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0日 星期一

我的 Blog 被旌旗教會檢舉下架

我的 Blog 被旌旗教會檢舉後下架 2023/6/27, 2024/3/15
經過和 Google 一番的溝通, 
我的Blog 回來了,2023/7/10, 2024/3/27
這是屬於一個言論自由的範疇
旌旗教會想要透過下架我的blog 
讓我的言論自由受到限制 
我想最終會失敗
因為公平正義會站在我這邊!

我跟神禱告,若我的blog是對的,是合神心意的
就讓我的blog 能夠回來,
結果,我的blog回來了。
這事實,證明了我的blog 是合神心意

---------------------------------------
補充chatGPT說的「言論自由」

言論自由是一個基本的人權和社會價值,它是指個人或團體在政治、社會和文化上,表達、發表、交流和分享意見、信仰、想法、資訊和知識的自由權利。言論自由保障了個人對於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意見,無論是公開場合或私人交流,都能自由表達而不受懲罰或限制。

言論自由是民主社會的重要基石,它促進了公共辯論、意見交換和知識的傳播。透過言論自由,人們有權利尋求和接收各種不同的意見和資訊,並參與公共事務和社會討論。言論自由也有助於揭示腐敗、濫權和不公義,促進政府的透明度和責任。

3 則留言:

  1. 證明了我的blog 是合神心意 ?? 靠杯~真是有夠噁爛的說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蕭祥修死了
      我的blog活了,不是嗎?

      神統管萬有,不是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