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如果你在旌旗教會或其他教會遇到奇怪的教導,歡迎來問我。


如果你或其他親朋好友在旌旗教會,或其他教會有些教導讓你覺得奇怪,自己又百思不得其解,歡迎來這裡問我。

我會盡我所能的給予你幫助,不敢保證一定對,但至少有人討論,總比自己一個人摸索好很多。



27 則留言:

  1. 這邊有更爛的
    https://mistreatedbyrolcc.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靠北教會2.0 已經被移除了
    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是靠腰教會!
      別怕,我們繼續發聲

      刪除
  3. 回覆
    1. 在這裡,留下聯絡方法後,1分鐘後刪掉,
      系統仍會把你刪掉的留言通知我
      我會再跟你聯絡。

      刪除
  4. 介紹一個經期教會的狐群狗黨給你聽,就是中和雞都叫會!我進這教會前是非常愛神愛第兄姊妹的,去之後卻變成會仇恨弟兄姊妹,不是這個教會的問題,難道是我的問題嗎?中和雞都叫會的師母還有心裡變態的老修女王x蛋,心理變態的歐八桑們,謝謝你們之前自以為是的照顧喔!

    你們真是讓我大開眼界耶!

    仇視教會外面的人,只愛自己教會的人,說謊造謠傷害他人完全不會心虛,當雙面人完全不會愧疚,被人批評完全不會反省自己,說一堆教會話術,讓一般人聽不懂的名詞,假裝自己很勵害,自以為是神!

    長老又怎麼樣?師母又怎麼樣?傳道又怎麼樣?趕鬼又怎麼樣?先知又怎麼樣? 都不是神!

    你們憑什麼認定離開教會的人不能得救?你們是神嗎?你們憑什麼認定別的教會是異端?

    你們那麼心術不正 喜歡玩兩面手法 又不肯悔改向神 還敢說自己是基督門徒 鼓勵信徒內鬥 教人仇視自己家的人 我看你們才是異端吧!

    少在那邊裝神弄鬼了!!!自己不尋求神的真理,還要誤導大家接受你們的歪理,自己不想上天堂,還要阻止別人進入天國,當你們教會的會眾真是有夠可憐耶! 傻傻的跟你博感情,被你們利用,你們自己卻吝嗇付出!聽信你們歪理,最後卻要下地獄?真是可悲又可恨啊!

    你說借錢給會眾,會眾就跑了,為什麼?離開教會後我就完全明暸了!你們最好自己反省自己吧!

    為什麼要把Google評論關掉?你心虛嗎?你到底對別人做了什麼你自己不清楚嗎?連自己做了什麼都不清楚?那你們心中有神有愛嗎?還是只有你們自己?

    回覆刪除
  5. 蕭牧師好像死了!他在復活節過世了了~你可以上網看~
    死者為大~你可能要修改一些文章~
    不然這對他家人~都是一種傷害~
    他可能也無心~畢竟他也沒有做傷天害裡的事情
    只是傳揚一些 他可能都不知道這樣會害到人的成功神學

    回覆刪除
  6. FB社群,靠腰教會?没搜到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facebook.com/%E9%9D%A0%E8%85%B0%E6%95%99%E6%9C%83-104132401849953/

      靠腰教會現在跟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不允許其他聲音了

      刪除
  7. 蕭牧師的講道有很有系統的正當福音內容, 表達清楚, 很容易明白, 適合慕道友聽信福音。 有可能是因為接觸靈糧系統及其他居心不良的靈恩派壞牧師長執等人被他們的屬靈巫術汙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傻了
      蕭祥修自己說,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把人帶進來

      這包括了,鍾采靈說的,都是旌旗教會蕭祥修允許的

      鍾采靈說,信耶穌賺大錢。
      信了,不但沒賺大錢還賠錢

      刪除
    2. 感覺上蕭牧師比其他我看到的許多牧師好很多, 對主很有熱情, 那也只是我的感覺。

      刪除
    3. 神的國就在我們心裏, 用心靈與誠實就能與神交通。教會什麼人都有, 看到很多的壞人在教會。

      單純的信徒可以自己靈修, 用網路聚會或唱詩歌就好。

      我知道您說您已經不信耶穌了, 若有你這樣的遭遇, 一時很難再相信。

      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實惡行故事是在華人靈恩教會牧師母長職神學領導及靈恩教會會友。 我也經歷過很好的靈恩有恩膏的人, 都是很年輕的人(20歲或以下)的美國人, 願主保守他們沒有被欺壓或汙染。 不過連耶穌都是被教會的祭司長老與會眾釘十字架, 很多時候只有離開會眾與教會才不會被偏激理論誤導或屬靈巫術汙染。

      刪除
  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柬埔寨及落後國家的詐騙事件若沒有網紅與正義人士的爆料, 還會有多少無辜人受騙被賣冤死? (很多年前就有了, 甚至10+年前應該就有了)

      所以對能爆料暗黑內幕, 避免其他人上當受騙受欺的, 只要是真實的, 都應該給很多支持+按讚, 不然很容易被孤立而被滅音。

      刪除
  10. 宗教人士,不只基督教,包括各大教,廟宇或民間信仰,很多都扭曲教義或搞邪術來吸人吸金。 跟其他社會案件不一樣的, 宗教人士還會波下邪術到執法或法院主持正義的人,所以要觀察,要警惕,要支持善良正義的人士或執法人員。 

    回覆刪除
  11. 很多宗教的暗黑也是因為受害人懼怕屬靈的巫術,或以為自己所受的折磨是來自神明。 所以其他的人繼續被暗黑權勢欺壓欺騙。 

    網路與開放資訊才是暗黑權勢的對頭, 網路正義與網路安全要保戶要支持。 

    但邪惡權勢也可能會利用網路來散播, 所以要觀察,要禱告,要為執法人員與正義人士禱告, 通常需要時間才能讓真相大白。 所以法庭審理一件案件通常要很多年。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5. 感覺旌旗教會蕭牧師並沒有太惡質, 可能是被其他惡者牧師母污染的另一個佐證 - 聽說那些大教會(靈糧靈恩派系)會去駭人家的網頁與屏障別人的網址, 而蕭牧師與旌旗教會好像沒有這種行為, 對吧?

    回覆刪除
  1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旌旗教會就是一間私人廟
      噁心的要命

      刪除
  18. 禱告就禱告, 幹嘛一定加上個 "方言"? 蠻噁炫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