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給鍾采靈和蕭祥修的一封挑戰信, 挑戰「焚而不毀」的信心

以下是一封信,這封信是我2018/3/4日寄出給鍾采靈和蕭祥修,對他們提出正式的挑戰。
為什麼要下挑戰?因為鍾采靈嗆我是「小信的人」。
而這個小信的人要挑戰嗆我的人「鍾采靈」,順便也挑戰一下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
為什麼要挑戰蕭祥修呢?因為蕭祥修被尊稱為「信心肥大症」,既然有這麼強大的信心,應該會接受我這個小信的人的挑戰吧?因為這兩個人穩贏的!不是嗎?更可以彰顯神在地上的作為!
當然,時間過去了,我沒收到任何的信件回覆。
我無法百分百確定他們兩個是否有收到我的挑戰信。
因此,懇請看到的網友,如果你有能力可以接觸到他們兩個(采靈和蕭祥修),煩請幫我轉交,謝謝。
以下是信件內容。


鍾采靈。

看看你,許多當時你下面的小組長現今都已經成為牧師,並且帶領一個小教會,如嘉義分點的銘華,美國的國傑夫婦。

你不是要成為布永康嗎?而如今的你,成了什麼樣?落跑牧師嗎?

不過,你的名聲真的有夠爛的,連我太太在加拿大的朋友都可以生氣的說,有你在的教會,再也不去了。

你不是自詡為先知嗎?古往今來有像你那麼落漆的先知嗎?
你不是要在天上住豪宅嗎?現在落跑怎麼住豪宅?你只能顧大門吧,天國的賞賜怎麼會跟你有關係呢
你只是得救,而得不到獎賞啊!這不是都是你教我們的嗎?

另外,你最喜歡摟著的那個大咖的老婆,並且一起住豪宅的,現在好像在忠孝路長老教會啊。
當時,你可是花費無數心思、整個區的力量要帶領他們到旌旗教會的大咖,怎麼會離開旌旗教會呢?
在我看來,他很聰明啊,知道這是一個掠奪的教會,而不是付出關懷的教會
這個為大咖辦的晚會,現在來看,不就為人作嫁了嗎?真是好好笑啊!

因為你和旌旗教會的教導,我現在不再是第五代基督徒,而是第一代敵基督。高興嗎?
特別的,我把我在旌旗教會經歷的過程,寫了一個 Blog, 這個 Blog 裡,鍾采靈你是主角,蕭祥修和旌旗教會都是第二三主角。

想知道這個 blog 在哪裡嗎? 在 Google 查詢,邪教 旌旗就可以查到,或者打入你的名字 采靈 邪教 也可以查到。不只這樣,蕭祥修 邪教也可以喔!

有覺得很窩心嗎?這樣的旌旗回憶錄,可是鉅細靡遺的紀錄了你和蕭祥修的一些經典語錄啊

例如:
『你們做為神的兒女,應當驕傲,要求什麼?撒嬌就有了」。這是在受洗池妳講的話。結果呢?我撒嬌了老半天,都沒用。什麼好康都沒得到。

要求就求最大的」,結果我求,「要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人」你回答說:「讚啦,不用不好意思。」這是在門徒班的時候,你說的。結果我什麼都沒得到。這個求最大的,我還想過世界的金融權柄,或求耶穌或耶和華的寶座,或耶和華要成為我的僕人,你覺得如何?不是求最大的嗎?這兩個人的寶座,夠不夠大?

見證複製見證。」講了一堆某某人信主後,神要他不要買股票去買房地產,然後賺了多少錢,當我打電話給你也想知道神要給我的好康,卻只得到你鍾采靈冷冷的說,「我們交情不夠。」真是碰了一鼻子灰。當然碰了一鼻子灰的不止只有我,還有那些同班學員打電話給你也想求得好康,你在講堂上,怎麼說:「你們不要打電話給我,你們發生什麼事,我都知道。」你真以為自己是神啊我發生了什麼事你知道嗎?然後,你的一大堆發財的見證,喊完「見證複製見證」後,有多少人得到這個見證?笑死人了,你鍾采靈除了會喊口號以外,你還會什麼?喊口號神就成就嗎?喊口號就代表對神的信心嗎?真他媽的,垃圾!

說有就有」,真的變出什麼個鳥東西嗎?我聽著你的話,學習「奉耶穌的名變黃金。』變了好幾年,石頭還是石頭,黃金也沒變出來?什麼狗屎「說有就有」,幹,根本是垃圾。

講了那麼多口號,對我來說,什麼「行在恩膏中」,什麼「你為神做工,神就為你做工。」真他媽的一堆謊言,我什麼都沒得到,我傳福音了,我十一奉獻了,我讀聖經了,為什麼我都沒得到?你講這些話全部都是個屁,神是個屁,旌旗教會是個屁,你鍾采靈更是個屁。 

我不上領袖班,還要被你和銘華恐嚇,不上會更不好,今天旌旗的壘包我都上過了,可是我沒有更好,該做的我都做了,十一奉獻,傳福音,讀聖經,他媽的,怎樣才能把石頭變黃金?你要給個交代嗎?幹!你只會恐嚇,只會抬高自己,也只會躲的遠遠的,讓那些被你傷害的人,求助無門。也因此,我成了敵基督,從第五代基督徒變成敵基督,都是因為你和旌旗教會的教導,怎麼樣?爽嗎?

你以為我忘了你為我做「內在醫治」的「恩情」嗎?我去找了精神科醫師,(為什麼去找精神科,因為你和旌旗的教導及對待方式),將所有我在旌旗經歷的過程全告訴這醫師,他告訴我,「群體醫治」或「內在醫治」必須取得「病人」的同意,每個環節都必須讓「被醫治者」有安全感!然而你對我做的內在醫治讓我感覺安全感嗎?我知道那天你要內在醫治嗎?我還要記著你的恩情嗎?你還自稱醫生。醫學素養有夠差!

鍾采靈,你這個垃圾,你不是嗆我是小信的人嗎?我這個小信的人,要挑戰你和那個「信心肥大症的」蕭祥修「焚而不毀」,以利亞不是讓神從天上降下火球嗎?那我們就來玩一個澆汽油並點火的遊戲,看誰是真正的現代以利亞,可以焚而不毀,不被燒死。燒死的那個就是小信的人,怎麼樣?敢不敢?不敢的話就是真正的垃圾,操你媽的,幹!

蕭祥修,你以為這件事和你沒關係啊。什麼樣的主管帶出什麼樣的員工。你不是說:「神不會給輸你嗎?」「多產、倍增、掌權」「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用奉獻挑戰你對神的信心。我接受挑戰了,我奉獻了,但我沒得到,所以,我用錢挑戰神對我的愛,最後結果也是神輸了,神給輸我了,神根本不愛我,我被騙了,幹,垃圾耶和華,垃圾耶穌,操你他媽的旌旗教會,操你他媽的蕭祥修,操你他媽的鍾采靈。騙我的錢,我要跟你拼,幹,垃圾教會。

51 則留言:

  1. 真佩服您多年來的用心,您何不專注在聖經真實的教導,不要再看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聖經的教導有比神直接給的話語還重要嗎?
      神對我說:「凡弟兄要的就給他。」我損失了上千萬,結果,有比較好嗎?沒有,這是一個掠奪的信仰,看神還是跌倒。

      刪除
  2. 你很多發怒的點都蠻好笑的,能扭曲成這樣實屬不易,鼓勵你持之以恆繼續娛樂大眾~。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你並不了解什麼是 "奉耶穌的名" .

    回覆刪除
  4.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2 「人子啊,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發預言攻擊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禍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 3 你們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 4 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暴嚴嚴地轄制。 5 因無牧人,羊就分散,既分散,便做了一切野獸的食物。 6 我的羊在諸山間、在各高岡上流離,在全地上分散,無人去尋,無人去找。

    回覆刪除
  5. 你為什麼不換教會,都覺得不適合了,還要一直待下去,最後發現不滿意才又滿腔怒火,寫這些攻擊教會攻擊上帝的話,你很幼稚的你知道嗎?信主只為了求財,還是這樣的激進方式,五代基督徒的福份都被你白白浪費掉了。你自己都不清楚,你敵的是人,不是神,神欠你什麼,祂甚至犧牲自己為赦免人的罪。勸你去找其他教會的牧師討論你心裡的問題,而不是在網上攻擊撻伐教會和神,你應當刪除這些東西並大大悔改求赦免

    回覆刪除
  6. 簡而言之,你就是沒有智慧,你真的要多加了解真理,教會有誤導人的,但神絕不會讓你走歪路,要是走歪路也是有意義要教導你的,你自己真的應該分辨一下,而且現在也是有很多異端的教會,都扭曲真理了,我覺得你就是規律讀經,看屬靈書籍,看goodTV,這樣才能救你自己回到與神的連結,只是因為這些人你不喜歡,害你賠錢,你就要遠離神又與神為敵,太可惜又太可笑了,告訴你有神比沒神好個千萬倍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說我有智慧。
      有智慧就不會被旌旗教會耍的團團轉。
      我就是要錢,旌旗教會敢用錢吸引我,我付出了,就是要得到。
      不是每一根頭髮都被屬算過?那我為什麼損失那麼多?

      刪除
    2. 兄弟,把你的執著用在別的地方吧!主耶穌和你所想的那種拜財神爺的心態不同,神已經為了你的罪, 親自承受十字架的刑罰, 使你平安了, 你的靈魂不致往永刑去,這已經勝過世上任何的金錢,地位, 你要知道,人活著日子不長, 這些世上的東西都會過去的,到時你的靈魂要到哪裡? 錢歸你花嗎? 不要到死後才後悔, 因為你沒有機會再選擇一次了,死後的世界是真實有的,為了錢,為了你的執著放棄永生的路,你是本本倒置,人生如此執著,你會過得很痛苦

      刪除
    3. 誰教我信耶穌有好康?可以賺大錢?不信還嗆我是小信的人?
      我付出了,我要得到!神不是信實的嗎?他的應許明明寫著賜我列國啊!可是我什麼都沒得到,還損失金錢!為什麼?

      刪除
    4. 莫非您錯解了【詩二8】「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這段經文? 這當中的 你 是指神子耶穌喔, 讀經需要讀上下文 不能斷章取義啊~ 神當然是信實的! 祂應許我們得天上的基業 得永生! 祂沒有應許今生天色常藍 花香常漫 但祂應許賜下聖靈 使我們靠著祂日日得力 度過今生 求主憐憫你遇見假教師 受了極大的虧損 但你為此精神耗損已經夠久了 願神指引你快快走到正路 不要再浪費生命了~

      刪除
    5. 我沒有誤解
      旌旗教會就是這麼教我,我跟黃以文求證過了
      他說,那段經文是給我的
      聖經所有的應許都是給我的。

      刪除
    6. 我不知道黃以文是誰
      但那段經文的正解是
      『聖子求聖父,聖父就將列國賜聖子為基業』
      成功神學假教師濫用經文誘惑人
      以敬虔為得利的門路
      您從前誤信假教師 現在脫離就是了
      快快回轉到真神面前 祂才有更大的憐憫啊

      刪除
    7. 上網查一下就知道黃以文是誰了!

      正解?
      什麼是正解?
      什麼是真理?
      先給錢,再談其他的!
      否則,全都是詐騙!

      刪除
    8. 這版面的文章內容都是虛構的,
      1,所敍述的人……與所提到的姓名,在性別上有錯誤,
      2,另外,所描述的教導,與實際課程教導的不符。
      3,以斷章取義的方式,攻擊當事人說過的話

      我覺得,若是基督徒……請勿與本版爭論。
      若是慕道友……請找專業的牧師來瞭解聖經。
      若是有人真的覺得版主受傷害,請用禱告來安慰他。

      刪除
    9. 請問哪裡虛構?
      1. 姓名和性別哪裡有誤?
      2 旌旗就是這麼教導我們!
      3. 怎樣斷章取義?

      都講清楚~你是當事人嗎?
      叫鍾采靈/蕭祥修出來啊!

      刪除
    10. 回復版主
      我的意思是 沒有需要知道黃以文是哪位

      『正解』是按照文字脈絡正常邏輯去理解內容
      『真理』就是耶穌。就是到父那裡去的唯一管道(約 14:6)

      整本聖經並沒有應許信真神就給你錢
      所以詐騙祢的不是上帝
      你若想收回被詐騙的錢財 只能循司法管道解決啊

      刪除
    11. 信仰看的是神,不該是人,只要是人都是軟弱的。我也曾遭遇來自教會中牧者的傷害,但那不是咒罵神的理由。版主要求財,還認為只要求,神就一定要給,這個邏輯有點像-當子女的向父母要錢財,父母說{我培養你使你有健康的身體,有得貨財的能力,但是你只跟我要現金,只要不給現金,我就是垃圾父母?},這樣的說法版主參考看看吧,如果你已經當父母的話

      刪除
    12. 回覆呼石/Jasmin

      什麼人比保羅更懂神?
      耶穌說:「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保羅禱告的刺沒被移除
      保羅被殺了!耶穌的門徒被殺了
      這就做信事得著就必得著?

      給出應許不給當然可以!但請不要說你是信實的!
      沽名釣譽~
      我有孩子!我不會這樣對孩子!
      騙他說!你考九十分有糖
      最後孩子什麼都拿不到
      還要說「愛」「家人」「豐盛」
      其實!全都是假的

      刪除
    13. 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什麼是『是得著的』? 就是『神有應許的』。
      因為「信心」是來自「基督的話」(羅10:14、17)。
      任何出於『自信』 而不是建立於主話語的『信心』都只是私慾。
      主從未應許保羅的刺能離開。
      祂對保羅的應許是『我的恩典夠你用』(林後12:19)。
      並且祂早指示過保羅 他將因主的名受苦(使9:16)。
      同樣,祂也對門徒說過類似的話(太10:22、28)。
      所以 無論保羅或門徒們的殉道
      都是 真信心 的表現!
      就連耶穌自己的祈求 尚且都還說
      『父啊,倘若可行,求你叫這杯離開我。然而,
      [不要照我的意思,只要照你的意思]』(太26:39)
      那為什麼人會把神想像成燈奴 不聽話就可責罵呢?

      刪除
    14. 耶穌是不是神?
      三位一體!當然是神
      耶穌說了什麼?
      馬可11:23-24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耶穌是不是基督?
      羅馬書是保羅寫的,然後呢?推翻基督的話?

      什麼叫做正解?
      我用數學告訴你
      任意空間中的兩點,可以找到n條線(非直線)
      這代表什麼意思?
      聖經中的每個話語/應許/教導/...都可以被看做空間中的一個點
      神學或所謂的正解/歪解只是在亂兜一通
      試圖找出一個合理的解釋,來合理化耶穌的教導
      聖經的教導
      講到最後無法解釋了
      就是一句話「神有他的主權」

      別以為我不懂~
      我都搞懂了
      在科學上,我們叫做 curve fitting

      刪除
    15. 耶穌當然是神。祂當日的應許『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這應許當然算數。而這挪山投海的上一句就是『你們當信服神』。是相信『神已應許的特定事項』必成。不是相信『人永無止盡的私慾』必現。無論『神應許』有多少,在基督裡都是是的(林後 1:20)。信『是得著的』(從神得著的應許)就必得著。

      希伯來書11章說『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這些人都是存著信心死的,並沒有得著所應許的…』因為這些人相信『天上有更美的家鄉』。所以他們願意忍受各樣的逼迫甚至殉道。這是最真實的信心。

      保羅沒有推翻基督的話。
      保羅說『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 3:13-14)

      刪除
    16. 信心為什麼需要努力?
      耶穌叫那無花果樹不再生長
      需要努力什麼?

      不用一直延伸新的議題與解釋~
      信服神,就是「信」的意思

      刪除
    17. 是。只談『信』。
      信服神,就是『對神有信心』(原文翻譯)

      耶穌叫那無花果樹不再生長
      這是祂的權能 不是努力。
      因祂自己就是賜信心的本源!
      耶穌就是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神(來12:2)。
      祂賜給人不同大小的信心(羅12:3)
      但這信心需要增長(林後10:15)
      需要經過試驗(雅1:3)
      需要堅持到底(來3:14)
      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雅 2:17)
      信心是因著行為才得成全(雅 2:22)

      總之 回到原來看到版主您所受的傷時 想跟您說的話
      我深願假師傅們早早被神刑罰 公義得以彰顯
      但更深盼版主您不會因小失大
      因著惡人 和錯信 最終也失去救恩

      刪除
    18. 所以!一堆相信抓蛇不會被蛇毒死的
      很多都中毒了
      如果真的需要成長
      那請問!你現在給你成長的分數,幾分?
      滿分多少分?
      保羅多少分?
      那些門徒多少分?
      這2000年來~誰移過山了
      我倒是看到許多因信而死,因信而受傷的案例
      從統計角度,因信被成就的機率可能比樂透還低~
      倒是因信被教會被牧者當成提款機的百分比相當高!
      結論是,比較成就與被騙的科學統計,「信」神就是一種詐騙!
      一種用來榨乾你的方法!

      馬可福音11:23-24
      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

      這句話已經說明,藉著信,耶穌已經把他的權能給出去了!
      而且不論是什麼!

      我的解讀!
      只要信心夠大,連讓耶和華成為你的僕人都可以了
      只要信心夠大,移山填海算什麼?
      就擁有了「說有就有的恩膏」
      說有就有的恩膏能做什麼?
      可以7日創造天地萬物
      可以讓耶和華/耶穌/聖靈成為你的奴僕~
      可以________請自己填
      但是,古今誰做到了?
      耶穌死後,2000多年來,多少代基督徒,基督門徒,誰做到了?
      答案是:沒有人~


      請問!這不是詐騙是什麼?

      刪除
    19. 回覆版主2020年7月27日 下午4:41的留言:
      1.馬可福音16章9~20節這段 主要的手抄古卷都沒有 是後來添加的。所以需要更謹慎解讀這12節經文。信的人有這些神蹟「隨著」,無法解讀成是在應許每位信徒 都行使這五樣神蹟。

      2.現在打分有何意義呢 ? 人該做的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得著神最後的獎賞。

      3.『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這座山]從【可11:1】看可能是橄欖山。請看撒迦利亞書14:4『那日…橄欖山上…必從中間分裂,自東至西成為極大的谷…山谷必延到亞薩…必有活水從耶路撒冷出來,一半往東海流,一半往西海流』一個新聞給你參考https://is.gd/Gl374E 這裂谷的預言正在應驗中 橄欖山裂開 砂土隨著河水流往死海和地中海,不是不可能。

      4.信『是得著的』(從神得著的應許) 就必得著。上面已經解釋了。人永無止盡的私慾妄求 求也得不著。

      5.版主,除非神的揀選及聖靈的動工,否則沒有人有能力 使不信的人相信。我能說的 到此了。

      刪除
  7. 被騙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受

    回覆刪除
  8. 要不你去拜撒旦吧,我想你要的他一定給。
    把宗教當斂財工具,得不到財在那邊靠北,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的是照聖經和旌旗教會的教導,這些教導得不到代表什麼?這是一個比撒旦還邪惡的宗教和信仰。
      什麼聖靈的九個果子,幹,全是假的。

      刪除
  9. 給自己一段時間安靜,讓懊惱,恨意什麼的放個假~,不是說要刻意忽略~是你需要休息~讓情緒休息~去看天空,去聽雨聲,感受炎熱也感受微風~ 吹冷氣也好~吃冰也好~看漫畫也好~看看結婚照片~看看孩子的臉~應該長大了吧~休息休息~一下吧~腦子太累也不好~

    回覆刪除
  10. 不客氣~ 讓頭腦與心靈放個假吧~ ...去看漂亮的風景,去吃美食,看看科幻電影...都不錯...昨晚我在看科學大師的戀愛與求學...十幾年前買的...昨天重新翻開看...看著看著掉下眼淚...有機會的話可以和孩子們看看那本書...挺有趣的...也非常感人...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nwHAHskm5c
    也有這種風格的講道

    我是傳統教會出身的...以前所受到的教導其實就是 犧牲奉獻受苦給給給被打被打被打...左臉打右臉也奉上...這樣溫良恭儉讓的教導其實聖經非常強調...但是也引發了一種現象...就是似乎當個基督徒很可憐...而且不能豐盛...不能太享受...不然會驕傲會墮落...
    而成功神學的出現...給了一些受苦壓抑的基督徒一些脫離貧窮受辱和疾病的盼望與生機...確實有些人也真的經歷神蹟...而聖經上也的確講述了許多獲得豐盛的原則...
    不管是哪一種...都是神的話...但人性太複雜...又因為人的私慾與偏好以及認知不夠成熟..所以有時候同樣一句經文可能會出現不同的解釋...然後有些人得幫助有些人幻滅...終於我決定以後看解經與聽道時不要只看一個權威的版本...因為我可能會理解錯誤...就算我追尋某為權位的講道...那個權威也許90%都是對的...但是總有10%是不甚了解的是錯誤方向的...畢竟人都不完美...所以就多看多聽多查驗...

    回覆刪除
  13. 弟兄平安,雖然你自己說你是敵基督,但我相信神永不背棄祂與你的立約,求主醫治並纏裹你深深受傷的心.在愛中重新被堅固起來,正確地認識祂的真道.祝福你.

    回覆刪除
  14. 愛神 愛人是總綱 甚至要愛仇敵 弟兄 你損失的不只千萬 還失去珍貴的信仰 這是慘敗 你的心情魔鬼理解 正在大笑呢
    因為 你所求的 跟愛人愛神沒有關係 你忘了? 財主要進神國 比駱駝穿針眼還難呢 神不要你上魔鬼的當 人若賺得全世界 賠上自己的性命 有什麼益處呢?
    請記住: 神只做對人類兒女有益的事 不要相信[人]說的 你要信的是 神
    再次祈禱 求神為你申冤吧 恆切禱告大有功效 祝福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實踐總綱的方法是,告訴信徒,信耶穌會有錢,要產業豐盛,當信徒付出後,得不到,去質問,就把信徒趕出教會。
      這就是愛神愛人的實踐方法?

      神就是冤案的源頭,找害我的人幫我申冤,太好笑了。
      魔鬼和神的輸贏關我鳥事,我只知道照著教會的教導要有錢。但我沒得。就這麼簡單。扯東扯西沒啥屁用

      刪除
  15. 我因為旌旗生產出的惡劣"領袖們"( 4個 )
    從2018年 10月 一直到現在2020年 3月17
    我都還在吃抗憂鬱的要
    .
    旌旗教導,
    在聖經上 你唯一可以挑戰神的 就是奉獻
    你給神 神就會給你更多
    事實上 沒有
    .
    當我在竹南旌旗受到4人詐騙集團惡搞時
    那個所謂的"神" 在哪裡?
    公平、公正、公義 的神在哪裡?
    知道實情的區牧 不但沒有為我主持公道
    還用聖經逼迫我 要饒恕 寬恕 原諒
    那群拿著教會權力 任意為所欲為的人
    其他知道的"領袖們" 也都閉口不言

    公平、公正、公義 的神在哪裡?

    我對竹南旌旗充滿怨恨
    是你們把我推向 敵基督

    在竹南旌旗的6年多
    我真是TMD愚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都愚蠢過
      願意與我們聯絡的話
      請留下email 後刪除留言,我會與你聯絡的

      刪除
  16. 人稱義是因著信,不是遵行律法,

    回覆刪除
  17. 成功神學不能得救,共勉之,感謝主,

    回覆刪除
  18. 這是一個遲到的留言。
    我在2013留意到你的網誌,沒想到現在還在運作。
    推薦你一本書《一個信徒的出走》,你要的答案都在裡面。
    我和張博淨傳道是舊識,願你一切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但我不會再讓任何人事,書,影響我前進的方向。

      刪除
    2. 呵~ 每個人都要有獨立思考,去教會的人更需要有獨立思考。不思考,就會有人用私慾操弄教會愚弄會眾了。
      我無意影響你,也無權影響你前進的方向。但這本書真的值得一讀,被唬弄去教會的群眾更要讀這本書。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191403

      刪除
    3. 我不會給任何機會讓這些可能說服我的資訊進到我的腦子

      刪除
  19. 我覺得你很可憐,把自己身在怨恨之中,你怎麼能夠享受到平安喜樂呢,你應該去看醫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做到了,沒得到所以怨恨
      什麼叫平安喜樂?
      靠著信仰勒索信徒,還要信徒平安喜樂
      這是那門子信仰

      醫生?
      醫生比耶和華偉大嗎?
      我做到了,就應該得到應許
      不給應許,叫我去看醫生,真是笑話!
      跟我講應許的才是笑話!才是邪惡

      刪除
  20. 我不需要你的憐憫
    你自己跟你的神交帳
    跟我無關

    馬可福音 12:31
    基督徒,我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