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對旌旗教會來講,聖經是真理重要嗎?

不重要,對旌旗教會來說聖經是不是真理一點都不重要
如果旌旗教會認為聖經是上帝的話語,
那麼就不會只挑選對自己有利的聖經章節來講道。
然後把自己該盡的責任,用「交給神」這樣的話術來取代。


旌旗教我們,聖經所有應許都是給你的
包含詩篇2:8節,「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產業
只要「求」,就可以得到列國耶!
可我「求」了,超過5年以上,連個鼻屎國都沒有。
為此,我打電話去問了眾多神學院,教會,他們都告訴我,
這個是給耶穌的,不是給我的。
這證明,對旌旗教會來說聖經是不是真理,根本不重要。
只要能騙信徒相信就好,
信徒願意為這個相信奉獻就好
這就是旌旗最真實的想法,
真理一點都不重要。

那麼,對旌旗教會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
就是信徒的奉獻。
「十一奉獻」,奉獻你收入的十分之一。
有些人會說,「不」旌旗的大使命是傳福音,差派千萬宣教士。
請問,傳福音是傳誰的福音?耶穌的?聖經的?
還是旌旗自己定義、自己從聖經中挑選出來的章節,自己解釋的福音?
只選對牧者有利的聖經章節解釋,叫做「聖經自助餐」。
旌旗傳的福音是讓旌旗教會這些牧者高高在上,輕鬆獲利的福音!
旌旗傳的福音是讓旌旗教會掠奪信徒產業的福音!
如果「旌旗教會」不把聖經當成真理,去探究對錯。
也不去照著聖經盡教會該盡的責任。
那只是在傳他們自己的福音。
跟基督教、跟耶穌、跟聖經一點關係都沒有。
旌旗教會是基督教裡的寄生蟲或癌症。

另外,傳福音需要錢嗎?
有個神學院教授告訴我,傳福音根本不用錢。
他到目前為止,連一台汽車都沒有,都靠摩托車
他牧養了一個教會,並在神學院教書。
這教授說,錢一點都不重要。
聖經記載的以色人出埃及的雲柱火柱,可以用錢買到嗎?

所以,旌旗教會的本質不是傳基督的福音,
是旌旗自己根據聖經斷章取義的聖經。
旌旗要的只是信徒的「奉獻」
如何能讓旌旗的奉獻增加?
就是轉化非基督徒成為基督徒,並且讓他們奉獻。
基督徒要奉獻收入的十分之一給神
這奉獻就可以成為教會的固定收入。
並且,旌旗用這世界的盼望吸引他們。
這世界的盼望是什麼?
就是信耶穌發大財(鍾采靈說的)
「信耶穌發大財」這段話到底出於哪一段聖經,我找不到?

如果聖經是真理,那聖經教導什麼?
教導「信、望、愛」 
這最重要的是「愛」 (哥林多前書 13:13)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羅馬書12:2)
這世界是什麼?
就是財富、權勢、利益...。

如果旌旗教導的是把愛擺在第一的真理,並行出來
就不會有我這篇BLOG的存在。

可是旌旗把「愛與家人」拿來當成宣傳的口號,吸引人的標題,鬆懈人的防備心
卻用「信與盼望」來讓信徒願意掏出口中的錢奉獻
所以,我說旌旗是邪教。不是神的教會

旌旗具體如何操作呢?
蕭祥修最常用「信」來挑戰信徒,
如:神不會給輸你,來鼓勵信徒奉獻
這句話裡,包含了信與盼望
「信」旌旗說神會根據你的盼「望」給你
當你相信這句話時,就是邪教-旌旗得利的時候,
你會奉獻金錢,時間與各種資源在旌旗
旌旗也因此成長。

為什麼人來旌旗受洗很重要?
因為基督徒要十一奉獻,信徒才能讓教會奉獻(財富)增長。
虔誠基督徒會說,神的國,奉獻增長是好事啊!
重點是那必須是神的國,要行出聖經、耶穌教導的才叫神的國。
不是自己稱自己是屬神的教會。或找一些外籍牧師來幫認證。
而且旌旗的奉獻使用也不受一般信徒「稽核」,只有會計師簽證。
這根本是私人企業,不是我所知道的教會。

而當信徒因著旌旗的教導受傷時,
旌旗的態度就是閃躲與切割
就是跟你說「自己找神討
就是跟你說「我不完美,不要叫我完美
這就是「沒有愛」與「不義
聖經裡對愛的描述是什麼呢?
哥林多前書 13:1-13 具體內容,我放在文章的最下面。

旌旗教會的本質是在賣「耶穌」賣「福音」賣「祝福」等等
所以,旌旗蕭祥修才會在牧者群中自稱「最強CEO
(只有企業才是賣東西。教會不是賣東西的地方。)
旌旗只是在賣這些看不到的東西(祝福)
而不是在傳真正的聖經所說的福音
有什麼比不用成本(聖經、耶穌、福音、祝福)又能收入信徒10%收入的奉獻更好賺呢?
不只這樣,蕭祥修還鼓勵「50%的奉獻」,奉獻越多祝福越多。
那50%的奉獻是出於那一段聖經呢?
旌旗那麼看重奉獻,耶穌也看重奉獻嗎?
耶穌所看重的, 看下面這段:
馬太23:23 你們將薄荷、茴香、芹菜,獻上十分之一,那律法上更重的事,就是公義、憐憫、信實,反倒不行了。

蕭祥修把信徒分成「生產者」與「消費者」
因為,旌旗一切是以獲利(獲取奉獻)為目標的教會,
而轉化非信徒成為信徒,就有基本10%的奉獻了。
這就是為什麼旌旗教會衝受洗人數的重點
而上壘包課程的目的,就是要洗腦你成為旌旗教會根深蒂固的棋子
為旌旗奉獻你個人所有的資源(金錢,人脈,時間...),幫忙傳福音
而信徒的死活,旌旗根本不管(晶玫牧師才會說「羊要自己找草吃」)

如果旌旗所教導的是讓信徒得生命,並更豐盛,
那才是福音(Good News),否則就是禍音(Bad News)
因為耶穌說:「我來是要叫羊(信徒)得生命並且更豐盛」。

佛教裡,有所謂的附佛外道,意思就是倚靠著正信佛教發大財的人
而旌旗教會正是倚靠著「聖經」「耶穌」「基督教」發大財的一個教會
基督徒的你,有聽過教會牧師(旌旗牧師鍾采靈)跟組員說
我領受神的話語,要你們兩個當我的左右護法。(就是找我和另一個男信徒)。
基督教有左右護法?笑死我。
稱旌旗為教會,實在侮辱教會這個名字,
因為,旌旗徹底顛覆了我這第五代基督徒對教會的認知。

所以,聖經怎樣描述旌旗或旌旗或類似旌旗教會的這些人呢?
羅馬書 3:10-18
10 就如經上所記: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11 沒有明白的;沒有尋求神的;
12 都是偏離正路,一同變為無用。沒有行善的,連一個也沒有。
13 他們的喉嚨是敞開的墳墓;他們用舌頭弄詭詐,嘴唇裡有虺蛇的毒氣,
14 滿口是咒罵苦毒。
15 殺人流血,他們的腳飛跑,
16 所經過的路便行殘害暴虐的事。
17 平安的路,他們未曾知道;
18 他們眼中不怕神。

================== 哥林多前書 13:1-13  ===========================
1. 我若能說萬人的方言,並天使的話語,卻沒有愛,我就成了鳴的鑼,響的鈸一般。
2. 我若有先知講道之能,也明白各樣的奧祕,各樣的知識,而且有全備的信,叫我能夠移山,卻沒有愛,我就算不得什麼。
3. 我若將所有的賙濟窮人,又捨己身叫人焚燒,卻沒有愛,仍然於我無益。
4.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5.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6.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7.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8.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
9. 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
10. 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
11. 我作孩子的時候,話語像孩子,心思像孩子,意念像孩子,既成了人,就把孩子的事丟棄了。
12.  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糢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
13. 如今常存的有信,有望,有愛這三樣,其中最大的是愛。

27 則留言:

  1. 今天沒事無聊來這裡看看, 既然沒有留言.....看來你這場戲要劇終了...
    你這個知識糞子, 快一些聳動的東西來笑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只看到可看到的資料
      沒看到隱藏的資料。
      我是能救一個人被騙,就是那個信我人的福氣

      會留言反對我的,都是想扮演護教者角色
      問題是,他們護的教不是耶穌的教
      是蕭祥修的叫,是旌旗的教。

      你別傻了

      刪除
  2. 對他們來說 聖經真理重要嗎?
    當然 不重要
    那個是用來控制思想的強力媒介
    他們重視的是 領袖 說了什麼( 天啟? 魔鬼? 自己? )
    聖經的內容只是用來輔助 領袖 控制人的

    回覆刪除
  3. YuLung 其實我讀一讀你這篇文章發現,你越來越懂真理了,如果你以前舉例事證沒有斷章取義前提下,那我承認你以前描述那些領袖所說的口號或信念的確根本不合乎聖經真理,以前我就有認真看過你的遭遇,滿同情你的,所以偶爾會來看看你的狀況如何了,的確你初信的時候被誤導的太嚴重(照你所描述的如果是事實的話),但我比較不會怪到你頭上就是了,畢竟你是初信,本來就不易分辨,通常領袖說甚麼就信什麼,但你現在倒是有不錯的分辨力了,雖然我也知道你還是很生神的氣,因為你被誤導後的選擇,讓你損失很大,你壓根確實不是為了愛的動機而做那些選擇,而且你擺明也很誠實地告知領袖,所以領袖無法卸責說自己不知情,但他明知道你動機不對仍然鼓勵你那麼去做那樣的給予與犧牲,這我很難說他們這樣做是對你有愛的,你現在知道順福是指順服於神,領袖我們當然尊重,但領袖所說的不合乎真理,也就是"愛神愛人的動機與選擇"(兩者並存不可分割),那其實不必順服,反倒要勸勉他,如果關係不夠或沒機會勸勉,那就做好自己本分即可,不必免強自己順服於根本不合真理的教導.願神祝福你,引導你,祝福你的心理與實質金錢上的損失,使你成為更懂愛神與愛人並存的真理,成為祝福周遭人的祝福.

    回覆刪除
  4. 我剛剛突然想起一件事,你不是說你是第五代基督徒?那你應該不算是初信者,我一直沒注意到你有第五代基督徒的身分,還以為你是第一代的初信者,請問你家庭裡有落實信仰教育麼?怎麼會被根本不合聖經的一堆口號,假道理給唬的一愣一愣的?恩~說實話如果你是初信者我還能理解,但你是第五代基督徒的身分,你還是充滿對錢的執著,而不是對愛神愛人的原則活出信望愛,對聖經所表達的真理也完全不熟悉(我是指你進旌旗教會時期),才會被權柄唬得一愣一愣的,基本上那你也有一部分責任的,因為你是第五代基督徒,不是第一代的初信者,不過你現在倒是理解跟進步不少,雖然看的出來你目前還是很生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時候在長老教會,都只是聽那聽不懂的講道
      最多背背金句。
      聖經任何一個章節連一次都沒讀完
      片段的知識僅有「神的主權」
      那是我唯一啟發我站出來推翻旌旗教會教導的

      因為,鍾采靈說,他有了說有就有的恩膏
      當時,我認為那是神的主權,我也問了很多旌旗朋友,但沒人能回答。

      直到現在,我對基督教有了更全盤的瞭解
      我電話訪問過中部教會至少90%以上吧
      也和神學院聯絡過,
      其中不乏院長/副院長/教授
      還有許多網路上的教會組織,
      最後的結果就是一樣,被封鎖

      你說我更懂真理了
      但我想我認知的真理和基督徒認知的真理應該不同
      而且真理也無法被定義,只是一堆基督徒在自我感覺良好而已,探究真理根本對基督教是緣木求魚

      刪除
    2. 從您的文章中,您能分辨出錯謬的道理,你也知道聖經的總結就是"愛神愛人"(再次強調兩者不可分割),活出出信望愛的生命,所以其實您懂了,但因為被權柄唬弄的傷害,所以表達出來的是很失望跟生氣,我仍是祝福您,盼望神祝福你的心理傷痛與實質上的損失,讓您開心地成為身邊人的祝福.母親節快樂~

      刪除
    3. 你很聰明,懂我的人很少,你是少數懂的。

      刪除
  5. 因為,鍾采靈說,他有了說有就有的恩膏
    (她以為她是神,我只會問她,她愛護你麼?)
    當時,我認為那是神的主權,我也問了很多旌旗朋友,但沒人能回答。(沒人回答很正常,有先知品格的人不多,先知並非能預測所有未來,先知只是不畏權勢,用愛心講真話並且能判斷情勢的人)

    直到現在,我對基督教有了更全盤的瞭解
    我電話訪問過中部教會至少90%以上吧
    也和神學院聯絡過,
    其中不乏院長/副院長/教授
    還有許多網路上的教會組織,
    最後的結果就是一樣,被封鎖
    (有的人能分辨,有的人不能分辨,但他們應該很清楚您的情緒,因為您真的就很生氣啊,基於愛護教會愛護肢體,他們知道即使對你說了真話,最後也只是會被你引用於攻擊教會或領袖,這就是他們的難處,因為要用愛心說誠實話,又要顧慮到不傷人,不擴大紛爭,真的很難,畢竟你教會那些領袖對他們來說也是主內弟兄,他們也不是他們的權柄,也就是說他們沒有對他們的管理權,只能說是主內弟兄的關係,所以很難處理.其實如你所說,我們最後都會向神交帳,他們對你說的話,所存的心,最後都必需向神交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據我後來的理解,
      鍾采靈只是為了在旌旗教會上位,
      為了建立自己的人馬而已
      所以,他很快的爬上了旌旗教會的牧師
      我之所以會大大翻臉,就是有一次,
      我在旌旗門徒班跟他說,什麼好康都沒有
      他就嗆我是小信的人。
      這也就是那篇「為什麼不要去旌旗教會 - 焚而不毀篇」的挑戰文章的由來
      https://hurtedbychurch.blogspot.com/2019/11/blog-post.html

      其實,旌旗有一位同工和我一直溝通
      最後,我也證明了他們全都是胡說八道
      從蕭祥修到同工都是一樣的
      旌旗要做的就是建立自己的勢力
      有了勢力就可以對聖經有自己的「解釋權」
      這個解釋權不管是否經的起考驗
      不重要!
      重要的是,旌旗的領袖或牧者,成了聖經的「撒都該人」
      也就是祭司中的貴族
      這個貴族還可能成為世襲的
      且無人可以挑戰他們。
      這才是最邪惡的地方。

      「先知只是不畏權勢,用愛心講真話並且能判斷情勢的人」
      另外,先知,我不知道是否如你定義的
      在旌旗,鍾采靈也自稱先知
      所以,很愛發預言。
      然後,到處說他的預言見證
      其實,都是胡說八道一通。
      我想誰是先知也不太重要,

      「先有人性再求神性。」
      這是我對基督徒的看法。
      一直要人奉獻、傳福音得祝福,
      當你做到了,沒得到,叫你自己跟神討。
      這就是沒人性。
      美其名是為神做工
      事實上,就是建立旌旗牧者的國
      旌旗同工說,他們要翻轉世界,等耶穌來將國獻給耶穌
      我說:「耶穌說我的國不在地上」
      現在聖經中耶穌說的話就做不到了
      耶穌來了,你拿什麼分辨誰是耶穌來?
      分辨不了,你如何獻給耶穌?
      這全都是詐騙謊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其實,旌旗有一位同工和我一直溝通最後,我也證明了他們全都是胡說八道從蕭祥修到同工都是一樣的,旌旗要做的就是建立自己的勢力,有了勢力就可以對聖經有自己的「解釋權」,這個解釋權不管是否經的起考驗
      不重要!重要的是,旌旗的領袖或牧者,成了聖經的「撒都該人」,也就是祭司中的貴族,這個貴族還可能成為世襲的,且無人可以挑戰他們。這才是最邪惡的地方。

      ANS:(他們是邪惡還是愚拙的理解錯誤,這我不評論,因為我不了解他們的內心也沒跟他們相處過,按神的教導我不可評論,但"假定"你說的是事實,那你的理解還不錯真的就是撒都該人的心,所以我一直說你因為這次的跌倒,大量的理解神的話語,其實已經滿懂聖經了,只是你就是因為被權柄唬弄到很不爽很生氣,所以連神都被遷怒了)

      「先知只是不畏權勢,用愛心講真話並且能判斷情勢的人」另外,先知,我不知道是否如你定義的,在旌旗,鍾采靈也自稱先知,所以,很愛發預言。然後,到處說他的預言見證,其實,都是胡說八道一通。我想誰是先知也不太重要 .

      ANS:(這你可以參考聖經多數先知的秉性,以及他們的遠見與預判,古代先知尋求神,是極其敬畏的,我信神感動他們所發出的預言)

      「先有人性再求神性。」這是我對基督徒的看法。
      一直要人奉獻、傳福音得祝福,當你做到了,沒得到,叫你自己跟神討,這就是沒人性。

      ANS:(如果你的遭遇說的是事實在這個基礎下,那他們的教導根本就是錯誤的,神不必為錯誤的教導背書,他們叫你跟神討債的確是不負責任,因為很多是他們自己教的,神願意我們所做的事都是以愛神愛人為原則,愛人的範疇也包括你自己與他人,要有智慧的取得愛人的平衡與次序,愛的極致甚至是不求回報,因為聖愛的本質就是犧牲,是以善勝惡,在主耶穌身上已經顯明了,如果我是你的權柄,我會跟你說你若不愛弟兄姊妹,就不要免強自己給,也不要免強自己愛,你願跟隨你就跟大家歡迎,你不願跟隨你就不要跟大家體恤,等你真的領受了聖靈,懂了什麼是神的愛在憑聖靈的感動來行.)

      美其名是為神做工,事實上,就是建立旌旗牧者的國,旌旗同工說,他們要翻轉世界,等耶穌來將國獻給耶穌,我說:「耶穌說我的國不在地上」,現在聖經中耶穌說的話就做不到了,耶穌來了,你拿什麼分辨誰是耶穌來?分辨不了,你如何獻給耶穌?這全都是詐騙謊言

      ANS:(你又說對了,耶穌的國確實不再地上,但是若是在心思意念的戰場上擴張了,確實也會反映在地上,最後會在地如在天)(至於耶穌再來啟示錄寫得很清楚,但預言尚未完全成就,故時機未到,但不至於分不出來)= ="老打錯字所以刪了又改~

      刪除
    4. 旌旗是不是在建立「撒都該人」的地方?

      自成立這個blog,就有一些在旌旗受傷人的留言並與我聯絡
      還有來自旌旗內部的消息
      這內線消息說,「蕭」送兒子到德國讀書。
      德國的消費是很高的。
      他老婆,則是出門要秘書載,
      並且去美容課程花了20多萬。

      在旌旗教會的財務透明度跟長老教會不一樣
      旌旗只有會計師簽證
      簽證的原則,就只要有憑證會計師就能簽
      問題在哪呢?
      市場上一個東西賣100,旌旗如買200
      會計師還是會簽證
      中間的價差就自己想像會跑哪裡去?
      但是旌旗不會讓一般信徒稽核審視花費
      全都是牧者說了算。

      信徒會知道牧師薪水多少嗎?
      以前,旌旗鼓勵信徒奉獻50%
      聖經哪裡說信徒需要奉獻50%?

      我這些結論與我自己的blog都可以站在耶和華的審判台上。

      刪除
    5. 神的道是有生命的,是有功效的;比任何雙刃的劍更鋒利,能刺透到魂和靈的分界,以及骨節和骨髓的分界,也能辨明心中的思想和意念~

      這是給會眾看的,需管理自己內心~(愛教會與傳道)
      「那善於管理教會的長老,當以為配受加倍的敬奉;那勞苦傳道教導
      人的,更當如此。」(提前五17),如果教會的財源充裕,可以「加倍的敬奉」傳道人,使他們能在生活上衣食無缺。

      這是給全職服侍者看的,需管理自己內心~(愛弟兄姊妹(會眾))
      傳道人職分上是利未人和祭司,「在以色列人的境內不可有產業」,所以要專心傳道和牧養信徒。既然傳道人是「神的僕人」,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

      教會如何用錢會眾的確不宜干涉,神的道一直都在考驗著聖殿服侍者與會眾的心,就像會眾如何奉獻也不宜干涉,舊約十分之一的用途我們很清楚,用於會幕的運作與幫助弟兄姊妹,新約是更美的約定,願意我們因為愛神與愛人的心,所以願意全人奉獻,當然請你憑聖靈的感動而行,不要奉獻到自己很痛苦,你有自主管理的權力,你信地上國的律法規定公義?還是信神的道裡面有愛?

      如果是權柄定義,50%是挑戰信心,會眾難道不會挑戰他你肯為羊捨命麼?這跟律法主義有甚麼兩樣?完全就是對立互相勒鎖.

      不管是傳道人還是我們都要向神交賬,而我們的在世的管理權都在自己身上,不要彼此用神的道來勒鎖定罪.

      我願傳道人興盛蒙福,我也願弟兄姊妹興盛蒙福,彼此相愛.

      刪除
    6. 「如果是權柄定義,50%是挑戰信心,會眾難道不會挑戰他你肯為羊捨命麼?這跟律法主義有甚麼兩樣?完全就是對立互相勒鎖.

      =====================================================
      旌旗牧師根本沒一個願意坐下來和你談我在旌旗教會遇到的問題與旌旗教導的疑惑
      還要期望旌旗牧師領袖更高的標準,為你捨命?
      別傻了。

      我嘗試過很多次了,從台灣北到南的旌旗教會的分點及母會,根本不會有人理我
      我之前電話和中部教會協談
      有一個彰化市的牧師,跟我從晚上11點聊到快凌晨四點
      他不是牧養我的,我們完全不認識
      都願意和我聊,可旌旗沒一個願意的
      連願意的心都沒有,要期望他們為羊捨命?
      別傻了。

      我也用聖經耶穌的教導「有求你的就給他」
      我故意跟旌旗教會求錢
      結果也是被拒絕。
      哈。

      刪除
    7. 旌旗牧師根本沒一個願意坐下來和你談我在旌旗教會遇到的問題與旌旗教導的疑惑,還要期望旌旗牧師領袖更高的標準,為你捨命?別傻了。

      我嘗試過很多次了,從台灣北到南的旌旗教會的分點及母會,根本不會有人理我
      我之前電話和中部教會協談,有一個彰化市的牧師,跟我從晚上11點聊到快凌晨四點,他不是牧養我的,我們完全不認識,都願意和我聊,可旌旗沒一個願意的連願意的心都沒有,要期望他們為羊捨命?別傻了。

      (如果你能理解我表達的意思,就知道我是盼望彼此相愛,而不是用標準來互相勒鎖.所以我也不會期望傳道人,必須為誰來捨命.也不會要求會眾,要奉獻到自己很痛苦或是某個標準,依靠聖靈用愛心來彼此成全,才是神的美意.)

      我也用聖經耶穌的教導「有求你的就給他」我故意跟旌旗教會求錢,結果也是被拒絕。哈。

      (親愛的弟兄,如果你說的遭遇確實屬實的前提下,我已經回答你了,其實你自己已經懂不少了,只是你還是很生氣,但我能體恤你的處境情有可原,你跟旌旗教會的領袖已經落入彼此試探的處境了,你知道神的心意,你也知道你生氣的對象是人就好,是人斷章取義亂解聖經,你也知道自己在怒火中,其實就算知道神的美意與心意,腦中有很多聖經的知識,若沒有聖靈真實的感動,也是無法甘心樂意的順服對麼?這就是人的軟弱阿.)(旌旗教會你願意繼續生他們的氣,就生氣沒關係,但神的國很大阿,坦白說也不少弟兄姊妹因為你跌倒的關係,跑來留言安慰你,雖然也有不少人定罪你就是,但你既然知道神的心意了,就知道哪些該看,那些不該看,想看看我們自己不成熟時,有沒有拿著聖經指責過人?你就知道神的道有多難,這份難度,就是要我們謙卑不要比較,彼此相愛才是正解,但我說過,要不要饒恕主權在你,確實不用免強.)

      刪除
    8. 想看看我們自己不成熟時,有沒有拿著聖經指責過人?
      ===================================================
      我寫這blog前,從來沒有拿聖經指責過人。

      對神的憤怒,就是要我「凡弟兄要的就給他」
      我給出去了4500萬,還要忍辱跟兄弟說抱歉。
      當時,我經歷神的超自然,要我「單單倚靠神」
      現在呢?
      當我尋求神的時候,神躲到哪裡去?
      任何一個回應都沒有。
      這就是神對我做的。

      對旌旗來說,告訴我「勇敢給出去,神不會給輸你」
      結果呢?什麼都沒有,就把我趕出教會
      對旌旗來說,告訴我「要尋求遮蓋」
      結果呢?什麼遮蓋都沒有,連傾聽我的聲音都不願意。

      我要表達的是,是神是教會先背棄我
      不是我背棄神,背棄教會。

      刪除
    9. 我的弟兄,我知道你很生氣,完全可以理解,你感覺被誤導,被欺騙,被背叛,受傷很深,畢竟你是那麼順服於地上權柄所說的話,但真理是甚麼你現在已經懂了,而且還有真理是:神未曾應許天色常藍,但必定恩典夠用~您可以選擇繼續抓著以前旌旗教會錯誤的教導,緊緊抓著他們的過犯不放,聖經從來沒有教導我們,別人惡,所以我們也可以跟著一起惡.或者你能成為以善勝惡,如同約瑟一樣未曾聽過神的聲音(根據聖經記載的),但始終能以善勝惡~屬神的孩子.

      刪除
    10. 畢竟你是那麼順服於地上權柄所說的話
      =====================================

      不只是地上權柄,還有神給我的話語
      「凡弟兄要的就給他」
      你不敢質疑神!

      愛就是給錢,神不敢給
      教會不敢給
      基督徒不敢給
      只敢喊著「愛神」
      只敢喊著「聖經是真理」
      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
      同樣
      沒有行為的愛也是死的

      不敢給錢的神不是神。

      我給出去了,我就是要上尖下搖倒在我懷裡的應許
      我就是要讓我無處可容的財富

      誰管你什麼神?
      誰管你什麼真理?
      誰管你什麼愛?
      列國不屬於我的(詩篇2:8),那一切都免談
      耶和華不成為我的僕人(馬可11:24), 那一切都免談

      不要用愛來軟化我的心
      那沒用
      我的愛,我的信,我的盼望都死了
      只有錢可以修補我的傷害
      要多少呢?
      當然是耶和華的國度、權柄、榮耀都屬於我
      耶和華必要成為我的僕人
      才能稍稍修復我的怒氣

      刪除
  6. 「凡弟兄要的就給他」聖經裡並沒有這一句話,
    ===========================================
    如果你說的是馬太福音:求你的,就給他;向你借貸的,不可轉開不顧他。
    那是指真實生活困難的窮人,而且也沒叫你全部給他,也不是他要甚麼你就”必需”要給什麼,你有自主權,你有判斷力,憑聖靈的感動來付出,你都沒感動,或是你自己都有困難,你覺得神會免強你給麼?你如果是為了試探神,或是利益交換,免強自己付出,你自己是有責任的.

    金句式讀法很危險,有時要查考上下文的脈絡與文意,更深還要懂當時聖經書信受文者是誰,與當時的文化背景與猶太文化習慣,才能正確的理解文意,神是給你聖經通篇的智慧,其實你懂不少了,只是為了報仇,堅持也要斷章取義,以惡報惡,弟兄阿~我只能尊重您的選擇.

    聖經也有貪財是萬惡之根,錢本身是中性的工具,可以為善所用可以為惡所用,但重點就是”貪財”的欲望會讓人失去判斷力,失去做人的底線,所以重點是”貪”而非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凡弟兄要的就給他」聖經裡並沒有這一句話,
      ============================================
      神給我的第一句話,非常清楚
      「單單倚靠神」

      聖經裡也沒有這句話。
      在聖經還沒出來的時代
      亞伯拉罕,也靠著領受神的話語和聖經對照
      來確定是否要獻祭他的兒子嗎?
      那信心之父的稱號怎麼來的?

      ============================
      金句式讀法很危險,有時要查考上下文的脈絡與文意,更深還要懂當時聖經書信受文者是誰,與當時的文化背景與猶太文化習慣,才能正確的理解文意,神是給你聖經通篇的智慧,其實你懂不少了,只是為了報仇,堅持也要斷章取義,以惡報惡,
      ==============================
      旌旗教會就是這樣教我的,可以任意引用聖經。
      當我和旌旗同工對話,他們告訴我
      1. 奉獻應該甘心樂意
      我說,我不是,我是帶盼望的,因為,奉獻時,旌旗引用瑪垃基書3:10節,奉獻後,神要祝福你讓你無處可容。
      這叫做,奉獻時,說一套,奉獻後沒得到,又說另一套。叫我甘心樂意,你當我是白癡嗎?

      2. 旌旗的牧師在我集會遊行後,找我喝咖啡,我說,我奉獻了,我要上尖下搖的財富。
      他告訴我,那要看你的碗多大。
      我說:「我給出4500萬了,我的碗有4500萬那麼大,假如我收入5萬台幣,十一奉獻5000」,那麼每次我可以得到4500萬台幣的祝福,每次都讓我無處可容。
      他聽到後,閉嘴了。

      以上,就是我前面說的「聖經解釋權」。旌旗想要怎麼解釋就怎麼解釋。

      所以,不要用聖經來說服我,不要用愛來軟化我,用行動說服我。
      我給旌旗同工的一句話,「你們敢講,我敢做,我做了就是要得到」
      誰管你耶和華是誰?

      刪除
    2. 還有不要忘了,那個年輕人問耶穌怎樣獲得永生?
      放棄一切,跟隨耶穌。

      什麼叫做跟隨耶穌?
      放棄一切是前提,跟隨耶穌是第二要件。
      最後才得到永生。

      2022/5/7 蕭祥修告別式,我去集會遊行
      聽到那些噁心基督徒,又在喊跟隨耶穌
      真是噁心死我了。

      這些自稱要跟隨耶穌的,有放棄一切給窮人嗎?
      又說要耶穌當他生命的主人。
      耶穌說了,有求你的就給他,
      出去外面傳福音,不要帶東西。
      這些基督徒,真是讓我超級噁心。

      刪除
    3. 如果你認為我是「只是為了報仇,堅持也要斷章取義,以惡報惡,」
      那麼,旌旗是不是只為了成功,只為了財富,而用聖經的應許來誘惑不懂聖經的人呢?

      這時候,我引用蕭祥修的一句話,「我不完美,不要叫我完美」
      我很愛錢,不要叫我不愛錢

      刪除
    4. 我好像一直不斷告訴你,如果你說的遭遇為真的前提下,我認為旌旗教會的領袖所教導的,是不合乎真理的,就是成功神學,斷章取義,領袖更直接引發你的血氣(什麼神不會輸給你.信耶穌發大財之類的話),試探神也試探人,我都認為不合乎真理,我也認為你擺明心態不對的情況下也根本不該叫你奉獻,這些都是他們的過犯,可是你自己也有過犯,以前不懂還說得過去,其情可憫,現在懂了,還堅持剛硬,我除了尊重還能怎麼樣呢~

      刪除
    5. 有一些旌旗教會受傷的信徒曾來這裡留言
      也有一些人明白指出旌旗教會就是走成功神學路線
      再麻煩你自己爬留言了

      成立這個blog,除了控訴旌旗教會控訴基督教信仰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希望透過我這個吹哨者
      不要再讓更多人受害

      刪除
  7. 朋友, 我很想擁抱你, 拍拍你的肩膀~
    我也知道你的這些經歷都是真實的!
    (早年自己歷經教會大分裂後, 後來再也不敢去華人教會 哈哈)

    願上帝保守你, Ame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