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旌旗教會用順服來控制信徒

我在旌旗教會的時候,教會要求我們要順服
耶穌順服上帝直到被釘上十字架
耶穌順服到死。
我們要效法耶穌,學習順服

順服誰?
順服權柄,順服領袖,旌旗教會的小組長以上的領袖,
都是神賜的權柄,因此我們都要順服他。

順服到什麼程度呢?
全然的順服
順服到死

這意思就是說旌旗教會的每個領袖都是你的上帝
當你的領袖對你有要求的時候
你要順服他,接受他的命令直到死為止
這是合神心意的,因為,這是聖經的教導
而旌旗教會教導信徒,聖經是真理

舉個我親身經歷的例子
在我讀博士班的時候,同時也在旌旗教會參加小組。
我的小組長陳銘華夫妻,一直要我出來當小組長。
我一直沒鬆口答應。
有次電話中被小組長太太潘明珠罵「不順服」
我回答「沒辦法順服」
因為,我才剛被指導教授罵完,沒有獨立思考能力。
所以,我問潘明珠,到底我要「獨立思考」還是「順服」
我說,你們所說的好康,祝福,什麼都沒有在我身上,我如果有得到我要的祝福,我一定衝第一,誰能比我快,可,問題是,什麼都沒有。
她沉默了。
(重申一次:人類的文明不是建立在順服上,而是不順服,
因為順服就不會有創新,創新來自於不順服,不滿意現狀,
而覺得要創造出更便利的生活。所以,順服就不會有我們現在用的電腦/手機...)

旌旗教會一直鼓吹信徒要順服
所以,很多順口溜
「順服就蒙福」
「順服無藉口、聽到馬上做」

那順服可能發生那些情形呢?
1. 教會/領袖要你奉獻,你要十一奉獻,甚至要十五奉獻(給出你收入的50%)給神(旌旗教會負責收負責花這些錢,到底怎麼運用,你不用管)。
2. 教會/領袖要你服事。(協助教會的事工)
3. 教會/領袖要你選擇某人做為伴侶。
4. 教會/領袖要你放棄工作,全心服事,為神擺上,成為神的珍貴器皿。
5. 教會/領袖要你放棄家庭,全心服事,為神擺上,成為神的珍貴器皿。
6. 教會/領袖要你去外面宣教。然後自己出錢,為神當兵
7. 教會/領袖要你獻上屁眼,讓領袖玩樂
   關於獻上屁眼,這是我在靠北教會2.0看到的文章(點我看內容,我不確定真偽,但個人主觀認為可信度很高),
   裡面的主角之一我認識,就是幫我在旌旗教會 E1 做預言服事的人。
   文章大意是一個叫「南瓜」的上海男生,被旌旗的兩個男領袖玩弄了感情/身體的控訴信。
   意思就是男同性戀的3P戀情,性愛場景包含了旌旗在大陸教會的聚會點。
   並且「南瓜」被傳染了菜花。
   這封控訴信跟我的BLOG差不多,就是在控訴旌旗教會/領袖對信徒的欺騙與對待。   
   
   那麼這以上的幾種情況,發生合理嗎?
   當然合理,要效法耶穌,順服到死啊。屁眼算什麼呢
   為神擺上啊。
   領袖就是你的上帝啊。
   信徒要效法耶穌啊。
   聖經是真理啊,真理說要順服啊~
   
那旌旗教會/牧師/領袖,會否有超出以上七點之外,更多的奇怪的順服要求?
當然會有,我相信變化絕對超出我這單純的個人的想像。

可當你順服之後,沒蒙福呢?
找誰要?找誰討?
旌旗教會一貫的話術就是「自己找神討
這意思就是「誰叫你要信,信了就自己負責,跟我無關
要信並且順服的人,最好能找到神討。
相信聖經是真理,
最後卻成了旌旗教會免錢的奴隸,還以為為神做工。(這段以後補充)

那我要問,旌旗教會順服神嗎?
順服神的默示-聖經嗎?
旌旗教會/旌旗牧師或領袖做到順服到死嗎?
還是只是做做樣子,有做就好?
我舉兩個角度
例子1:
在路加福音9:12 耶穌對信徒說:「你們給他們吃的吧」於是有了五餅二魚的故事
可是旌旗蕭祥修主任牧師的太太說:「羊要自己找草吃」(羊指的是信徒)
我在旌旗教會,渴慕正確的真理,並不是真正的身體上的飲食。
可是,教會領袖卻告訴我們自己去找真理~
教會領袖沒有善盡耶穌交代的事,直到死。
就是不順服。

聖經怎樣說這些牧人?
以西節書 34章 2-4 
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
你們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
這句話更清楚點名了旌旗教會
旌旗教會收我的奉獻,只顧自己的肥壯,
就是靠著用聖經掠奪信徒的產業(要信徒奉獻50%的收入),

例子2:
旌旗教會有三個對信徒的規範,其中之一就是「不可借貸」。
可聖經怎麼說?
馬太5:42 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

我在教會,沒有跟任何人借過錢,
也沒有借錢的期望
但曾借人錢,也沒收利息,這個人是我領他信主的
後來,他幾個月後,完全歸還。

重點是,旌旗教會順服聖經嗎?
順服神的教導嗎?
如果順服,
為什麼改掉聖經的教導(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呢?

所以,旌旗教會順服神,順服聖經的教導嗎?
答案是「沒有」。
旌旗教會只是應用聖經來達成掠奪/操控虔誠信徒的目的。
聖經或真理對旌旗教會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甚至,聖經要求的旌旗教會領袖對信徒的責任,只要有輕輕的做就好,
如果信徒真的順服到死是100分。
那麼旌旗教會/牧師做到順服神的部分,我的評價只有0.0000.....001分。
有人會說「旌旗教會」傳福音,
對被掠奪與傷害的信徒來說是福音(good news)嗎?還是禍音(bad news)?
是旌旗自己從聖經片段揀選出來的,還是有完全/平衡的遵守聖經教導?

那麼旌旗對這樣的評論大概會有什麼反應呢?
我不完美,不要叫我完美。
這是蕭祥修說過的話。
可笑的是,蕭祥修講道的時候,一直強調要被神修剪
一直強調被修剪,自己卻說「不要叫我完美」
耶穌怎麼說完美這件事:
馬太5:48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蕭祥修,你又不順服了。
你要信徒效法耶穌順服領袖到死。
而自己卻不肯順服神到死。

所以,如果旌旗不是倚靠著聖經,不是倚靠基督教的邪惡組織,那什麼才是邪教?
你還在旌旗當免費的僕人嗎?
你還在旌旗被奴役嗎?
你還以為是為神做工嗎?
我相信那是蕭祥修/牧者的教會,不是耶和華的教會。

47 則留言:

  1. 你當我白癡嗎?
    另一篇你提到人不完美。
    我既然不完美,還要我完美的去相信聖經講的
    轉移我的焦點
    你真以為我是白癡嗎?

    聖經講的旌旗教會作不到(以西結書)
    那我要我去相信聖經,那我不就比旌旗教會完美了
    別傻了。

    上帝完美嗎?
    他完不完美關我屁事
    我照著旌旗教會教我的
    我做到了,我就是要得到
    耶穌是教會的頭
    教會不完美
    耶穌不管教
    教會如果完美
    我照著做,我就是要得到
    其他人(或神)完不完美關我屁事
    我只是要錢
    其他我不管。

    回覆刪除
  2. 隨你怎麼貼標籤,不管什麼標籤都好
    對我來說
    我只有一個標籤
    就是「我要錢」

    其他標籤都對我沒用。

    還有,感動這件事沒用
    今天耶穌或耶和華來都沒用
    我只是要錢
    耶和華來,我也只認為耶和華是我的僕人
    因為,耶穌說「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這句話。我相信耶和華是我的僕人
    其他的,都是廢話了

    回覆刪除
  3. 上帝很愛我,就給錢
    旌旗教我,愛人是用他要的方式愛他
    我要的方式就是給我錢

    不然,講愛都是嘴砲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一看就是一個超級大魯蛇沒錢怪東怪西,沒對象怪罪只好怪教會,根本無關是哪個教會啊

    回覆刪除
  5. 建議你不用跟他說太多了
    治療他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跟他說太多, 這樣他的病才有機會好轉
    否則會越來越嚴重

    回覆刪除
  6. 笑死我,即使我有病,也是去旌旗教會導致的。
    因為,所有教導都是旌旗教會告訴我的。

    回覆刪除
  7. 真是笑死我了
    你是醫生?知道怎麼治療我
    告訴大家不要理我,就是治療我!
    哈哈,太好笑了

    你這種治療方法是讓旌旗教會大大的得利
    讓更多人受和我類似的傷害

    這不是治療,這是讓旌旗教會可以撈更多錢
    騙更多人

    所以,你是基督徒嗎?
    還是蕭祥修派你來的?

    回覆刪除
  8. 你把我下面的留言刪掉已經證明我說的是真的. 你只是裝瘋賣傻 (或者真的生病)也不是什麼敵基督. 跟信仰無關.
    你還會care我寫的把它刪掉表示你的病情有受控制有在吃藥.

    回覆刪除
  9. 刪掉和生病有什麼關係?
    真是太好笑了
    這是怎樣的神邏輯?
    許多論壇,都會刪掉不合主題的討論
    所以,那些論壇主都有病?

    笑死我了。
    有這種神邏輯,看來你比我更需要治療?

    我的部落格就是完全旌旗教會的教導
    跟我所思考的批判
    你用結論式的方式,提不出任何論述
    有推論過程
    簡單說,就是污名化我。
    當然,也只有被洗腦完全,缺少思維能力的人
    才會做這些批評。

    所以,你是蕭祥修的信徒?

    回覆刪除
  10. 對裝瘋賣傻的人是不需要論述的. 我也不是任何人的信徒
    純粹對你這種故意破壞毀謗的人不爽
    Anyways, 你沒你想的那麼聰明. 哪天不爽會再提供更多資料. 避免更多人上你的當以為你真的可憐或是生病, 或是真的受什麼傷害一樣.
    是說你倒是很適合當成被研究的subject.
    你刪得越多, 我寫得越多, 怕你來不及刪而已.

    回覆刪除
  11. 裝瘋賣傻的人是你吧
    我也從沒說過我聰明
    聰明就不會被旌旗教會騙了

    沒任何在旌旗教會的經歷就來貼我黑標籤
    那你在不爽什麼呢 ?
    純粹是網路找人吵架嗎?
    哈哈 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
  12. 任何人都有研究任何人事物的自由
    想研究我 那也是你的自由
    要不要刪除那也是我的自由

    維護一個黑心教會 詐騙集團
    到底是哪裡出問題呢?

    回覆刪除
  13. 另外 不是任何人的信徒
    就是宗教信徒了
    是基督徒嗎?
    哈哈

    回覆刪除
  14. 你要錢???
    只有白癡才會把教會當提款機,如果這麼好那大家都不用工作了,只要把錢給教會,就會有更多錢自動掉進你的口袋,簡直比賭博還好賺,如果你對聖經的理解是這樣,那我看你基督徒也是白當了
    現在大部分的教會,有強迫你要十一奉獻嗎?沒有吧,我去旌旗那麼久,奉獻都是看我的意願,我怎麼就沒碰過我不奉獻的時候,旌旗不讓我走出來?
    幫你算一下,幾年奉獻幾千萬,挖賽,那你幾年不就賺好幾e,這麼有錢還這麼死要錢那又是什麼邏輯,那叫我們市井小民幾年只轉幾百萬的該怎辦?
    自己要奉獻就心甘情願一點,當作樂捐,不要在那邊沒得到錢該該叫,這是個好幾e以上身價的人該有的氣度?或許神就是讓要你多施捨一點,消除你這些年來在人世間斂財的過犯,死後你的靈魂才能得到救贖~~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笑死了,旌旗沒說過奉獻得祝福嗎?
      奉獻越多祝福越多?
      蕭祥修常說:神不會給輸你
      我給出去了,神給輸我了。
      我要錢!就是旌旗教會教的
      鍾采靈牧師說:信耶穌就賺大錢
      旌旗還教導順服領袖
      那我順服領袖,信耶穌賺大錢。
      有什麼不對?
      怪到我頭上來。你有什麼問題呢?

      刪除
    2. 笑死人,沒看過這麼蠢的基督徒,不怪你要怪誰,祝福=金錢嗎,牧師早就講過了,施比授更有福,真正的福份,就是誠心的幫住他人不求回報。
      還幾千萬奉獻勒,有些巨富捐財富的90%都有人做過,根本不會有人是爲了賺更多回,錢財死後也帶不走,要那麼多自己一輩子也花不完的錢幹嘛,還不如造福世界,做有意義的事。
      從你的言語就知道,你不過是個招搖狀騙的假基督徒,根本也沒有奉獻過,雖然不知道你惡意抹黑教會的用意為何,反正也不重要,你可以騙過眾人,但你騙不了上帝~

      刪除
    3. 哈,我沒奉獻過?
      你說的話,你自己去跟你的神交帳
      基督徒?我呸

      刪除
    4. 你才要為你招謠狀騙的過犯去面對神~

      刪除
  15. 有興趣瞭解基督教就好好study,不要只當個假基督徒
    https://www.google.com.tw/amp/s/read01.com/jjgKRP8.am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東西,我沒興趣瞭解
      旌旗教會先交代鍾采靈牧師說的話
      和蕭祥修說: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
      其他不用多說了

      刪除
  16. 你根本不是基督徒,當然沒興趣瞭解,我只對你在網路上抹黑基督的行逕感到噁心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是基督徒嗎?
      你遵循聖經的教導嗎?
      如果你不遵行,那我為你基督徒的身份感到可悲。為我沒有成為這同流合污的垃圾信仰感到榮幸。

      刪除
  17. 你羅輯真的很有問題(這叫博士?),一會不遵行聖經很可悲,一會基督是垃圾信仰,話都你在講,自打嘴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邏輯需要你來驗證嗎?
      我的學位有口試委員來驗證, 你夠資格當口試委員嗎?
      你連自己是不是基督徒都不敢說了!
      已經沒有回應你的必要了

      刪除
    2. 笑死人,明明自己是邪教說人家是邪教,靠著網路抹黑基督教來斂財,基督教要是邪教的話,會傳了幾千年,結果到現在成為世界人口30%的最大宗宗教?地球如果有30%的人都是邪教,那世界會變成麼樣子,這合邏輯?連這最基本的道理都不知道,還自稱是博士~

      刪除
  18. 再者,覺得是垃圾信仰當初還去受洗才好笑,有人拿槍桿子壓著你受洗喔,誰?牧師嗎?我怎不知道教會的牧師有備槍,哈哈~

    回覆刪除
  19. 沒什麼好不敢承認的,我是一個沒有受洗,但只要有空就會去參加主日跟小組的人,奉獻也是只要有能力就多少會做,那算不算基督徒,那就看用甚麼角度吧,跟很虔誠且有受洗的人比,我或許不算基督徒吧,但跟一些招搖撞騙的假基督徒比,那我又是貨真價實的基督徒
    去了教會1那麼久,教會的人也都知道我還沒有受洗,也從來沒有人強迫我受洗或是強迫我奉獻,一切全憑自願,如果有發生強迫的情事,我早就離開了,牧師講道,施比受更有福都不知道宣導N次了,所以我奉獻都當作樂捐做善事,今天竟然有人說奉獻是一種投資,目的是為了賺更多錢回來,一句上帝不會給輸你,你可以解讀成錢,那平安喜樂就不重要?耶穌早就說過,人不可以貪戀錢財,連這些都不知道,還自稱自己是受過傷的虔誠基督徒,實在叫人看了很噁心~

    回覆刪除
  20. 我雖然對基督教還沒了解的很透徹,但也對其他宗教有涉略了解. 你上面所寫的完全跟旌旗教會教導無關的指控,所以很好奇你是從哪裡剪貼來的. 順不順服是自己的選擇,教會講這樣你不舒服也可以不要參與啊,不管是什麼宗教都會有一定程度的要求信眾要聽他們的話,但你也可以選擇不要啊,真不懂你會什麼要這樣大費周章的寫這麼長指控這間教會.

    回覆刪除
    回覆
    1. Q: 你上面所寫的完全跟旌旗教會教導無關的指控
      A: 你在我當時的現場嗎?如果有公義的神,他會知道我的指控是否真實

      刪除
  21. 什麼禱告我都敢做?
    神不敢給

    只要能得到列國成為我的產業,耶和華成我的僕人,什麼禱告不敢做?

    你來做保證嗎?
    保證我所求的都會得到

    回覆刪除
  22. 哈,卒子在這裡?
    有哪一個人敢去旌旗教會咒詛耶和華?
    我的計畫也沒必要跟你說

    回覆刪除
  23. 另外,有一篇邀請蕭祥修和鍾采靈焚而不毀的文章
    看過了嗎?
    要不要幫我去邀請他們,讓你看看誰是卒子?

    回覆刪除
  24. 我變本加厲?
    笑死我
    我本來就這樣
    照旌旗教會教導的要
    旌旗教會敢說
    我敢做
    我做了,就是要得到
    管你什麼神。
    誰來都一樣

    回覆刪除
  25. 禱告留著自己用
    我只是要錢
    照旌旗教會教的
    列國都是我的

    照耶穌說的
    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我信耶和華是我的僕人

    回覆刪除
  26. Q:人家不想同情你 你就靠北東靠北西
    A:我哪裡要求同情了?不要自己腦補

    回覆刪除
  27. 套一句旌旗教會教的話「我不能滿足所有人」,所以,我也不能滿足你,或滿足教會的期望。

    Q:我只是在說我應該說的
    A:應該這兩個字是出於你的神的授權嗎?哈哈,笑死我

    回覆刪除
  28. 吃藥可以控制你的病,就不要間斷

    回覆刪除
  29. 那不是我寫的
    你自己比對我的文章脈絡

    回覆刪除
  30. 謝謝你的祝福,和守望
    和旌旗的仇,是不會放下的,你放心

    回覆刪除
  31. 自在不需要靠神
    淡然看待事物就好

    100年前你不知道你在哪裡
    100年後你也不知道你在哪裡
    所以,你可以考慮淡然看待一切
    或許更自在
    不需要被信仰綑綁

    另外,看我的那篇文章,人不需要救恩

    回覆刪除
  32. 這我就不知道你的狀況了

    回覆刪除
  33. 哪天我心情好, 我會再公布更多, 分享版主的幕後花絮
    應該安排個粉絲見面會在版主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要去旌旗集會遊行,慶祝蕭祥修死掉
      屆時,你可以來看我,如何一人單挑整個旌旗教會

      刪除
  34. 求解焚而不毀,聖經哪裡有應許答應人自己跳進火裡不會燒死,主耶穌都對魔鬼說不要試探神。但以理的朋友們沒死,但是他們相信神卻不以為神必救他們才是神,所以您這個理論哪來的???@@

    回覆刪除
  35. 從以利亞分辨異端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