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4日 星期一

人需要靠信仰得救嗎?

旌旗教會告訴你信耶穌得永生
不止一人得救,還全家得救。
不信呢?就是沒有永生或者會下地獄。

那麼,人需要得救嗎?不得救就下地獄嗎?
我的答案是不需要得救。
為什麼?
根據聖經,人是被上帝所造的受造物。(創世紀)
那受造以前人在哪裡?
答:不存在
因為原本不存在,所以,人是被造物。很重要

上帝用什麼造人?(創世紀)
答:用泥土和上帝吹的那口氣

人被上帝創造後,人身上的有哪一樣東西屬於人?
答:沒有,因為人身上所有東西都是造物神的

那人如果不得救,會怎樣?
答:沒有永生或者下地獄

那沒有永生或者下地獄跟人有關係嗎?
答:沒有

為什麼下地獄和人沒關係?
答:因為人是被上帝憑空創造的,沒有任何一樣東西屬於自己,
所以,沒有得救是上帝的那口氣沒有得救。
下地獄是上帝的那口氣下地獄。
換句話說,是上帝自己沒得救,是上帝自己下地獄,不是人。
因為,人身上所有東西都不是自己的。是上帝的

既然不得救和下地獄不關人的事,
那麼得救與得永生也不關人的事,

因此得救與不得救,得永生與否和上天堂與下地獄是假個議題。

那要信徒盼望得救的目的是什麼呢?
為了奴役信徒去為這個信仰付出。
付出時間、金錢、生命
然後你有了一個空的盼望、虛假的盼望
你以為你會得救,其實得救跟你無關。

既然得救與你無關
那麼耶穌也沒有為你死。沒有為你受釘十字架。
耶穌是為著耶和華死的,為上帝死的。
那為什麼聖經要告訴耶穌為你的罪死了呢?
答:那就是一種情緒勒索,其實就是要你為了這個謊言,空話來付出

當你付出時間、金錢為旌旗教會付出的時候,誰得利呢?
當然是主導教會的人,就是牧師
神當然不會拿你的錢去花。
因為,錢也是神創造的。他根本不缺錢。

從以上的推論就說明了
基督教信仰,應該就是一場騙局。
人類2000年來最大的騙局。

所以,我結論是
離開旌旗教會是人生最大的祝福
離開基督教是人生最大的祝福
離開任何宗教信仰都是人生最大的祝福
不要被騙了。
我已經被騙了,看這篇文章的不要被教會騙了。

16 則留言:

  1. 我永遠支持你的想法,基督教干我屁事,爛透了!什麼跟什麼,牧師傳道都是神棍,生兒子沒屁眼

    回覆刪除
  2. 原本以為你只是單純的討厭成功神學的教會,這篇你的文章就知道你是個不信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原本就不信嗎?
      哈哈
      請往前自己爬文
      我曾是第五代基督徒

      刪除
  3. 版主您好 你的文章我看好一段時間了 您的生氣憤怒我是完全理解的 不過如果人身上所有東西都是屬於造物神的 人應該會完全服從神吧 所以您的思想情緒(也就是魂)是屬於自己而不是屬於神 不是嗎

    耶穌在曠野四十天 魔鬼來誘惑他時 馬太4:8-9 魔鬼又帶他上了一座最高的山,將世上的萬國與萬國的榮華都指給他看,  對他說:「你若俯伏拜我,我就把這一切都賜給你。」所以如果要求這些 拜魔鬼還比較有用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拜魔鬼?
      旌旗教我,信耶穌賺大錢,那教我的人是不是魔鬼?

      刪除
    2. 旌旗說詩篇2:8是給我的,條件就是求,那列國跟你說的世上的萬國與榮華有什麼不同?

      我照著聖經與教會的教導的應許求,而要得到列國,那這樣子算是數魔鬼的嗎?

      還是聖經本身是魔鬼寫的?還是教會本身就是屬魔鬼的,才這樣教導?

      刪除
  4. 學生不能高過老師 從聖經的眼光看 耶穌是如何得到這些的 如果你在旌旗教會的老師自己都做不到 那麼你做為學生做得到嗎 而且聖靈不是告訴你要忍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前面的話你並沒有回應!
      我照著聖經與教會的教導的應許求,而要得到列國,那這樣子算是屬魔鬼的嗎?
      還是聖經本身是魔鬼寫的?還是教會本身就是屬魔鬼的,才這樣教導?

      1. 學生不能高過老師?
      如果這句話是對的,那鍾采靈牧師說他已經有說有就有的恩膏,那他不就是跟耶和華能力一樣?
      我的學術成就早就高過我學校的老師了。

      聖靈跟我說要忍耐,沒錯,這是我當時領受的話。
      另一句話是單單倚靠神,我如何單單倚靠神?
      我直接嗆耶和華,你不是叫我單單倚靠你嗎?
      我沒錢的時候,你從天上掉下錢給我嗎?
      我困頓得時候,你如何讓我倚靠?
      什麼都沒有!
      我現在要倚靠耶和華在財務方面得勝!
      怎麼得勝?

      刪除
  5. 抱歉 因為認真要寫會寫很長 而我沒什麼時間 所以上篇只有簡單寫一寫

    1. 耶穌活著的時候有錢嗎?當然沒有 耶穌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路加福音9:58) 連要繳稅都是叫彼得去釣魚 從魚嘴中拿出一塊錢才有錢繳(馬太17章) 所以跟你想要的變成最有錢的人怎麼會是一樣的呢?

    2 . 耶穌得到的是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 (太28) 與詩篇2:8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是一樣的意思 而耶穌是如何得到的呢: 忍耐並順從 完成天父旨意

    3. 路加福音6:40 耶穌說: 學生不能高過先生,凡學成了的不過和先生一樣。 你的學術成就高過老師 代表你自己有另外下功夫研究而不是老師說什麼你就覺得是什麼 同樣的 你讀完聖經後應該自己研究思考 而不是聽人家說什麼就是什麼 有想不通的就去問聖靈 這就是單單倚靠神

    回覆刪除
  6. 補充 單單倚靠神就是箴言3:5-6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給你兩段經文好好想一想
    馬太15:8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
    何西阿書6:6 我喜愛良善 ,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多的經文有什麼用呢?
      聖靈也不再給我任何話語,我也分辨不出聖靈的聲音。
      但我知道,我要錢,要我「凡弟兄要的就給他」,我給出去了--- 4500萬。我要的錢在哪裡?

      刪除
    2. 我到現在為止都還沒有聽過聖靈明確地對我說話呢 所以你已經比我好太多了 不用灰心 神說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撒迦利亞書 1:3)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雅各書 4:8)

      4500萬看似很多 但是其實對神來說真的是小事 我不能代替神答應你什麼 因為我不知道神對你的計劃 只能告訴你 照著聖靈說的:單單倚靠神+忍耐 神必使萬事互相效力 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或者如同約珥書2:25 「我打發到你們中間的大軍隊,就是蝗蟲、蝻子、螞蚱、剪蟲,那些年所吃的,我要補還你們 也未可知

      刪除
    3. 單單倚靠神,並不是倚靠聖經
      怎麼樣才叫倚靠神?
      我到現在還搞不明白
      學習蕭祥修,拿著神的名號到處招搖撞騙,叫做倚靠神嗎?

      刪除
  7. 今天101教會主日敬拜剛好就是唱這首歌 我是第一次聽到 也太巧了吧 分享給你

    https://youtu.be/JXdcEEgU28Q

    回覆刪除
  8. 剛剛看到一篇文章
    我覺得很棒分享給你
    好像從沒看過如此系統性的類似文章

    基督徒的長成 一 (彼得後書1:5)
    http://www.xn--3dss97a12niipj3h9kc.com/2017/06/15.html

    如果你有興趣 右邊側欄還有2-7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