。
其實,什麼都不是。
照著教會牧師說的去做,不是愛神,而是要照著耶穌的話行出來才是愛神。
旌旗教會用簡單的行為扭曲成「愛神」
實際上就是廢除耶穌的教導,耶穌的話語
獨立在耶穌之外。
簡單說,旌旗比耶穌偉大,可以廢棄耶穌的教導,自成一格。
難怪,可以自我吹捧旌旗的 DNA 
而旌旗的 DNA 並不是屬神,討神喜悅的 DNA
而是旌旗創辦人 蕭祥修設下的目標與規範。
用簡單的方法,行為來告知信徒,這是愛神。
事實上,在我的多篇文章中已經指出旌旗教會廢除耶穌或聖經的教導
所以,就沒資格稱為神的教會
信徒在旌旗教會所學的
拿來傳福音,只是旌旗教會的行銷話術。

那麼旌旗教會的DNA是什麼呢?
貪婪、卸責、冷漠、胡說八道...
從旌旗的名字,就看出旌旗教會是舉著傳福音的大旗,招搖撞騙的教會。

信徒只是旌旗教會的免費的業務免費的義工,而且是隨時可拋棄的義工(我就被拋棄了)
信徒正在為旌旗教會招攬業務,
正在傳揚的是一個貪婪的教會,
一個自肥的教會的教義。
而不是為耶穌傳福音。

那麼旌旗教會如何愛神呢?
我的看法是:拼命的淘空信徒的產業來愛神。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聖經說信徒奉獻只要十一奉獻,可是旌旗主任牧師蕭祥修卻要求50%的奉獻
說這樣奉獻越多,祝福越多。
我在這篇也詳細的說旌旗如何栽贓給神,來獲取信徒的奉獻。
最後信徒沒得著應許,就叫信徒自己跟神討!跟旌旗無關。
原來這是一種愛神的方法,給耶穌的應許(詩篇2:8)說成是給信徒的
然後叫神背黑鍋。
旌旗真是做到了耶穌說的:「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嗎?(馬可12:30)
我真是孤陋寡聞,原來叫你愛的(神)背黑鍋叫做「愛神」,
把耶穌拿來當成叫賣奉獻的主軸,叫做愛神,哈,太好笑了。
然後還一堆人信,還要裝成我好愛神,到底獨立思考能力在哪裡?
聖經中,神叫你給的,你不給。
聖經中,神叫你做的,你不做。
只信旌旗教會說的,
這是愛旌旗教會
不是叫做「愛神」。

所以,我說旌旗教會是邪教,旌旗教會是個詐騙集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