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8日 星期日

旌旗教會為什麼教你要跟神「求」

旌旗教會為什麼教你要跟神「求」

因為,旌旗教會教導你要跟神求,你才會為你所求的付出,包含時間、金錢、人脈等你個人的所有資源。
旌旗就是靠著這些資源成長茁壯的。


我從小在長老教會長大
傳統長老教會很少一直告訴聖經教導你「要求」
很多都是在講平安、講救恩、講永生的盼望
教導你要學習如何「榮神、益人
要結聖靈的果子(仁愛,喜樂、和平或平安、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和節制。)
主日聚會後,牧師總是站在門口對會眾一個個話家常

到了,旌旗教會
整個風格完全改變
不斷的強調,你要跟神「求」
神要祝福你,你得不到是因為你不求。
印象中,完全沒教導到聖經的「十戒」。
甚至,對於講道內容,有疑問,你也找不到人問。
永遠只有旌旗教會對會友的洗腦

一開始,我也很驚訝,原來是自己不懂,不會求。
然後,當時組長陳銘華也說「聖經有數千個應許
就用禱告照著這些應許去求。
可是什麼都沒有

求什麼呢?
求產業,求豐盛,求多產、倍增、掌權....
甚至,旌旗教導,聖經說要把列國都給你(詩篇2:8)

為了這些應許的問題(詩篇2:8),我問遍了台中應該有95%以上的教會
彰化、苗栗、南投教會也問了不少間教會
甚至神學院幾乎都打遍了
也親自拜訪過神學院院長/副院長/教授
但都沒得到讓我滿意的答案
某神學院副院長看了我的見證,直搖頭說,鍾采靈會受更重的審判
這副院長有涵養,不說壞話,我看的懂。

經過多年的詢問和思考釐清,現在我終於懂了。

旌旗教會為什麼教你要「求」
因為,要挑起你的慾望,你的貪心
當你有了慾望,有了貪心,有了盼望
你就會為了這個盼望而付出。
而旌旗教會就靠著這個盼望收割信徒的產業。(把你的錢變成旌旗的錢)
這比寺廟收香油錢還多
傳統寺廟的奉獻是隨喜
而旌旗教會是要求收入的 10%
甚至,蕭祥修還鼓勵你給出「50%」
給越多,祝福越多

怎麼樣用盼望來收割你的產業呢?
比如說:
旌旗教會教導:聖經說這列國都要給你。
(多間教會牧師都說,那是給耶穌的,不是給我的。)
然後呢?
就讓你傻傻的求那不是要給你的應許
讓你帶著盼望默默為應許而付出
當你沒得到,
你會思考,是不是你做的不夠多,那我多做一點
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都要加給你。
最後還是沒有得到應許。
直到你被掏空,或許精神錯亂。

旌旗教會根本不在乎你有沒有得到。
你為盼望的付出是「旌旗成長茁壯」的養分,
是旌旗教會高層罪惡的淵藪
而不是你有沒有得到。
沒有得到,那是你家的事。

這是一個包藏禍心的陷阱,
看過一隻驢子,前面釣個胡蘿蔔,驢子以為往前走就可以吃到胡蘿蔔。
就拼命往前走想吃胡蘿蔔,殊不知,驢子往前,胡蘿蔔也往前。
驢子永遠吃不到。
這就是一個旌旗教會設下的陷阱。

神學院教授告訴我,叫你求,就是在挑起你的私慾
有牧師告訴我,旌旗教會這樣的行為,在聖經裡叫做「不義
就是不道德的意思

或許你會說,教會很多見證啊?
我們剛入旌旗教會的時候,也被鍾采靈叫出來拍一個見證影片。
然而,我們的見證,不是自發的,是被要求的。
現在回想,我們的見證,根本跟神、跟旌旗教會扯不上邊。

另外,我們小組的一個有錢人,也是出來作見證。
這有錢人未信主、未受洗、未在旌旗教會聚會就非常有錢了
並不是進入旌旗就有錢~
他見證的,神如何祝福他產業豐盛,
我問其他組員,他也認為產業豐盛,跟旌旗教會的教導無關、跟神無關。
簡單說:我們都作了假見證。(聖經的十戒第九戒)

換個角度思考,我離開旌旗前的悲慘,可以上的了旌旗教會的見證影片嗎?
一定不行,我敢去旌旗作見證,可旌旗不敢給我作見證。
旌旗FB他們一下子就封鎖我了。
所以,旌旗的見證是選擇對他們有利的播送。
不知情者的旌旗會友或社會大眾,
都看不到那被旌旗教會傷害後,
躲在陰暗角路哭紅的雙眼。
我只有用自己的力量,當一個「吹哨者」讓大家知道真相。















4 則留言:

  1. 版主
    我在旌旗還有其他教會受傷很深
    內容有隱私不方便公開
    請問您有私下聯絡的資訊嗎?
    我需要意見的交流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你留下聯絡方式如手機,立刻刪除。
      我會跟你聯絡

      刪除
  2. 蕭牧師好像死了~~
    所以~~
    你就算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