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我錯在哪裡?



有人留言說,我不該滿腦子都是
但,旌旗教會鍾采靈當初怎麼跟我說?
S1: 某某人信主就賺了好多錢!
S2: 見證要複製見證!
S3: 要求就求最大的,神要給你保時捷,不要傻傻求Toyota.
我不信他說的,她就罵我是「小信的人
既然這樣我就求錢啊!
怕什麼呢?
(即便你沒那麼想要,但他們要挑起你的慾望)

S4: 旌旗教會要求順服,順服領袖。並且順服就蒙福。
鍾采靈是誰? 他就是 旌旗教會公開冊封的牧師。
算不算領袖?
當然算。
即便小組長也算領袖。
根據旌旗教導的順服,領袖講的話我們要不要聽?
當然要,這就是順服~

每當聚會,總會問到你要求什麼?
我都說要錢!要多大?
S5: 旌旗教導。聖經詩篇2:8是給我的。
那我當然要列國。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人。
我很怕不夠大呢~
我一直想著,要多大才夠大呢?

當我講出我要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人,
鍾采靈,怎麼鼓勵我?
S6: 不用不好意思。
所以,我幹嘛不好意思怕說出來「我要錢」?
所以,我幹嘛害怕要錢?
列國都是我的!

旌旗教會這樣教我,我當然要錢啊!
所以,我錯在哪裡?

======= 2022/5/8 補充 ==========
我想到了怎麼求才夠大了。
我要耶和華成為我的僕人,這樣才夠大。
這樣誇張嗎?
一點都不,因為聖經裡耶穌說「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我只要相信耶和華是我的僕人,那耶和華必定要向我跪拜
否則就違背耶穌的承諾與應許
================================

蕭詳修在講道的時候也說:
S7: 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
那我到底錯在哪裡?
我只是按照教導做啊。

但是旌旗教會黃以文牧師和陳銘華牧師都跟我說,
你自己跟神討?

真是奇怪了。
說個故事:
有個A跟你說,有個有錢人 B 需要錢周轉,你先拿筆錢出來幫他。
他一定數倍還你。你並不認識這個 B,但你相信 A,你借了錢,事後什麼都沒有,
不止本金拿不回來,連那數倍的返還都看不到。而且,錢還是A拿去了,也不是B拿去。

你去找A,A叫你自己跟 B討,還把你趕出門。
你會覺得這個 A是善良的人還是爛人?
還是你會檢討受害者,去罵這個拿錢出來的人貪心?

沒錯,
這個A 就是旌旗教會
這個B 就是神


我體悟到什麼?
當你沒走完「全部」的過程,初到旌旗教會,你會以為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全部指的是,照著教導做,沒得到,一直到質問旌旗領袖含牧師的整個過程)
就如同我當初剛開始加入旌旗教會一樣,似乎真的一切都那麼美好
神那麼愛我,要大大祝福我的產業豐盛
要多產、倍增、掌權。
但,後來,你學著檢驗這些人所教導的,你會慢慢發現,一切都是虛假的。
聖經的美善教導與聖靈9個果子都只是裝飾

結論一句話:「相信是受傷的開始。渴慕是被騙的起點」
你要相信旌旗的鬼話,就準備受傷。
你要相信旌旗說的  成功/見證/規則,就準備被騙。

旌旗教會精心設計了一個的騙局
用祝福、用愛、用家人、用成功、用見證...來吸引人
當你發現一切都是假的,付出了什麼都沒有,質問教會/質問旌旗領袖,
為什麼我付出了,我什麼都沒得到
他們的方法就是,「自己跟神討
然後,把你趕出教會

神是誰?
誰認識他?
看的到摸的到嗎?
旌旗教會要不要自己先把神叫出來~

結論就是旌旗教會就是詐騙的邪教。

我咒詛耶和華和耶和華所造的一切。
特別是咒詛這些旌旗教會主謀與幫兇

24 則留言:

  1. 哈哈,太好笑了。
    不完美。
    完美與不完美是一種質化的分類
    轉換成量化,100分叫做完美,0-99分就叫做不完美。

    不完美恐嚇我幹嗎呢?
    怎樣恐嚇,不上領袖班會更不好

    不完美,鼓勵奉獻50%,聖經也才說10%
    要求信徒做到500分
    旌旗教會做到幾分?

    不完美,就自己去追求完美
    不是去要求別人完美,做到連自己都做不到的事
    當別人做到了
    又說,我就是不完美
    那跟詐騙有什麼不同?

    不用來幫旌旗教會擦粉
    沒用的
    不完美這種擋箭牌,對我沒用

    回覆刪除
  2. 我在竹南旌旗 被詐騙集團的"領袖"騙過、惡搞、背後捅刀過
    幫詐騙集團壓榨我的也都是有權力的"領袖"

    有的是詐騙集團升起來的"領袖"
    有的是台中來的管理者

    最後,詐騙集團的成員 全部沒事
    每個成員、詐騙集團支持者 都爽爽過

    只有我這個受害者
    被強迫要求 饒恕 原諒
    還吃抗憂鬱藥(百憂解)加起來時間快2年

    淦 我做不到

    這個組織在苗栗、竹南 根本是毒瘤
    應該被連根拔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有旌旗教會體系都該被拔起

      刪除
    2. 你不需要饒恕,
      那不是你的錯
      你只要勇敢站出來,對抗這不公義
      別讓下一個人成為受害者

      刪除
    3. 我鼓勵你把你在旌旗教會經歷的故事
      全都寫下來,並貼上來
      不要怕他們
      是他們旌旗教會該得憂鬱症
      不是你。

      刪除
  3. 還有某堂大坪X福音中心黃X牧師唐X執事\

    回覆刪除
  4. 我自己是覺得自己每天都會犯錯,但我想您問的只是那個情況您有錯嗎?
    很多弟兄姊妹回答過您,但從您回覆我的話語(您親自說看不懂,我沒有誤解。您不屬神看不懂是應當的),我回答也是多餘,可是我還是回覆您,您錯在以為自己是五代基督徒。以為自己認識神,但您真的不認識,不然不合真理的甚至不合"常識"的"應許",您不會照單全收,總之您跟神沒有認識,彼此只是陌生人。您應該很清楚了吧?
    我沒有您那種問我錯在那的信心,我通常只會想問我對在哪??如果我有對的必出於神,在我只有錯誤。
    好了,感謝您,還希望您有擔當承認自己跟神不認識且毫無關係。其他您對任何教會/基督徒/牧者有意見,我都沒有意見。因為在人只有錯誤沒有良善,即便您自認良善無誤,也恕我只相信耶穌是唯一完美的人,也是我三位一體的真神。我唯一的救主,祝福您繼續追求您想追求的,不用擔心神會受傷,祂不會,是我這種微小的門徒才會多餘和您交通,雖然我相信這種愛心還是從神來的,也許您不信,不過信主還會來這裡和您交通的門徒,那看來白作工的都是因著主給的愛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錯了,我從沒有認為我是第五代基督徒,而認為自己沒錯。
      在被教導「信耶穌賺大錢時」,我懷疑過,結果被嗆,我是小信的人。
      那我就信啊。
      可什麼都沒有啊!
      為什麼「信」,不是教導順服嗎?
      我順服相信「信耶穌賺大錢啊」
      可那麼多年過去,什麼都沒有
      只有無盡的付出時間與金錢與被要求當小組長
      當我是白癡嗎?

      我跟潘明珠(組長太太)說過
      我得到了,我一定衝第一
      可是什麼都沒有
      我只是要錢
      我錯在哪裡?

      不要談完美了
      耶穌若不給我錢
      耶穌也不完美。
      說耶穌完美是一種幻想

      你應該看看我對質化與量化的說明
      完美與不完美就是一種質化
      用數字打分數才是一種量化
      我懶得重複打字再教你了
      你自己爬文吧!

      刪除
  5. 您不用重打我看過,以我淺薄的判斷力也無法同意您,因為您看到的如果是一杯水,我看到的是大海,大概是這樣的差距,所以抱歉無法在您辛苦打出的文章上同意您,您可以試試投稿到科學期刊之類,也許那些聰明人會了解您吧,我不聰明。
    其實我看得多的大概超過您以為的多吧,不過確實有我之前沒看到過您的詳細背景,所以以您受害的程度,我大概幫您歸納了讓您受害來源(教會部分就不用說了,因為您都講好講滿了),您參考看看。

    1.您不是太想評論但總之並不滿意的基督徒父母留下了產業,但您"聽信"教導而沒按您"長子"的身分多拿,但我想這裏先要怪那留產業的為何不捐出去為自己和子孫積福,真正的有錢人很多都把大部分財產捐出去,只留給孩子夠用的,就是智慧的不想他們以為有錢是應該的,然後反而害了孩子,就像年少成名的明星,很多都走偏了。(我的話雖然拿家用回家還債但我沒有要家裡的"遺產",沒錯雖然我家有債但真的也還有一塊地,只是現在動不了,不過我一點也不想要,畢竟我不認同父母放任我們自生的長大,也有點不拿的骨氣,重點是我已經有天父,那夠了我紀念他們生養之恩(至少我有衣有食=>泡麵罐頭從小吃太多大概就是我現在的病根,看到的別學阿)
    話說我爸是長大,但我奶奶不喜歡我爸,應該是以前啥事傷了我奶奶的心,奶奶是疼我的,不過我奶奶的產業都給她最愛的二兒子,在客家村傳統來說。我爸可以去吵不過我爸沒有,他努力讀書是家裡唯一考上大學的,也用他當時在地驕傲的身分幫助他的兄弟姊妹(連去租漫畫都聽到我爸名字就不怕我借不不要押金))。他的姊妹為家裡三個兄弟也犧牲很多,都是聰明但都早早出來工作,不然應該沒有一個是沒腦子考上的,因為我爸家裡每個兄弟姊妹後來都當了老闆,不是給人請的,只有我奶奶最疼得叔不是創業,是繼承,但我有點同情那樣的繼承,他可能有更想做的。

    2.本來您沒有想去教會,可是妻子卻因為小孩希望能一起去教會,所以雖然她是好心,小孩也無辜,但如果沒有他們,或者往前推,如果您單身沒小孩,這些也不用發生,或者至少不必和妻小有關,難怪您能寫出願意讓妻小經火,只要能拿到錢,難為您很忍耐的只小小的提過他們,但我想您不可能覺得妻小成為您受騙的起源吧?

    3.弟弟,您怎會有這種跟您求的"親弟弟",然後您後悔了弟弟還不肯跟你換,或者給您錢,畢竟您又不是甘心樂意給自己弟弟的,我自小甘心樂意給過我弟弟不少零用錢,但您不是甘心的,弟弟卻不肯還給您,讓您受害了對吧?

    4.您的祖先,他們如果是傳統信仰,怎會讓您有機會踏進教會。大部分的傳統信仰要產生一個第一代基督徒都很難,我家就我一個信主。我30幾歲才接觸到耶穌,在那之前我還以為要英文很好的才可能信耶穌,不然外國人怎傳福音,您就知道我多無知,傳統信仰下的小孩哪會知道基督教??

    5.一開始對您有真正的愛心的基督徒,讓您以為每個基督徒都有一樣從神來的愛,也就造成您後來嚴重受害。

    6.我對您的背景沒有您了解,也許您應該一一把這些害您的人都列出來,誠實面對您到底覺得多少人害了你,您是完全的受害者,畢竟害您的人那麼多,您不寫出來怎洩憤??
    (您曾寫自己人生遇到旌旗之前就不順==>原諒我不能學您的用詞,我聳。您的不順想必也有很多加害者,您厚此
    薄比的話又如何大義凜然的找同道中人呢?)

    回覆刪除
  6. 沒寫編輯只好補充,我爸是"長子",客家村的長子權利本來應該很大的。

    回覆刪除
  7. 耶穌若不給我錢
    耶穌也不完美。
    說耶穌完美是一種幻想
    =======================
    這一段對不起我想笑
    錯誤的教導是您一開始的智商可以判斷,但您卻讓自己的智商下線選擇相信現在已經知道絕對不是真的教導(您都說邪教了,表示您已經徹底知道這是錯的教導)

    然後您現在用耶穌根本不是這樣的教導來反推耶穌不給你錢就不完美,別這樣,您的邏輯能力我知道沒有那麼差,我也不相信有真正的瘋子,我只相信有裝瘋的人,但您這種邏輯連我這種傻瓜都騙不過,和您同道的不可能就覺得這邏輯通吧?)

    舉例:
    A告訴B,C是神燈精靈你的僕人你要啥他給你啥,B其實不信但很想要那好處,就"賭氣"相信,後來當然發現C不是冤大頭,他是來救人脫離罪而不是賺大錢。
    B很生氣說A亂教導讓他受害受騙,然後又說C如果不給他錢就是不完美的就不是好人不是神。
    所以B還是相信A明明就錯誤的教導,還是覺得C只是笨蛋會照B說去做然後違背明明C已經留下的正確教導。
    我想如果C這時發言只會很疑惑地說,A用他的名絆倒人他會處理,但B到底是哪位??他信的神叫做金錢,跟C有啥關係,想要錢該找B信的金錢去要,C又不認識B,C很早就說過一個人不能服事兩個主,愛錢的就無法愛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更想笑
      錯誤的教導還能理直氣壯嗆我是小信的人。
      當我做到教導的時候,什麼東西都沒得到,還能把我趕出教會。
      然後,現在還能來笑我,是不是全世界一定要繞著我轉?

      你們將茴香獻上10分之1,公義憐憫在哪裡?
      怎麼沒有看到你用放大鏡去檢視旌旗教會當初告訴我的那些人?

      刪除
    2. 您可以當一輩子的受害者,不要只放大鏡檢視結果,源頭可以追溯您的祖先,我都幫您列舉了,您可以一一檢討,用您說的放大鏡。
      我想就事論事,但如果您只想扮演受害者,那沒問題。您要一一得好好去列舉檢討您從小到大迫害您的人,還是您只需要別人去檢討早就已經告訴您那教導是錯誤的,教導的人會受更重的審判的教導,只是上帝才是審判官,我們都不是,還是您只是想要硬ㄠ??好吧~那無話可說了。

      刪除
    3. 照你的說法,我這個部落格不就該改成, 來自世界的傷害?

      刪除
    4. 上帝是審判者,那是你家的事。
      別忘了保羅說的話。
      哥林多前書 6:1-9
      你應該好好讀熟一點。

      刪除
    5. 既然您自己要提聖經,那麼還請您有擔當至少承認自己只想要"自己版本"的聖經。魔鬼讀得比你我都熟但您引用的"邏輯",我不知道您的神就是錢會不會覺得不想認您。
      曾經有一位年輕人到大衛鮑森牧師的家裡等著想吃牧師家的午餐,結果牧師卻告訴他聖經上說不工作的不能吃飯(當然這不含沒手沒腳或癱瘓的人),年輕人生氣的走了,但過了一段時間。年輕人回來說他有工作了,牧師便開心地和他一起吃飯。
      若照您引用的標準或者說您自認為的"感動",弟兄求你就給他,那一段午飯顯然不算啥對吧?但大衛鮑森牧師卻不是這樣,他嚴守聖經真正的教導(聖靈在他心中會分辨神真正的意思,神給我們的良心和智慧也會教導我們),然後聖經上說了若為人作保,那會是何種下場,就是別為人做保的意思,但若照您的弟兄要的就給他,那......難道要弟兄提出的是殺人放火您才能分辨該不該照辦嗎?
      至於您引用要我讀熟一點,對不起,我會忍住不笑,但既然您可能是真的不知道。那我貼"常識"能辨別真理的經文幫您補充一下,免得您有所誤會。你可以不信反正到時就知道您賭對了沒,不過既然您不信,亂引用自曝其短又何必??(我自己也不想在比我熟聖經的魔鬼面前賣弄,但您的賣弄方式。您信奉的錢,會不想認您的,別了,真的,裝傻還是真傻,您的方式已經連人都看得出是裝了)

      彼得前書 4:17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開始。如果先從我們開始,那麼,那些不肯信從神福音的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呢?

      刪除
    6. 照你的說法,我這個部落格不就該改成, 來自世界的傷害?
      =========
      這個我難得覺得您邏輯是相互呼應的,我沒有意見,畢竟您都說了自己從小到大都很糟糕的人生,妥妥的受害者,畢竟有些人可以在風雨飄搖真正很糟糕的人生活出美麗,出書留下他們的成長,但您難道不是只是"單純"受害者,所以您寫出的部落格也就是您"心"的寫照,每個人的心都是要自己保守的,你的心怎樣你就會怎樣行,總之,對於您這個留言,我倒是覺得蠻合邏輯。也符合您這部落格的一貫性,改的話也算您真正的怨念完整呈現,而不是不敢提到某些,只敢提不會告您的,您總不至於欺善怕惡??那還能當受害者??

      刪除
    7. 每個人的心都是要自己保守的
      ======================================
      心是自己保守的,這句話是對的
      不只是保守自己的心
      還要保守自己的財務與時間
      絕對不要聽從旌旗教會的教導
      敞開心胸讓耶穌成為你生命的主人
      這是謊言
      成為旌旗教會奴隸的謊言
      而不是成為耶穌的僕人

      保守自己的心,就是不接受旌旗假裝良善的教導
      其實,旌旗的教導就是埋著陷阱
      要奴役人

      另外,保守自己的心,和蕭祥修所說
      跨出自己的安全領域真是大大衝突
      不敞開自己的心,如何跨出安全領域呢?
      跨出安全領域,受傷了
      旌旗的回應,就是自己跟神討。
      跟旌旗無關
      哈哈
      這就是一種切割

      刪除
    8. 既然您自己要提聖經,那麼還請您有擔當至少承認自己只想要"自己版本"的聖經。
      ================================================
      我超越聖經了,聖經已經無法轄制我了!
      另外,基督徒也有自己版本的聖經
      我簡單提,你有你自己的版本聖經嗎?
      旌旗沒有自己版本的聖經嗎?

      耶穌沒有自己版本的聖經嗎?

      黃以文說,聖經講的神不一定照做
      那神是不是有他自己版本的聖經

      我會提聖經,主要是要打臉你們這些愛引用聖經的基督徒

      最好打臉基督徒的就是耶穌說的這句話
      「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拒絕」
      耶穌自己說的,照做嗎?
      聖經說的,基督徒照做嗎?
      聖經說的,旌旗照做嗎?
      聖經說的,教會照做嗎?

      別傻了,這是每個基督徒都不敢碰觸的議題。
      碰觸了,基督徒就裝傻。

      刪除
    9. 我沒有自己版本的聖經,因為我可以承認出於我的只有錯誤,但我對聖經的理解會遵循古道,讓聖靈引導,還是您覺得您明知錯誤還胡亂引用,這我可不敢跟您相提並論,這種"自己"版本的亂用就像您所指責的那些錯誤教導一樣,以這個版本來說,很抱歉我還真的沒有自己的聖經,就像大衛鮑森牧師講道完會禱告若教導出於神才讓聽眾記住,若非求神讓大家忘記。
      我不太擔心自己理解的真理太少,我恐懼的是自己實踐的太少,
      ====================
      我真的不是很想替您解經,不過我假設您知道只是故意片面引用(肯定您熟悉的程度),不讓其他人絆倒,我就獻醜了。
      「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拒絕」
      聖經的教導是有智慧和平衡的,請看以下兩句再給您舉例。
      加6:5 因為各人必擔當自己的擔子。
      加6:2 你們各人的重擔要互相擔當,如此,就完全了基督的律法。
      ================
      如果有人努力工作但因為生病養家出了問題,那弟兄姊妹幫補沒有問題,但如果是很有錢或拿錢去賭的人沒事跟人借錢,您沒有常識判斷嗎??
      如果您真的沒有這種常識,還是請您不要再看聖經了,帶著您這種邏輯看聖經的人確實很多,只看對自己好像有利的部分就亂解。

      算了都解了也順帶解困擾您的經文吧
      =======================
      路6:38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我以自身的經歷跟您再說一次,神看的到每個人的心,我曾經給我的宣教老師一副我用過的墨鏡,因為我當下看到老師的墨鏡掉了一個鏡片,她活得很清苦是美國人,我只是心疼自然地回去準備好下次送給老師,回去我發現我本來不只一副的墨鏡我一個都找不到,所以我上網買了一副還用了pi錢包折抵,然後不久之後接到pchome電話抽到價值超過45000的國外旅遊,因為疫情關係全部換成了國內的餐券(有的吃了有的賣了),不知道您覺得我送出一個200元的墨鏡換神這樣的恩典符合這段聖經嗎??但我知道如果有人看到這個見證就來個模仿希望得到一樣的結果,您猜能得到嗎?
      ps:知道獎品是真的時候,我並沒有很興奮,甚至覺得很羞愧,只覺得神的恩典太大,我根本不配,但這樣的不配卻一直發生,但您說您都沒經歷,我是不知道您是否看的見自己的心,但神看的見。

      刪除
    10. 對了,其實我對您的部落格除了胡亂攻擊神和聖經的部分有問題外,我倒是很肯定您部落格的存在是神給旌旗教會牧者的管教和提醒,出嫁從夫,剛去旌旗教會時,因去過的教會很多,一開始只覺得又是個成功神學的教會,我還不知道自己可以忍多久,但很快我就發現....和我還沒去之前曾經上網看過的講道已經開始有改變,然後雖然還是慕道友為主的講道,但"成功"神學的部分逐漸淡去,我想您開的部落格確實在這點上很有幫助的(50%以上??),記性不好所以我也忘記多年之前的留言有無提過,但我始終覺得您的部落格存在對旌旗教會回歸真道是好的,或者說對其他成功神學的教會都是好的,其實還蠻遺憾您沒有出一篇是集結各地成功神學的教會的錯誤教導,因為您說有不少人會聯繫您,這我相信,若可以您抽空能整理一下的話,應該可以幫助很多人。

      ps:我很討厭聽到見證複製見證這句話(成功神學教會的必用金句),這不在聖經裡面的話,因為行為可以複製,但心能確保跟別人一樣嗎?如果想要複製的是為了神的榮耀為了愛神那沒問題,那禱告向以利沙要兩倍聖靈沒問題。因為以利沙要的是神自己,問題就在於多數人想複製的恐怕只是名利錢財自我滿足,那種神是不會垂聽的,死心吧。

      刪除
    11. 主里平安!请问您提到旌旗教会的讲道"成功"神學的部分逐漸淡去,但教会有没有为之前公然教导绊倒人的成功神学而公然悔改所犯的罪?尽可能去向过去被他们绊倒人认罪。 因为耶稣基督非常恨恶绊倒人的人。

      耶稣又对门徒说:绊倒人的事是免不了的;但那绊倒人的有祸了。就是把磨石拴在这人的颈项上,丢在海里,还强如他把这小子里的一个绊倒了。(路17:1-2)

      刪除
    12. 首先該舉出,何以證明旌旗教會成功神學的部份已經淡去?

      我去蕭祥修的告別式集會遊行,從旌旗教會對外的廣播,一直重複,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既然沒有難成的,蕭祥修有復活嗎?

      旌旗教會一直說神給的豐盛
      而那些豐盛是來自羊的血肉!
      難道是神從天上掉下來的嗎?

      我才不相信旌旗教會有改變。
      蕭祥修的名言,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把人帶進來。

      意思就是什麼神學都可以只要能夠吸引人進來就好,只要能夠騙到錢就好。
      教會說的沒有成就,不管教會的事,自己跟神討。

      刪除
  8. 喔 因為我對您的背景了解真的太少,沒辦法替您寫出害您的人的名單太多,只能寫出我想的到的,但也盡力了,不用謝。
    您是受害者大家應該都知道了,您可以好好檢討一下那些讓您人生從頭到尾都不順的加害者,而您是單純的受害者,您有權利檢討全世界對不起您的地方,您是世界的中心不該受害。(世界的中心是我以前受害者心態會產生的,所以您現在肯定站在世界的中心,地球因您轉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