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原來不負責是旌旗教會宣傳的愛與良善

旌旗教會叫我「自己跟神討」在我的多篇文章中,都已經有提過了。
其實,這句話我的解讀是,「關我旌旗教會屁事,誰叫你自己要信!自己去跟神討。

2023 年我打電話給旌旗各分點的牧師,其中有幾個牧師讓我印象深刻
我遇到了一個讓我這一生碰過最囂張的牧師
這個牧師是旌旗教會沙鹿分點的牧師 - 蔡景星。
他是我旌旗領袖班的同學,也是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蔡晶玫的親哥哥
也是美術學會的理事或理事長之類的
我本以為學術界的應該有點學術涵養或風範
沒想到,真是跌破眼鏡

2023.8 月份某天,我打電話過去沙鹿分點
當天剛好是星期天主日
我先自我介紹,是他領袖班同學,他說已經忘了
我說要請教聖經問題,
這位囂張的蔡牧師,一聽到這句話,馬上口氣很不好說
要問聖經問題,去神學院問啦~
我馬上回「問過了,你們都亂教」
蔡牧師說:「亂教又怎樣,網路上有人說我們旌旗是邪教。我們人還是這麼多奉獻還是這麼多。」
我說:「那些文章都是我寫的。」
蔡牧師說:「我們說:愛與家人,沒做到,難道你要告我嗎所有事情都是神負責。」

所有事情都是神負責,那我們來看耶穌怎麼對信徒西門說:「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約翰福音21:16)

西門有說,神負責嗎?沒有。
但旌旗為什麼敢說,全部都是神負責?
因為,旌旗就是邪教,披著羊皮(耶穌外衣)的狼。

我再問一下,看到這篇文章的基督徒,你同意旌旗教會教導的「所有一切都是神負責?但旌旗只負責收奉獻!」嗎

好,這個景星牧師囂張嗎?很囂張~非常囂張~
聖經說,愛是不自誇,不張狂。這種囂張就是一種張狂,我就是這樣,你奈我何?
直接用聖經打臉了旌旗教會說的愛與家人的宣傳。
其實,蕭祥修也是這樣,改天我寫一篇來介紹蕭祥修的囂張

這個牧師我認為是旌旗最最核心的牧師。因為,他就是旌旗教會現任主任牧師蔡晶玫的親哥哥
也表明了,旌旗教會和旌旗的牧師對信徒的態度、對聖經的態度、對我的態度。
什麼態度?
1. 信耶穌賺大錢。----神負責。你沒賺大錢?自己跟神討!
2. 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 你的需要是神的責任,不是基督徒的責任,更不是旌旗教會的責任。這個看見「自己」的責任中的自己,指的是神。
3. 神給的十戒,是耶和華要遵守,不是人/旌旗教會遵守。這叫神負責。
4. 神給的誡命1:你要盡心盡意愛主你的神。是耶和華要遵守,不是人/旌旗教會遵守。這叫神負責。
5. 神給的誡命2:愛人如己。是耶和華要遵守,不是人/旌旗教會遵守。這叫神負責。
6. 耶穌教導,有求你的就給他。所以,這個要給的人是耶穌,不是信徒也不是教會,哈哈。
7. 聖經說要結聖靈的菓子,原來必須結聖靈菓子的不是信徒,而是耶穌和耶和華必須要結聖靈的菓子。哈哈,我被騙了。教會或信徒,只要偷蒙拐騙就可以,反正,是神負責結果子。騙什麼?騙信徒找人來信耶穌,再騙信徒奉獻,再騙信徒找人信耶穌,再騙信徒奉獻。這樣一直循環就好了,反正,總是會有不覺醒的信徒。被騙還幫人數錢。
8. 羊(信徒)就是拿來騙的,放在砧板上宰殺的
9. 羅馬書2:6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如果都是神負責,那受報應的是誰還是神。人犯了罪,是神下地獄啦,旌旗牧師亂虎爛,亂開支票,是神下地獄啦。真好。旌旗教會超會解經的啦~也超會把責任推給神的啦。旌旗教會用這種不負責的行為來愛神。學會了嗎?
 
這種對聖經的理解程度在旌旗能當牧師,真是笑破人家大牙。
蕭祥修說,基督徒就是要做「典範」,原來這樣的回話,對聖經的理解,景星牧師就是一種典範。
笑死人了。
所以,我說不是看牧師在講台說什麼,而是看牧師或教會做到了什麼?
這才代表一個教會。

既然都是神負責,那找我要奉獻幹嗎找我當小組長幹嘛找我傳福音幹嗎
旌旗教會不會自己找神要喔~關我屁事。
都神負責就好了啊~
旌旗沒負責嗎?
有啦~負責收奉獻,負責花奉獻,負責享受奉獻,負責開支票讓神兌現~
其他都神負責啦~

喔~所以,旌旗教會他們不是傳神的福音,他們是包裝聖經的道理,然後變成成就自己事業的工具。
販賣的產品是耶穌。
騙一群蠢基督徒在那邊自我安慰,自己幻想然後高潮。

另一個高雄榮和牧師,很客氣。
我每每尊稱他是學長,我們是同校的,事實我是博班畢,他應該是大學畢。也是同科系的。
約10年以上沒打電話給他
他講了一個關鍵,他說沒有人會為我的事「負責」。
這意思已經很清楚很明白了。
說的話沒人會「負責」,那幾乎百分百就是詐騙了。
若有結信實的聖靈果子怎會沒人負責呢?
因此,旌旗所有講道都是假的,跟隨耶穌是假的,獻堂給耶穌是假的,愛神是假的。
連傳的福音都是假的。

旌旗說過什麼樣的話,不負責呢?
1. 神不會給輸你。旌旗不負責。
2. 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旌旗不負責。
3. 瑪垃基書3:10「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要將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旌旗不負責。
4. 聖經裡有數千的應許,都是神要給你的。旌旗不負責。
5. 詩篇二章八節。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產業。求了就有。旌旗不負責。
6. 聖經是真理。旌旗不負責。
7. 神是愛。旌旗不負責。
8. 信徒要結聖靈的菓子。旌旗自己都不結聖靈的果子了,誰理你啊!
9. 奉獻越多,祝福越多。旌旗不負責。
10. 你為神做工,神就為你做工。旌旗不負責。
11. 等候神,等到邪靈。旌旗不負責。
12. 教你說方言,結果是假方言。旌旗不負責。
....

什麼都不負責的教會,不是詐騙,那是什麼?
所以,本文一開頭我就說了,關我旌旗教會屁事,誰叫你自己要信!自己去跟神討。
不負責,換個角度的說法就是沒道德。不負責,就是所講的一切都是虎爛,都是騙人的。
一個連道德都沒有的教會,談愛,談真理,談信仰,真是無恥丟臉到家。不僅台上講的人無恥,連台下聽的人都騙得團團轉。

所以,為什麼蕭祥修敢這樣說:「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把人帶進來」?
因為,任何拉你進來旌旗的人曾說過的應許、承諾、祝福...。都沒有人會負責。
人只要能騙進來就好,騙進來就洗腦愛神,洗腦奉獻得祝福,洗腦花錢上壘包課程(壘包課程就是讓你花自己的錢,訓練你自己成為旌旗教會的業務,旌旗不但不花錢,還能賺錢。)
然後信徒還可以拉其他人進來作業績。典型的空手套白狼
可惜你的業績沒有業績獎金。只有空洞的祝福。
所有講道都是屁話。(神如何看重你!堅定的信仰!...)
所有規則都是屁話。(例如:神不會給輸你。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
什麼是真的呢?什麼是旌旗教會負責的呢?
只有收奉獻是真的。 透過虎爛(胡說八道)收奉獻,從信徒身上搞錢是旌旗唯一負責的事,
收了奉獻後旌旗教會作什麼呢?
那些奉獻成了牧者的金庫。
難怪,蕭祥修說:「這是神給他的豐盛!」「未來牧師是最賺錢的行業
實在好噁心,我們信徒的奉獻成了你們牧師的豐盛

在現實中,一個說話不負責,行事不負責的人,你會和他作朋友嗎?
我是不會。你會嗎?
但旌旗的信徒,卻被這個萬事萬物都不負責的教會耍的團團轉,
還融入其中,感恩、讚美。

所以呢!我領受到一篇聖經章節。
耶利米書 17:9-10節
人心比萬物都詭詐,壞到極處,誰能識透呢?
我─耶和華是鑒察人心、試驗人肺腑的,要照各人所行的和他做事的結果報應他。

聖經裡,這句話就是對旌旗教會說的。

最近又剛好看到一部談基督信仰的影片的預告

預告裡說的兩句話非常好。

教會分成兩派,一個遵循基督教義。
還有另一個,相信他們能創造出「敵基督

這些遵循基督教義的教會,我個人十分敬重,尤其如早期來台的國外宣教士。下面這些人全都是長老會的。不是靈恩派的。
  • 馬偕(George Leslie Mackay):馬偕是加拿大籍的長老會宣教士,於1872年來到台灣
  • 巴克禮(Thomas Barclay):英國人,長老會宣教士,於1875年來台
  • 戴德森(James W. Davidson):美國人,基督教長老會宣教士,於1895年抵達台灣
  • 理雅各(James Laidlaw Maxwell):蘇格蘭人,長老會宣教士,於1865年抵達台灣

而這一個創造敵基督的教會---就是旌旗教會
願耶和華的責罰與咒詛與你們旌旗教會同在直到永遠。




1 則留言:

  1. 耶利米的那段話,也是東方先知 --- 內村鑑三 前輩的最愛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