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只求自己利益的邪教旌旗教會

 每次在奉獻的時候,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總是教導、鼓舞聽眾
神、不會給輸你!

這麼好,這意味著什麼?當我奉獻,當我為神擺上,當我為神傳福音。
神會給我超過所求所想!

為了我的夢想,我就奉獻了吧,我就放下其他工作、其他理想,全心為神擺上了吧,就在我生活圈中,傳神的福音吧。

結果呢?我得到了神給的嗎?沒有、什麼都沒有!


我要的是什麼呢?
鍾采靈牧師怎麼教我們?「要求就求最大的。」
當我說:「我要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人。」
鍾采靈說:「讚啦!不用不好意思。」
鍾采靈這麼說意味什麼?
  勇敢求自己想要的
  因為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所以,只要倚靠神,這點微不足道的夢想,就可以實現吧!

小組長又說了:聖經裡有數千個應許,照著應許求。就可以得到!
蕭祥修也說:「應許就是帶條件的,只要條件成立,應許就會下來。
所以,從聖經中,我找啊找啊,找到了。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產業、地極賜你為田產。」
這個應許好啊。怎麼好?條件只有「你求我
可是卻可以得到列國耶。列國不是只有一個國家,而是好幾個國家。我要美國、英國、法國、中國都成為我的產業。
可不可以啊?
沒人敢回答,奇怪了,這不是照著旌旗教會的教導嗎?怎麼全部的人都噤聲了

為什麼旌旗教會要這麼教導?
這就是「誘因」啊
引誘一些有屬世盼望的人來成就「旌旗教會」。
怎麼成就,借著神的名、藉著聖經的教導,為旌旗教會付出金錢、付出時間
這些抱著盼望的人,傻傻的付出。
當你沒得到的時候,旌旗教會會告訴你
  神有他的時間。
  神已經在為你做工。
  是你信心不足。
 
那奇怪了,當耶穌施行神蹟醫治病人的時候,怎麼不會失靈。
怎麼失靈?耶穌禱告後,醫治那些長大痲瘋的、瞎眼的、耳聾的、啞巴的。結果若沒絲毫反應,耶穌會自圓其說,神已經做工了,你們回家抱著信心繼續耐心等候嗎?
不會,反而,耶穌是「馬上」醫治了那些人。
那為什麼我就要等候神的時間,我已經付出了,我擺上了,我有充足的信心。
我就是要,馬上要、立刻要;這世界的金融權柄要在我的手上。
可是事實是,什麼都沒有。
我的付出如同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我就是遇到了詐騙集團,我被騙光了身家,卻什麼都沒得到,卻還傻傻的為這個詐騙集團旌旗教會宣傳,宣傳這是多麼好的一個教會。
媽的,幹,操你媽的旌旗教會。
媽的,幹,操你媽的耶穌。
媽的,幹,操你媽的聖經。

只有離開旌旗教會,脫離這些話語的綑綁
才知道,
這個旌旗教會本質上就是一個以詐騙為主的教會
這個基督教信仰就是以詐騙為核心的信仰

只有遇到問題,尋求旌旗教會的幫助,
才知道,這個教會是多麼的冷漠
尋求幫助是多麼的困難。
旌旗教會教的你不再是孤兒,事實是,你真的是孤兒
呼天喊地,無人聞問。

有次,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說
「你們放膽出去外面傳神的道、傳神的話語。事情沒有成就沒關係,那是神丟臉、不是你丟臉。」
原來神也有不成就信徒期望的時候,蕭祥修終於說出實話了。這代表著「神不會給輸你」就是一句謊言。
藉著神行詐騙的事實」就是結論。
神不成就,誰損失誰得利?
當然是信徒損失,旌旗教會得利。為什麼?
為了得到心中所想所求,付出奉獻,傳揚福音,領人信主,付出的一切,就是希望成就自己所求所想,最後沒被成就,這不和買樂透一樣嗎?那付出的一切是誰得到,當然是旌旗教會。所以是旌旗教會得利。

旌旗教會蕭祥修說的這句話透露出了什麼訊息,「神不會給輸你」,是假的,因為,神若會給你,怎麼會丟臉?
難道是蕭祥修信心太小?蕭祥修還自詡為信心肥大症,笑死人。肥大在你的攝護腺啦!聖經上,怎麼教?你若有信心像芥菜種,就可以使這座山從這裡飛到那裡!
鍾采靈啊,你不是愛嗆我小信的人嗎?這時候怎麼不去嗆蕭祥修了?

神會不會給你,蕭祥修根本不在意,他也不確定,但那些被騙得人,就已經把時間、金錢給他了,給旌旗教會了。蕭祥修在乎的只有旌旗教會和他有沒有得到,這就是旌旗教會所表現出來的「愛」,這些被騙得人,根本不是他在乎的,因為他們只是羊,羊是用來做什麼的?用來「剝皮」的,旌旗教會就是一個剝皮」的教會

在換個角度,得不到是神丟臉,所以,講那些「條件成立,應許就自動下來」這句話也是假的,因為,既然條件成立,應許就會下來,那麼神就是信實的,神怎麼會丟臉?現實是,我達成條件了,神不是信實的,應許並沒有下來。我沒有得到。蕭祥修有為他不斷洗腦信徒說「神不會給輸你負責嗎?」沒有。他只告訴你,這個 神,耶和華是個丟臉的神。
為什麼我們要去信仰一個丟臉的神呢?

一個丟臉、無恥的神、的信仰、的教會,到底有什麼值得我們相信?
幹!一生最大的錯,就是信了耶穌,就是去了旌旗教會。
操你他媽的邪教!

71 則留言:

  1. 十一奉獻是舊約神對以色列人的要求。新約基督徒根本不必遵守,不論多少,奉獻的樂意才是神所喜悅的。大陸基督徒網友

    回覆刪除
  2. 基督徒不必回头去守摩西律法中的十一奉献。

    回覆刪除
  3. 我花快兩個小時把你的文章都看過,就你所遭遇的事情告訴你幾個事實:

    1.旌旗教會有惡劣的地方沒錯,我也不喜歡那個教會,但造成你現在光景
    如此可悲的不是神,你要搞清楚重點,另外你咒罵教會我還能理解,但
    向神口出穢言我就不明白你哪來的種跟祂這樣說話了?神的慈愛如天高
    似海深,但聖經裡描述神發烈怒的畫面也絕對不少,抱怨人、抱怨教會
    都好,他們確實傷害了你,但神卻沒有,所以把穢語和憤怒指向神完全
    沒必要,對你也沒益處。

    2.你過去這幾年,為人、為教會、為神所做的一切服事,內心想的都是
    「錢」吧?「錢」就是你願意委身旌旗,願意為此獻上一切的原因對吧
    ?你要否認嗎,應該不必吧?你也知道自己多麼愛錢不是嗎,誰不愛錢
    ?但愛錢不是錯,我也愛,可是我老實告訴你,你愛神的方式錯了,
    你會說是教會教你的,我知道啊,所以結論就是:教會給你錯誤的觀
    念,而你單純的接收這樣的觀念,以至於活出了錯誤的屬靈生命,現
    在好了,錢沒了,教會也不要你,你的錯嗎?我不這麼認為,你是無
    辜的,但上帝錯了嗎?我也不這麼認為,但你卻這麼認為,而且可笑
    的是你還把憤怒和不滿的矛頭也指向了這個唯一能幫助你的神身上。

    3.教會害你,你也被趕出來了,當你面對困難的時候,教會也沒人要幫
    你,所以你恨人、恨教會、恨這過程當中慫恿你的牧者、恨在你遇到
    困難時冷漠忽視的會友,所以你想當敵基督,揭露他們一切的作為,
    然後呢?我很同情你錢被騙光,但你的腦袋沒有被騙掉,相信你是個
    有邏輯的人,就算當敵基督你的錢也不會回來,你還是一樣窮光蛋一
    個,我知道你這種人,你們這種人只要得不到想要的,就來個玉石俱
    焚,說白一點有勇無謀嘛~你當敵基督旌旗教會也不吃虧啊,多年過
    去他們倒了嗎?你當敵基督賺到錢了嗎,還不是一樣窮?

    4.說這麼多,你應該看得出來我沒有要幫旌旗說話,但是我要說你嚴重
    曲解了聖經的一字一句,因為旌旗的福音神學和成功神學讓你只想到
    「致富」,所以你要的不是「神」,你要的是「神」看到你做的,然
    後讓你致富,你渴望的從來就不是神,就只是錢而已,所以你覺得聖
    經就是個表面上的東西,我照著做,就有錢,所以我做


    我知道你這個時候一定又想反駁說,教會慫恿你的,你不做就被說小
    信,唉所以我才說一開始就都錯了啊,教會帶領你一步錯,所以步步
    錯,錯到現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Q1:他們確實傷害了你,但神卻沒有
      Ans:神沒有傷害我嗎?傷害的可大了。在我家分配遺產的時候,神告訴我:「凡弟兄要的就給他!」然後呢?我損失了數千萬。你能想像自己的親弟兄用「道路」「墳墓用地」1:1的比例來換你的「建地」嗎?然後呢?我接受了,現在結果是人家開「BMW X6」,我開Honda。然後呢?耶穌不是稱我們為弟兄嗎?我連個變黃金的能力都變不出來。算什麼弟兄!喔,原來「凡弟兄要的就給他」只能套用在我身上?

      Q2:向神口出穢言我就不明白你哪來的種跟祂這樣說話了?
      Ans: 哪來的種?我有不要命的種,我管你什麼神!操你媽的神!誰信你誰倒楣!幹詐騙集團的神。

      你講的那些事實都沒錯,我也不想反駁,我只想用命來跟旌旗教會拼,寫 Blog 還是小咖的。
      要成為鄭捷嗎?他搞死的人還太少了,要搞旌旗教會,真要搞,我有天會搞的更大,連神我都不甩了,我會甩你旌旗教會!幹,垃圾教會!垃圾信仰!

      刪除
    2. 弟兄,我可以跟你說,你對這段經文的理解是完全錯誤。

      "凡弟兄要的就給他"的經文是要放在"不只鄰舍要愛也要愛仇敵"、"既然給出去就不要想要回來"(路六27~38)的脈絡下來理解的,你這樣只截出一句然後擴大解釋本來就不是正規的解經法,而且這段經文也沒有應許當我們做到這件事後上帝會給我們物質上的回報,反而說當我們不指望人家償還時,我們就可以做至高者的兒子(路六35)。

      講成功神學的教會通常都會把聖經真理切割的支離破碎,搞到最後上帝還要跟著牧者一起背黑鍋,我自己也曾在類似的教會待過,後來到了正規的福音派教會後才知道這種教會的解經都是鬼扯蛋。

      刪除
    3.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地倒在你們懷裏」(路六:38)

      請問給我的在哪裡?

      旌旗教會不解經,他教我們用靈讀聖經,領受來自上帝的話語。

      旌旗說:「聖經裡的應許都是對你說的」「條件成立,應許就立刻馬上下來」
      根據教導,我求詩2:8「你求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地極賜你為田產」,條件只有「你求我」,可是列國(美英蘇中)沒成為我的產業。這是賣盼望的詐騙集團。

      刪除
  4. 親愛的朋友您好,我之前有留言過,久未瀏覽您的網頁想不到再看時居然有2018第一砲。哈哈~~我為您的損失感到不值,為您的忿恨感到憂傷,希望您在對抗教會的同時,要記得去愛你的親人,我記得我上次的留言是 大嫂很需要您愛他。

    我有一個新的想法,我覺得或許對抗教會是上帝使用您的方式,這位朋友~或許我想稱呼您一聲大哥,祝您對抗成功,有太多教會亂七八糟了,也希望您的損失可以拿回來~加油~~我會持續關注您的網頁,但是還是真的很希望~~多多愛您周遭的親人朋友,我心疼您的遭遇,同時我也愛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用文章對抗是最棒的方式,因為一切會被紀錄下來,文字的力量是比暴力強多了,希望不要有人步向您的後塵,雖然我也知道您不在意他人,但是或許文字可以給大家一個思辨的腦部空間

      刪除
  5. 基督宗教的牧師是什麼東西。是,神棍,騙人的宗教,奉獻就是人來騙錢的啊!不要覺得教會很屌,滿口神神神,其實就是神棍了啦!不要再去,就算去了,以後不要付錢拿他的吃的,就當做沒這回事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沒奉獻的人才會罵。我想你不去教會。對教會是好事。基督教不缺基督徒,你這種人也不配進教會。

      刪除
  6. 相信可以回答您,如果願意就看看
    http://weproclaimhim.com/?p=8639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文章不錯~~可惜大哥因太想要成功發財權柄,又被某些牧師鼓勵~導致嚴重不平衡,真的很悲情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歡迎介紹朋友來這裡看 BLOG, 避免還有人再受害。
      其實,旌旗教會就是邪教,耶穌和耶和華都是邪神。

      刪除
  8. 旌旗教會讓我很失望。 但同時也覺是神帶領我離開旌旗的。...能離開也算是一種幸運了..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靠神詐騙有利可圖,旌旗教會怎麼可能放棄詐騙,所以,還會有人繼續受害,只有受害的人聯合起來訴說受害的經過,才有可能避免有人繼續受害。

      還有啊,耶和華和耶穌都是邪神,別再信了。
      聖經說:神是靈。約翰一書說:「一切的靈,你們都不可信。」
      聖經都說了,耶和華、耶穌都是邪靈、旌旗教會更是敬拜邪靈的邪教。

      把這個 blog 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才是幫助人。
      勇敢站出來,像控訴「秦偉」的那個女孩一樣,才是勇敢。

      刪除
  9. Hi,偶然測覧您的Blog,我停下來仔細的閱讀,您的心受傷好重喔,像火山爆發無法遏止,也好,這是醫療的方式之1,不然會內傷難癒。弟兄,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有資格稱呼您,因為早在10年前我就被趕出教會,他們說我是大天使(撒旦),真令人氣憤難耐,似乎他們擁有神自居高處,有絕對權力可以任意論斷別人,好傷心啊,什麼啊,充滿愛,憐憫,赦免人的教會,居然做出此等事情,我們都是有罪的人,耶穌本是召不義之人的啊,紊亂充斥著腦海,憤恨之火埋在心底,很長的時間都困在尋找原因,但奇怪的是,離開了教會,卻沒有離開主耶穌基督,嚴格講起來是神從未放棄我,我與衪更親近,我每天唱詩歌讚美祂,仰望衪,不住的禱告,聖靈充滿喜樂平安平靜,再大的風浪也不怕,至
    自此我完全明白,根本無須在乎他們那些人,人是不能以神的代言人自居,我們領受了神的光,可以分辨什麼該聽,什麼不該聽,不是全盤接受,你誤把那些當成神了,凡事言聽計從,受了傷,卻無法得到愛及憐憫,重點他們只是人啊,跟我們一樣有弱點的普通人,他們也有自己的心思意念,要達到的目標。重新回到神的面前吧,每天與祂獨處一段時間,將您內心的一切告訴祂,祂是阿爸父,祂在等你傾訴,即使淚流軟弱,祂也疼惜,分享與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趕出教會?不會也是旌旗教會吧?

      那讀聖經時,神跟我說,「凡弟兄要的就給他」。我就給出去了,至今為止,我的損失超過4000萬,神要給我的錢在哪裡?神要談愛嗎?先給錢再說!

      刪除
  10. 既然表明你是敵基督,我請問你神為何要應許將列國賜給你?你損失4000萬理由薄弱,你何來4000萬?你的言論早已侵犯名譽,若不是教會包容,在當今社會早已構成名譽傷害。我看是你傷害教會,非教會傷害你。你既自稱敵基督,在下無法苟同。望你深刻反省。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崔?
      我為何沒有4000萬,那本來是我的產業,神一句話「凡弟兄要的就給他」,我給出去了。

      旌旗教會不用包容,我為我的言論負責。

      刪除
  11. 你的產業?你自己勞力所得嗎?你左一句敵基督,右一句神應許給弟兄。神會應許一個敵基督的弟兄?你這樣的信徒進那家教會,教會都不完美了。你敢對自己負責,就自己面對上帝。言盡於此,神不虧欠你。自己好自為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繼承的不能是產業?
      我也有十一奉獻,十一奉獻不是勞力所得是什麼?
      神不應許我就是敵基督。神的信實是假的
      我當然敢自己面對上帝。我做到了,我要得到。
      邪神邪教

      刪除
  12. 這就好笑了,你繼承4000萬,我還繼承4000億勒!有人信嗎?拿出證據證明繼承4000萬吧!還有旌旗也沒拿你4000萬,你憑啥罵旌旗邪教。你不受教也就算了,你等著自己去面對上帝。敵基督的人,耶穌還真倒霉,為你捨命還被你抵擋。你不信也還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穌捨命?留著自己用吧,我只要錢,蕭祥修,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我有拿到錢了嗎?沒有

      蕭祥修說給出去,神不會給輸你,有說給教會嗎?沒有。我給出去了,神給輸我了。所以,我罵旌旗邪教

      刪除
  13. 你十一奉獻了不起?十一是你成為基督徒的本份。你這種心態神會應許才怪。一個半吊子基督徒還自稱是敵基督。等你有撒旦本事再來稱自己敵基督。愛是包容不是縱容你這種滿腹苦毒埋怨的人。再說一次你好自為之,不要招惹神的憤怒,到時又在那裡怪神沒愛心。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看你言論不值同情憐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十一 奉獻當然了不起,蕭祥修說這是唯一可以挑戰神的方法,我奉獻了,我可以挑戰神打開天上的窗,讓我無處可容,神輸了。

      愛心是什麼? 愛心就是跟你說你會有錢,你要擁有豐盛的產業,最後卻奪走你的產業,這個就是我的真實見證。

      我的可恨之處在於我信神,所以我被騙了。

      招惹神的憤怒?來啊用你的憤怒之火燒滅我的靈魂啊.

      刪除
  14. 要錢去跟撒旦要吧!敵基督的人。你別信耶穌,免得人看你就跌倒。拜託你,別告訴人說你是基督徒,因為你不配。耶穌也不是為你捨命,你就繼續用你這種態度去面對神。連耶穌都救不了你。我也懶得跟你在這裡聽你埋怨。我想你也不須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誰需要耶穌救?給錢就可以。
      打著救恩的名義,愛的名義掠奪產業的邪教

      刪除
  15. 給你錢不如養狗。哈哈,終於看到你的意圖。沒人會同情你這種人。你所有的一切都不配掠奪。說白一點你跟本不配稱基督徒,難怪被教會趕出。我倒覺得你不配去旌旗。你去撒旦教較合你的心性。想要錢沒人欠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給教會錢不如去養狗。
      你這麼晚才發現我的意圖?未免太遲鈍了吧!
      我的意圖一直很清楚,從來不遮掩,敢用錢挑戰我,我就敢給也敢要。是誰跟我說?「某某人信主賺多少錢?見證要複製見證!」
      是誰說:「神不會給輸你」結果神給輸了,整個教會不敢面對!

      基督徒是什麼?是牧者眼中帶宰的羊。
      要當那個被宰的羊,你就自己去吧,
      沒人欠我?有,欠很多,神不會給輸你。
      我給出去了,神要給我多少?才能超過我所求所想?

      刪除
    2. 我錯了,其實給教會錢不如去酒店爽一下,還有大奶奶可以摸,給了教會錢遇到問題,他們叫你自己找草吃,什麼牧養?別想了。 那是你家的事,他們只負責收錢和花錢。

      刪除
  16. 好笑,果然是敵基督,一個邪惡者,那有資格去說別人是邪教。笑死天下人。一個可惡之人在這裡哭窮。你就等著面對上帝的刑罰。像你這種惡人連教會都唾棄,沒什麽好同情。你等著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花大把錢買無法實現的盼望的人是邪惡者,那賣盼望的人是什麼?

      刪除
  17. 神不會輸給你這敵基督的。愛是用在值得愛的人,致於你這敵基督的根本不配。愛若用於你簡直浪費縱容你這惡者。你的未來不配領受神所給予神兒女的恩典與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祝福哦,為了那看不到的恩典和祝福,我們家族到我這代100年了,也該是要認清離開的日子。不再被奴役

      刪除
  18. 你們家族100年造就敵基督是嗎?還好只有100年。無言,羞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在我成為敵基督的路上有份,感恩你

      刪除
  19. 照你的意思,地獄之門等著你這敵基督。你在地獄時後悔莫及。

    回覆刪除
  20. 你自己去吧!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自己往地獄去。七月半死鴨子硬嘴,跟你沒什麽好講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什麼好講的,可是你又講很多。看你很想在我的罪上有分,不是嗎?

      刪除
  21. 一個自稱敵基督的會毀謗旌旗教會是邪教也不足為奇,屬撒旦的會攻擊教會也是必然。在這末後的世代,像你這種的信仰別期望神會應許祝福給你。我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你想做一個敵基督,將來在審判台上你就自己面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很愛講喔。
      我當然自己面對,難道還要指望你嗎?

      刪除
  22. 當然別指望我,要審判只有你。哈哈。敵基督的。別指望任何人!免的別人被你拖下水一起淹死在你的罪中。祝你一路好好走在審判之路。2019會有背逆之罪等你。對你這種屬撒旦的,在下沒興趣聽你胡扯。

    回覆刪除
  23. 我看了看,想問的是所以你十一奉獻給神,不是因為心甘樂意讓教會去幫助那些孤苦者,也不是因為敬畏神,而是為了讓神送你錢嗎?
    你的小組長鼓勵你說出真實的想法,結果被你誤會。神是監察人心的神,你奉獻時的心態很重要,如果你是為了要求神給你金錢上的回報,你其實可以不給,因為心態一開始就不對了。
    本人也有遵守十一奉獻,我工作的薪水撥出十分之一給神,剩下的十分之九給自己生活的一切所需,而不是求神9倍回饋我,因為我知道十一奉獻不是跟神交易、或投資股票,而是抱著敬畏神的心給,而且神也確實在很多大小事祝福我!
    求主擦亮你的眼睛,調整你的眼光,重新看見奉獻的意義,奉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問的太簡單了。斷章取義的問,很容易造成問題,我從頭回答你。
      ANS: 我在旌旗教會的日子,領受的全是「信主有好康」「某某人信主就賺好多錢」「神要給你保時捷,不要傻傻求Toyota」「奉獻後,神要打開天上的窗,讓你無處可容」
      蕭祥修甚至說:「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
      且「不管你們用什麼方法,把人帶進來」


      在旌旗10多年的日子,我從來不知道要「甘心樂意」,我只知道做了有盼望,會得祝福。可是我做到了,卻什麼都沒有。我成立了這個 blog後,你和旌旗教會同工宗文都告訴我,要「甘心樂意」。真是抱歉,甘心樂意是不帶盼望的,而旌旗所教導的都是要帶盼望期望祝福的。這兩者之間是完全相反的,是衝突的。

      不要告訴我,旌旗想要我們的錢,我們的時間,就說你做了會得祝福,當我做了沒得到祝福沒得到旌旗開的支票,就告訴我,你要甘心樂意。我不接受。這是詐騙。也是赤裸裸的邪教。我照著旌旗教會的教導,我做到了,我就只是要錢,不要給我其他的。

      刪除
  24. 弟兄你好
    或許是 上帝安排讓我在網路看到你的文章。
    可以理解你所受到的遭遇,或許在教導上造成你個人解讀認知而影響到你對基督信仰的失望,短時間恐怕很難重拾信心。但 神依然不會放棄你,雖然你選擇放棄他(目前來看)我相信有朝一日,你會再度禱告 神,求 神不妄求,這是我在旌旗教會的領受,或許每人所求所想各有異,也不能怪你,因你曾經用全然信心求 神幫助及給出你奉獻。加油!神不會放棄你
    為你禱告 祝福你未來日子順利
    PS 我在旌旗教會蕭牧師所教導,我領受是 神的豐盛是心靈的豐盛和富足,非物質上。得財富的自由是我們能運用財富非受控於財富。
    當你目前身陷財富捆綁時,要掙脫真是不容易,換成是我恐怕也是無法戰勝。
    所以領受到的未必我們真能作到如此剛強的意志,唯有持守聖經教導,讓我們保守己心。
    加油,,,一起努力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求 神不妄求」?
      Ans:我沒妄求,我是照著聖經的應許求。求列國是妄求嗎?
      那是神要給我的應許。旌旗教會教導我的。
      為什麼我不敢求,不敢要?我當然要得到

      刪除

  25. 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祝福___yu lung____,願神差遣派眾天使保護你。他們都是神所創造,專搭救敬畏他的人。神從天上差派這些服役的靈,保護他的兒女脫離兇惡,為他們抵擋仇敵。
    你的天使在天上,常見天父的面,他吩咐他們在你所行的路上保護你。在你一生中,他們必用手托住你,免得你被石頭絆跌。
    所以,不必懼怕,那些看不見的勇士正與你同在!

    回覆刪除
  2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FEuHemgF0&t=267s

    參考!
    也有這樣的講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連神學院都拜訪過了
      神學教授博士都書信往來了
      這些還有什麼意義呢?

      刪除
  27. 你真的看完了嗎?
    不是每個基督徒都和 驚奇教會的牧者 是一樣的看法...如果你覺得被驚奇騙了,你也離開了,也揭發了,就不要繼續被騙就好啦,世界上還是有好多有愛心願意說不好聽實話的牧者,去追求真正的真理吧,真理叫人得自由,有些人有錢了,也不見得自由,誘惑多,防備多,而那些用錢的去向,將來說不定也要受審判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需要求真理?
      真理是什麼?
      什麼是自由?

      刪除
  28. 這麼多年你都非常有毅力地謹守對驚奇的恨意了,花同樣的力氣去尋找答案對你來說應該不難...不要只從人那邊得答案,去查聖經原文,研讀希伯來文希臘文聖經,甚至研究猶太歷史...而不是只花幾小時得到簡單的結論,因為那種答案對你太膚淺了...
    你不想要真理也沒關係,如果你覺得一直這樣你比較喜樂,一直這樣你家庭比較幸福...上帝也會尊重你的看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要只從人那邊得答案....
      Ans: 台中教會我95%以上我都打過電話了。
      我已經問到神學院了,副院長、教授(系統神學、護教學)都深談過了
      他們跨不到我的世界,我也跨不過去。就這樣。

      你覺得我想搞清楚神學嗎?
      Ans:不想

      我想要什麼?
      Ans:照旌旗教會教我的,耶和華的寶座權柄榮耀....都是我的。

      你不想要真理也沒關係,如果你覺得一直這樣你比較喜樂
      Ans: 你不要把一切都歸諸於我的選擇!
      我選擇相信神,我給出4550萬。我用4550萬信神,神用什麼回應我?
      我的喜樂取決於神的決定,不是我的決定
      我已經選擇神了,可是神拋棄我。
      你自己拿我的見證那篇,去找任何一個受過正統神學教育的人
      有多少比例的人,可以認同這樣的教導?
      不要告訴我,我受傷了,我不站起來,是我的選擇。
      在受傷以前,我因為相信而受傷
      我是在堅持,
      旌旗敢說,我敢做
      神敢說,我敢做
      我做到了,我就是要得到。
      這就是我的堅持。

      刪除
  29. 主內家人們平安,這是我們信主5年多來的經歷及見證,盼您能花點時間看看,我已辭去小組長退出旌旗教會,磊磊也離職教會全職工作,將這非常嚴重的事情,慎重的表達出來及告知,希望大家都能去查驗,也請轉傳分享給身邊基督徒的朋友,謝謝您。

    https://www.facebook.com/henry.liu.779/posts/3054875931195678?notif_id=1564489167416226&notif_t=feedback_reaction_generic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這個,發現我並不孤獨。
      您願意和我把力量集結起來
      放到這個地方嗎?
      https://hurtedbychurch.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html

      刪除
  30. 媽的,幹,操你媽的教會。
    媽的,幹,操你媽的耶穌。
    媽的,幹,操你媽的聖經。
    幹!一生最大的錯,就是信了耶穌,就是去了教會。
    操你他媽的邪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關係!
      我們也感到丟臉,身為台灣基督徒,我真的為教會界亂象感到丟臉,一些噁心的人真的讓上帝蒙羞了!

      刪除
  31. 旌旗教會,是藉上帝的名義,實質就跟一般民間信仰一樣,運用傳直銷模式,讓這些自封牧師傳道人的生活無慮,帶職服事的人或是弟兄必須無限奉獻時間金錢給教會,真的有困苦的人要自己禱告求神,小組的弟兄姊妹奉獻金錢給予幫助,跟教會無關,教會的奉獻是養活一群自封牧師及傳道人,然後洗腦眾人不段掏錢,你有沒有恩典跟獎賞,是上帝的事跟他們無關。
    然後繼續越騙越大,無法收拾騙不下去就開始拆一群人出去,開副品牌教會,繼續騙,這真的是一個洗腦騙人的教會,不然怎會一堆人看懂了默默地退出教會,我也是其中退出去的,因為不想破壞原上帝真的福音,所以選擇無聲離開。
    最近聽到開副品牌,且一堆區牧又開始變換,發現這教會真的可怕,上來吐吐心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
      你願意把你的見聞,寫下來當見證嗎?
      https://hurtedbychurch.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html

      刪除
  32. 或許趙曉音牧師可幫助你,正確的解經,也有幫人醫治釋放,不要把神當作財神爺,要跟神有親密的關係,這些欺負神小羊的,主必管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傻了!
      我第一次和趙見面就吵架了
      我拜訪過好多位神學院老師/教授/副院長了
      我都搞懂了
      全都是騙子

      刪除
  33. 別難過 更爛的在這邊
    https://mistreatedbyrolcc.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34. 別難過 更爛的在這邊
    https://mistreatedbyrolcc.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35. 別難過 更爛的在這邊
    https://mistreatedbyrolcc.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36. 別難過 更爛的在這邊
    https://mistreatedbyrolcc.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37. 我是在幾年前 因為教會對同婚議題的看法太偏頗而離開的 當然這只是導火線 能在旌旗靈鏽班結業,也是有相當的信仰投入的.當時號稱精神科的黃以文,也是對同性戀者有著莫名其妙的說法,說是後天受到影響才形成的,濫用醫學專業到這種程度,是什麼學校出來的(記得是某某神學院).加上花大錢蓋漂亮建築,再請信徒奉獻買單.領袖班指定寫他出的書心得報告,自肥?還是自大?有次在週日聚會講到他年輕自慰掙扎史,拜託親子室一堆小朋友,這樣的人反對同婚入課綱?去年聽到他生病的消息,不知該如何反應.說來跟旌旗也算有扯上關係,還是來代禱一下.神啊,只有祢清楚明瞭世上萬事萬物,如果蕭主任牧師一生為神用心擺上,活出祢的心意,請祢務必好好醫治他,我想死能復活,區區腦瘤是小菜一碟,也好為眾人作見證.反之,如果他是台上滿口仁義道德,私底下斂財神棍之輩,請祢讓他在地獄之火裡受折磨,藉此警醒所有藉神名號,圖謀私利之徒.神啊,祢是公義信實的,將蕭牧師交託到祢的手中.奉主耶穌基督之名 阿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旌旗的財務是不受信徒監管的
      只叫會計師簽證
      這是很好可以上下其手的機會
      某領袖的老婆,出入要秘書載,花20多萬去做美容

      這些領袖就是耶穌口中所說的「撒都該人」
      祭司中的貴族
      靠著羊的血肉而生活

      刪除
    2. 我認同旌旗的財務很可能有問題 但是一般教友都不會去質疑 像皇后的貞操一樣 話說回來 也不是只有旌旗而已 其他宗教也是 只是大都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政府也不敢拿這些宗教團體開刀 被騙的就被騙 另外基督徒最讓人受不了的一點 是只有自己是對的 其他都是崇拜偶像 被騙的還會幫忙勸別人 是你們理解不好 是人的問題 不是神的問題 很多反駁論點都弱爆 人的問題不是神的問題嗎 全能全知的神 牛皮吹太大 好的歸功給祂 壞事與祂無關 這麼好 我也來當上帝 不用當敵基督 應該是無神論才是

      刪除
    3. Q:一般教友都不會去質疑 像皇后的貞操一樣
      A: 那是焦點被轉移,轉移到唱唱跳跳的敬拜,轉移到牧師的講道,轉移到傳福音,讀聖經,轉移到各式各樣的活動。
      當最後受傷的時候,離開旌旗才能看清全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