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日 星期六

我的 Youtube 影片上架(第三支短影片上架)

等待很久了,




連結網址在這裡,如果你覺得支持我,
麻煩在給我一些支持
按讚,訂閱 + 分享,謝謝!

   EP01 誰是旌旗教會吹哨者


EP02 我被趕出旌旗教會的故事


第一支短影片



4 則留言:

  1. 不是每年 1/10 是 每個月
    甚至,只要有收入 就是 1/10

    回覆刪除
    回覆
    1. 蕭祥修以前說:「旌旗教會給出50%,你要給多少」
      鼓勵信徒,也給出50%的奉獻,奉獻越多,祝福越多。

      那如果沒祝福呢?就改口說,祝福不是只有錢,還有身體健康,家庭關係...。
      更狠一點的,就叫你自己跟神討。
      跟旌旗教會無關。
      我奉獻就是要錢,誰理你其他祝福啊。
      神不給錢,教會就是騙子,神也是騙子。

      刪除
  2. 那些人被魔鬼撒旦照著
    我這個受害者已經受到報應
    那些 "加害者們" 依然快樂的活著
    ( 加害者們,是複數沒錯,整個詐騙集團 )
    ( 被害者還不只我一個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受害者越來越多
      不知情的加害者也越來越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