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2日 星期一

為什麼旌旗教會叫做邪教?

所謂邪教的定義是,教會打著自己教會宣傳的招牌,卻做和宣傳招牌教導不一樣的東西。
這就是邪教
換句話說:旌旗打著聖經的招牌,但卻不遵守聖經教導,這叫異端或邪教
旌旗說聖經是真理,並用聖經教導信徒該怎麼做,自己卻不遵守聖經的教導,就是異端或邪教
旌旗說要跟隨耶穌,卻不聽耶穌的話,這叫異端或邪教。
通俗說法:就是口念經,手摸奶
嘴巴講要怎麼做,自己卻不做,或做相反的。
甚至,教別人怎麼做是合神心意,最後得利的是自己。
我把這種教會,稱作異端或邪教

打從一認識旌旗教會開始,
旌旗便宣稱聖經是真理。
旌旗還喊著要跟隨耶穌。

既然,旌旗宣稱聖經是真理的,又要跟隨耶穌。
那旌旗是否遵守聖經和耶穌的教導呢?
用聖經來檢驗旌旗當然是最好的方法。
因為旌旗說聖經是真理。

那麼聖經教導什麼呢?
愛人如己。(聖經總共有八處提到「愛人如己」)
怎樣愛人如己呢?
其中,馬可福音11:27提到,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
愛人如己還是誡命。
什麼是誡命?就是指神對人類所設立的規條和指示。這些誡命被認為是神對人類道德和行為的指引,旨在引導人們遵循神的旨意,建立正義、愛和和諧的社會關係。

聖經中最著名的誡命是出自舊約的《十誡》(Ten Commandments),這是猶太教和基督教的重要法律和道德準則。

那麼我照著旌旗教會如下面的教導,
1. 信耶穌賺大錢!有賺到大錢嗎?
Ans: 沒有賺大錢。還損失錢財。
2. 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嗎!我只是要錢,神有給我錢嗎?
Ans: 我只是要錢,沒有得到錢。
3. 要奉獻、要讀聖經、要領人信主,神就會賜福給你!有嗎?
Ans: 我都做到了,什麼都沒有。

那這些規則,都讓我付出時間心力金錢,什麼都沒得到。然後,旌旗蕭祥修拿著我的奉獻,在那裡感恩讚嘆神給的豐盛!力是我出,錢是我付!結果享受的卻是旌旗教會領袖!
這叫做愛人如己
這叫做犧牲別人、圖利自己,講通俗的叫做死道友,不死貧道

那聖經怎麼看待這種作為?
愛是不加害與人的,所以愛就完全了律法。」(羅馬書13:10)

告訴我,付出,會得好康
我付出了,沒得好處,結果是旌旗教會得好處。
這就是「加害我
所以,就是沒有愛,這跟旌旗宣傳的「」完全相反,甚至更惡毒!

那麼換個問法!
旌旗教會說要愛神,那有遵從聖經中耶穌說的方法愛神嗎?
耶穌說:「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約14:15

好,那麼耶穌的命令是什麼?

耶穌說:「有求你的就給他。」馬太5:42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馬太5:41

我剛離開旌旗前,和旌旗牧師蔡晶玫及黃以文會談一次。
想要再會談第二次,被旌旗的同工拒絕了。
所以,旌旗不願意陪我走這段路,就是拒絕耶穌的命令。

最近2023 年,我跟旌旗教會求錢,旌旗拒絕我了。
所以,旌旗拒絕耶穌的命令,不肯給錢。

那麼?
耶穌還是旌旗教會的頭嗎?當然不是
旌旗還是屬耶穌的嗎?當然不是
旌旗說,把教會獻給神,是真的嗎?當然是假的。
如果是真的,那我跟旌旗教會求錢,旌旗就該遵守耶穌的命令給我錢
否則就是牧師掌權,不是神掌權。
事實上,這是私人的公司,連教會都稱不上。
旌旗就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公司,掛上基督教會的名號,就騙得一群信徒團團轉。
信徒以為幫旌旗教會作宣傳就是傳福音
信徒以為幫旌旗教會拉人進來是領人信主,其實是老鼠會。

那麼,耶穌怎麼看這樣的教會或信徒呢?

馬太福音 第七章 21-23 節
21.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
23.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在21節,又提到了,遵行天父旨意了
旌旗的信徒,如果不讀聖經,只信旌旗的騙子牧師在台上說的
那最後23節,進天國的時候,耶穌就是這樣對你說的。「我從來不認識你們

順帶再提一下,黃以文牧師不信有天堂。
他對我說:「天堂也沒人回來被查驗過!
不信天堂的牧師!
就是不信聖經
就是不信耶穌說的話
那你還要相信旌旗是一間屬神的教會?
不守耶穌教導,聖經教導的教會 - 就叫做邪教
所以,旌旗教會是邪教

那麼在旌旗的信徒,如何確認旌旗是否如同我說的,是一間倚靠著耶穌的邪教?
其實,很簡單。
你就跟旌旗求錢!看他給不給你?
不肯給就是邪教。
不肯給就是不信耶穌。
不肯給就是不信聖經。
不肯給就不是屬神的教會。
找理由,就是用理由廢棄耶穌的命令。
就是理由比耶穌的命令更大。
如果有人用蕭祥修說過的話,「我不完美,不要叫我完美
或者
我不能滿足所有人!

那麼,你就回答說:「是耶穌要你完美,不是我。」
這段聖經就是「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馬太5:48)

如果有人說,需要和想要不一樣,只給生活所需。
你可以回答,請把聖經經文找出來,聖經沒有說,求還被分成需要和想要。
有人要你的裡衣,連外衣都給他。(馬太5:40)
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即便要求不合理,你也給他」
不要用世俗的話,廢棄耶穌的教導。

1. 旌旗教會不肯給錢,就代表旌旗不願用給錢來回應神的愛。
因為蕭祥修曾說:「用奉獻來回應神的愛
奉獻多寡就是回應神的愛的多寡。
那麼,同樣的,旌旗肯不肯用給錢來回應神的愛?
旌旗不肯給錢,就是對神沒有愛。
同樣的,我們用同樣的句子可以反問旌旗教會!

2. 旌旗教會不肯給錢,就代表旌旗對神沒信心。
因為蕭祥修曾說:「用奉獻挑戰你對神的信心
奉獻多寡就是代表你對神信心的多寡。
那麼,同樣的,旌旗給多少,就代表旌旗教會對神的信心有多少!
同樣的,我們用同樣的句子可以反問旌旗教會!
蕭祥修還被稱為信心肥大症。
現在呢?遇到要順服聖經教導,換成旌旗教會要給錢的時候,信心在哪裡?

另外,蕭祥修還曾說過,你不信神會給你嗎?你不信神會照顧你的晚年嗎?
同樣的,旌旗你不信神會給你嗎?你不信神會照顧你的需要嗎?
旌旗不是說:「奉獻越多,祝福越多
那旌旗教會給求的人越多,旌旗的祝福也就越多!
旌旗教會怕什麼?

我看大機率旌旗是不願意給。
那麼,又打臉旌旗教會常喊著「在神凡事都能
在神真的凡事都能嗎?
不,神不能,神不能讓旌旗教會順服
在哪些事呢?
1. 女人不能講道,女人不能當男人的頭。這是聖經的教導,神沒辦法讓旌旗教會順服
然後旌旗有沒有任何女牧師?當然有。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蔡晶玫就是女的,是蕭祥修的老婆。蔡晶玫怎能當主任牧師又講道呢?這是違反聖經教導,這是不順服聖經的教導。手裡拿著聖經說這是真理,卻又不行真理的教導。就是異端。

旌旗不肯給錢,就是不遵守聖經/耶穌的命令,也就是不愛神。
那保羅說,若有人不愛主,這人可詛可咒。(哥林多前書16:22 )
你理所當然可以咒詛他。這是聖經的教義

2. 有求你的就給他。 這是耶穌的命令,神也沒辦法讓旌旗教會順服,然後給錢

所以,我說旌旗教會真是不要臉之至的教會
我沒忘記,在旌旗怎麼教導順服的。
1. 順服無藉口,聽到馬上做。
2. 順服就蒙福。
3. 跟隨耶穌,效法耶穌順服到死。
4. 主掌權

第三個超好笑,效法耶穌順服到死。旌旗是不順服直到滅亡
旌旗不是教導信徒,要效法耶穌順服到死嗎?
為什麼遇到給錢這檔事,要抵擋耶穌的命令,聖經的教導呢?
用聖經教導信徒要奉獻(給錢),對於向旌旗求錢的人,旌旗卻不肯給錢,這就是邪教無誤了
連死都要順服了,何況小小的身外之物 --- 錢呢?
不肯給錢,就是不聽耶穌的話,不行聖經的教導,就是抵擋耶穌的命令
所以,不聽耶穌的話,不行聖經的教導,就不是屬耶穌的,而是屬撒旦與魔鬼的。
另外還教信徒要讓主掌權,旌旗的牧師領袖,有讓主掌權嗎?
耶穌叫你給出去,你們給了嗎?願意給嗎?
不肯給,就是牧師掌權,自己掌權,而不是主掌權。
講的好像很愛神,結果檢驗下來,謊言一堆,屁話一堆。
以前小組長,潘明珠還說要「合神心意」,笑死了。
連耶穌寫在聖經上的,都做不到,還要提沒寫在聖經中的「合神心意」?
所以,檢驗就是驗證旌旗是不是騙子的最好方法,不是看我的Blog。

那麼如果旌旗願意給,你就拿所有旌旗奉獻的50%或者旌旗資產的50%
為什麼?
因為,蕭祥修說:「旌旗教會給出50%
所以,你拿50%,符合旌旗教會蕭祥修的當時的豪情狀語!
跟旌旗求錢的人,是在成全聖徒,成全旌旗教會的教導 - 給出50%。
因此,跟旌旗教會求錢的人,你是很委屈的。
千萬不要不好意思,因為,蕭祥修從來不會不好意思跟信徒要錢!
另外,旌旗教會已經把教會獻給神了
所有教會的資產都是屬於神的,
神是誰?是耶和華,是你天上的父
拿自己老爸的錢,怕什麼呢?
還有,蕭祥修要信徒錢的時候,要的理直氣壯。所以,你也可以跟旌旗要的理直氣壯。
因為,這是耶穌的命令,聖經的教導。

最後,結論,旌旗打著聖經的招牌,但卻不遵守聖經教導,所以旌旗叫異端或邪教
旌旗說要跟隨耶穌,自己卻不聽耶穌的話,這叫異端或邪教
旌旗跟信徒說:「神不會給輸你。信耶穌賺大錢。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
信徒得不到錢,就叫信徒跟耶穌討,這是「賣耶穌」的行為。
因為,這些話,聖經沒有寫,耶穌沒有說。結果卻要耶穌負責。
那信徒奉獻的錢是給誰?
當然是給「神」
可是蕭祥修卻讚美說「神給他的豐盛!」
這是拿賣耶穌的錢,來得到自己的豐盛
教導信徒怎麼做,得利的不是耶穌,而是旌旗與領袖自己。這就是邪教與異端

3 則留言:

  1. 旌旗
    就是打著宗教名號的企業組織
    是追求績效的 每個分堂點每個月有多少新人進來(奉獻給錢)
    高層會追問 沒有達標會被檢討

    回覆刪除
  2. 已經有一些教會使用了邪教的系統
    被他們汙染了
    .
    特別是人數很少的小教會
    邪教把人騙近來的話術他們想學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