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旌旗教會是誰的教會?耶穌還是蕭祥修?

旌旗教會說:聖經是真理,聖經中的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耶穌也說:「基督是教會的頭」。
基督就是耶穌。所以,信徒常會說耶穌基督。
那麼教會不行耶穌的話,那麼教會就不是屬耶穌,而是屬於牧師的或屬於世界的。
根據這樣的原則,我們來檢驗旌旗教會是屬耶穌還是屬於牧師或世界。

在旌旗教會,常聽到,我們都交給神
特別的是我們剛去旌旗的時候,那時我孩子還很小約 2-3歲。
為了讓孩子更好,我們很積極的參加許多的旌旗教會辦的親子講座
那時,負責旌旗教會兒童牧區的是麗玲牧師(黃以文的老婆)
當時,他給我們最特別的一句話就是。
孩子不用教,把他交給神,讓神帶領。(補充:黃以文和麗玲沒有自己的小孩)
在多年以後,我才知道這是一句話術,一句幹話。
話術是怎麼說的?「我們都交給神!」

我想問的是蕭祥修你兒子女兒有去學校讀書嗎?
既然不用教,為何送去學校讀書?
不只讀書,還送出國讀書?(一個費用很昂貴的國家)
不是都交給神嗎?
為何交給現在的教育體制?
你不信神會教育你的小孩嗎?
麗玲牧師要出來解釋一下嗎?
旌旗教會要出來解釋一下嗎?

我們都交給神,其實是個話術與詐騙

旌旗教會真的都交給神嗎?
當然不是,只是假裝自己很相信神,
所以一切對自己不利的交給神。
對自己有利的,自己來。

旌旗教會真的讓神掌權嗎?
建堂完成的時候,旌旗不是有獻堂,獻給誰?當然是耶和華/耶穌。
所以,理論上,旌旗教會主權屬於誰,當然是耶和華/耶穌。
旌旗的主權不是旌旗教會的牧師。

又,照旌旗教會的教導,聖經是真理,
那聖經中耶穌說的話,聖經寫的,旌旗教會要不要遵守呢?
當然要
如果旌旗教會不遵守耶穌說的話,聖經寫的,
那麼,旌旗教會就不是耶穌的教會。
獻堂就是假的。
旌旗教會常喊的「主掌權」也是假的。
用任何理由或藉口說因為...,所以做不到,都是話術而已。
結果還是旌旗教會的牧師掌權。不是主掌權,不是耶穌掌權。

那麼,怎麼驗證是否主掌權?
怎麼驗證旌旗教會真的已經順服神
我們來看一段聖經章節。
旌旗有行出來,就代表著主已經掌權。
否則,旌旗教會就是私人廟宇,不是教會,不是屬神的教會。

這段章節是 「耶穌說: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太五42﹞
旌旗教會一個有給職同工宗文告訴過我,不用解經,解經也沒比較好。
所以,就按字面來解釋。任何強加的扭曲的解釋
任何用現代社會的風俗來說不用給,不能給,都是在廢棄耶穌的命令。
所以,我就照著聖經的教導,跟旌旗教會求「錢」或跟旌旗教會的牧師求「錢」

我問過兩個人,一個是旌旗教會黃以文牧師,一個是旌旗教會一直跟我用Line有對話的現職同工 宗文。

黃以文回答我沒錢。
另一個同工宗文說,因為政府的限制,所以不能給錢。

哈,黃以文說沒錢,這句話特好笑!
誰都知道黃以文家財萬貫。旌旗教會很有錢。
黃以文以前講道時還說,受洗時,要把一切都交給神,不要舉著自己的錢包說,我的錢自己管理,不用交給神。
然後,黃以文自己有把自己的錢包交給神嗎?
根據他的回答,我判斷黃以文並沒有把自己的錢包交給神。
如果黃以文自己也做到了,那他就不會拒絕我的求錢財的請求。

旌旗自己號稱都交給神,並教人要讓神掌權,口裡喊著主掌權,主真的掌權嗎?
黃以文,你真的讓神掌權嗎?
旌旗教會,你們真的讓神掌權嗎?
人有求於你,不管求什麼?你不給,就是你自己掌權,不是主掌權。就是不順服。
(有人要你的外衣,連裡衣都給他,要你陪他走一里路,你就陪他走十里路)
主掌權,那耶穌的話要不要聽?
當初我在旌旗教會遇到問題,向上反應,需要陪伴,需要釐清,旌旗黃以文直接把我趕出教會。
這叫做陪我走十里路?

蕭祥修要死的時候,講道也提到了「在別人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那在我的需要上,旌旗教會的責任是什麼?(這句話每個人都可以問,也可以跟旌旗、牧師、領袖或基督徒求,這是聖經/耶穌允許的,不願意給,就是假意跟隨耶穌)




宗文同工的回答更好笑了。
用政府的限制說「旌旗不能給錢。」
那請問一下,蕭祥修曾說,「看不見的比看的見的更大」。
跟旌旗教會求錢時,為什麼看的見的政府比看不見的神的命令更大呢?
耶穌也說:「你們誠然是廢棄神的誡命」馬可7:9
用政府的限制來廢棄神的命令?
政府的限制寫在哪裡?法規在哪裡?
要不要列出來讓我們一起研究看看?

聖經說:「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悅的。」(希伯來13:16)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 溫柔、節制。這樣的事沒有律法禁止。 (加拉太5:22-23 )

旌旗教會看到了嗎?聖經說法律沒有禁止,捐輸也是神喜悅的。
如果法律有禁止,那代表耶穌錯了,耶穌不是真理。
如果耶穌沒錯,那就是你們旌旗教會的問題。
所以,誰可以告訴我,誰對誰錯?

這就是我文章一開始說的,對自己不利的就交給神。
信徒的需要,信徒的陪伴,信徒的醫治....全都交給神
教會的金錢,旌旗來負責。
教會的事工,傳福音...等,信徒來負責。
難怪,蕭祥修總是喊「多產、倍增、掌權」
是奉獻要多產、倍增。
掌握奉獻使用的權力叫做掌權。
有權無責,所以,蕭祥修老是讚嘆神給他的豐盛。

我以前小組長,陳銘華(目前旌旗嘉義分點的牧師)的太太潘明珠,
時常掛在嘴邊,要合神心意
那我想問,連耶穌在聖經中明白記錄的話語都不聽不行出來了,
那耶穌沒說出口的心意,如何能夠去合神心意呢?
說穿了,都是幹話一堆。
行的出來聖經的教導才有用,不用在那邊假裝屬靈
說的自己多屬神,屬靈,其實,都是假的。

蕭祥修以前還說,「旌旗教會給出50%」,那麼這50%是給誰呢?
給出50%就沒法規的限制嗎?
是左手給右手嗎?旌旗教會母堂,給旌旗教會分堂嗎?
以前可以給,遇到我,遵守聖經和耶穌教導來跟旌旗教會求錢,
旌旗教會卻不願意給。
這可真是諷刺又好笑了。

當然,更好的回答應該是,我不完美,不要叫我完美。這句話是蕭祥修說過的。
這句話是個萬用句子。
因為,我不完美,所以,我不給錢。
旌旗教會信徒要學起來。
基督徒要學起來。
這話術超好用的。
當旌旗逼迫你花錢去上壘包,可以回答「我不完美,不要叫我完美」。
當旌旗逼迫你去奉獻,可以回答「我不完美,不要叫我完美」。
當旌旗逼迫你去傳福音,可以回答「我不完美,不要叫我完美」。
當旌旗逼迫你去當小組長,可以回答「我不完美,不要叫我完美」。
謝謝蕭祥修創造這樣的話術。

但事實上耶穌是怎麼教導呢?「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馬太5:48
這是耶穌否定蕭祥修的一句話。也是可以用來證明蕭祥修廢棄了耶穌的話。


既然廢棄耶穌的教導,不照著聖經的教導,
就是不信神,不愛神,
那麼,旌旗教會是誰的教會?
旌旗教會就是蕭祥修們這些假牧師的教會
對照過去,蕭祥修說要跟隨耶穌,可是行為上,卻完全不是。
所以,我說,旌旗教會是私人廟,根本不是教會
是一個假教會。

那麼,既然是假教會,信徒奉獻給神的錢,當然就是成了這些邪惡之徒的金庫
難怪,蕭祥修常說,感謝神給他的豐盛。
這一點我一直百思不解,為什麼我的奉獻,信徒的奉獻,會成了旌旗教會牧師的豐盛?
我們的奉獻是給神的,不是給旌旗教會牧師與同工的耶。
蕭祥修也說他沒兼職啊,也沒在外面講道啊?
到底你蕭祥修的豐盛從哪裡來?
好吧!就算牧師該有一個薪水,你知道蕭祥修領多少薪水嗎?
有像傳統長老教會一樣嗎?
沒人知道。意思是,可能蕭祥修想要領多少薪水就可以有多少薪水。

黃以文自稱是使徒,那我拿了使徒保羅說過的話來質疑黃以文
黃以文不敢說話了。
保羅怎麼說:「我在你們那裡缺乏的時候,並沒有累著你們一個人;我向來凡事謹守,後來也必謹守,總不至於累著你們。」歌林多後書 11:9
因我所求的是你們,不是你們的財物。」歌林多後書 12:14

旌旗教會要的是你們的財物,不是你們。剛好跟聖經保羅說的相反。
如果要的是信徒,就不會把我趕出教會。
連出賣耶穌的猶大,耶穌到死之前,都沒把猶大趕出去。
所以,謹守聖經教導的我,罪比猶大更重?

那旌旗教會做事謹守嗎?什麼叫謹守?
我的定義是,不亂花錢,不亂開支票,叫做謹守。
亂開應許支票,要耶穌兌現的例子很多了。
旌旗教會要求50%的奉獻,然後,又要求信徒要傳福音,因為,只有羊才能生小羊。
收入50%的奉獻出自聖經哪裡?
收入50%的奉獻合乎聖經教導嗎?
收入50%的奉獻會不會累著信徒?
新約世代,不是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嗎?為什麼還拿舊約(瑪垃基3:10)出來要人奉獻?

所有事工都信徒做了,那牧師做什麼?當然只剩下讚嘆神給他的豐盛。
簡單說,旌旗教會把信徒當成免費奴工,信徒不但要出錢出力出時間,然後,眼巴巴看著蕭祥修什麼都不作,然後在那邊讚嘆神給他的豐盛。
當所有信徒都是白癡嗎?

淑女牧師,曾經在一次星期日下午的分享中提到一個故事
這故事是,「一個小孩問他的銀行家爸爸,為什麼我們要開銀行替人管理錢財,這銀行家爸爸說,你去冰箱拿一塊豬肉出來給我,小孩拿出豬肉後交給爸爸,這爸爸問孩子,你手裡有什麼?孩子回答,很油。銀行家說:這就對了。有油水。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終於懂了這故事的意思。
蕭祥修們為什麼要建立教會?
不是因為耶穌多麼偉大,福音多麼偉大,基督信仰多麼的好,
什麼永生的應許都是屁話。
而是因為可以收奉獻,還很有油水。
而是因為掠奪信徒給神的奉獻,所以蕭祥修才有豐盛。

這才是成立教會的目的。
既然不行耶穌的話/聖經的教導,那就不是屬神的教會。
而是可以證明旌旗是蕭祥修們的教會。

14 則留言:

  1. 看了您一系列的控訴,實在很難過,您確實是受到很大的傷害,這絕非憑空可以捏造想像的。

    您也回答了自己的指控,是那些錯誤的教導傷害了你,一個真正信仰神的教會不會教導你應該向神求世上的榮華來榮耀自己,若是要求這些,直接向魔鬼求比較快!

    馬太福音4:8~10紀載,耶穌在曠野地受試探的時候,魔鬼要耶穌拜牠,牠將世上的榮華都給祂。對耶穌尚且如此,何況我們世人?

    假教師用耶穌的名開了空頭支票並且從中取了利,結果卻是讓你付上代價並且重重地跌倒,看了真的很令人心痛!

    但是對於這些錯誤教導、假冒為善絆倒人的神也說他們有禍了,馬太福音23:14~15說得明白:【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侵吞寡婦的家產,假意做很長的禱告,所以要受更重的刑罰。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走遍洋海陸地,勾引一個人入教,既入了教,卻使他作地獄之子,比你們還加倍。 】

    遺憾您已經付上許多代價給假教師,他們的罪在經上已經定了,我誠心地為弟兄您禱告,盼望神幫助您有朝回轉,不讓自己的永生一併被錯誤的教導所葬送。誠心所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看懂!
      但人不需要永生。
      https://hurtedbychurch.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html

      刪除
  2. https://hurtedbychurch.blogspot.com/2013/10/10-e1.html

    看上面連結
    我知道有一個我們不清楚的空間,這個空間我不想定義,好比,古人知道大海另一端有人的意思一樣。

    回覆刪除
  3. 嗯我也相信。
    那個世界有光明有黑暗,倘若黑暗假裝光明的天使傷害您,使您不再相信光明,那也成就了黑暗的目的了。
    看了您一系列控訴,猜想如果您沒遇上旌旗教會,您的人生與信仰會有十分不同的光景。那殺身體不能殺靈魂的不要怕它,但如果那個殺了您的身體,也把您的靈魂殺了,那真的是來自於黑暗之子,真正要懼怕!

    回覆刪除
  4. 這種靠著耶穌詐騙的教會不能留

    回覆刪除
  5. 詐騙的教會,不需要懼怕,因為它不能殺靈魂。
    背後的惡者,使人跌倒,才真正要懼怕!
    願你脫去陰霾,撇開假教師的傷害,從新/心認識神。

    回覆刪除
  6. 我大概能知道原因了
    傳道者在宣教時 得隨時保持謹慎
    審察自己是否真是宣傳的是神的話
    神 耶穌明明沒過說的話
    卻老喜歡 開頭加個耶穌說
    敍述一個事件喜歡誇大修飾 想像力豐富
    有些教友會把琴聲帶來的情緒波動誤當成聖靈充滿

    旌旗教會信仰的是成功神學 若把神從成功神學系統中拿掉 那就是吸引力法則 信仰的是宇宙
    另外 有聽到旌旗教會的講道者提到的一些概念 類似於山達基中提到的印痕的概念

    講道時請嚴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旌旗教會就是邪教
      無庸置疑

      如果旌旗教會行的是結九個聖靈果子
      那我今天不會寫這個 BLOG

      刪除
    2. 錯了,旌旗蕭祥修教導的是「不管用什麼方法,把人帶進來」
      而旌旗做的是「不管用什麼方法,把進來的人錢掏出來」。
      所以,就有了「神不會給輸你,勇敢奉獻」
      「奉獻越多,祝福越多」
      還有瑪垃基書3:10節的應許
      照他們說的,做了,結果什麼都沒有。
      就把你趕出去!

      刪除
  7. 這個自稱是教會的
    非 常 迷 戀 權 力
    也是前主任牧師說
    只要不違反聖經,在乖僻都要順服
    .
    竹南分堂的小組長、區長 利用權力亂搞時
    當時的陳姓區牧要求被害者之一的我說:
    神把牠們放在那個位置上一定有牠的意義 ???!!!
    .
    那... 被害者呢?
    被區牧要求 要饒恕、原諒 ......
    .
    好在 2018年 徹底離開那個邪惡、黑暗的宗教斂財組織
    現在,完全脫離那個宗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願意把完整受害內容寫出來,並放到下面網址,並幫助人不要再受騙嗎?

      https://hurtedbychurch.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html?m=1

      刪除
    2. 神把我的部落格放在這裡,也有一定祂的意義

      刪除
  8. 教會當然是蕭某人的
    .
    也許正在積極培養下一代
    繼承他的皇位
    .
    此恨綿綿無絕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詐騙集團假裝獻給神
      結果都是自己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