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嫁禍栽贓給耶穌的邪惡教會 - 旌旗教會

 為什麼題目叫做「嫁禍栽贓給耶穌的邪惡教會 - 旌旗教會」?

我當初在旌旗教會的時候,旌旗教會蕭祥修主任牧師就說,聖經所有的應許都是給你的。
包含詩篇2:8節。

凡不是聖經說的應許,由教會說出來。就是栽贓嫁禍給耶穌。
凡是應許,但卻斷章取義,由教會說出來。就是栽贓嫁禍給耶穌。
凡是應許,教會說一定會成就,在有限時間如一年,無法成就,那就是栽贓嫁禍給耶穌。
應許沒成就,最後要信徒自己跟神討,就是栽贓嫁禍給耶穌。

那詩篇2章到底說什麼?
詩篇 2:7 受膏者說:我要傳聖旨。耶和華曾對我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詩篇 2:8 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基業,將地極賜你為田產。

當我離開旌旗教會,我就去詢問眾多台灣中部的教會與神學院。
詩篇2:8節是不是給我的應許?
得到一個結果,就是我被旌旗教會騙了。
因為,詩篇 2:7 節明明白白寫著是給受膏者的。
誰是受膏者?當然是耶穌。
耶穌是耶和華的獨生子。
所以,才有了詩篇2:8節的應許。
可是,邪惡的旌旗教會,絕口不提,詩篇2:7節是前提,硬要信徒把詩篇2:8節當成是給我的應許。
可惡的黃以文,在我離開旌旗教會還用Line電話跟我搧風點火說,「對,那就是給你的。你繼續求
不是給我的,當然,求也求不到。

這就是邪惡旌旗教會的邪惡用心。
誤導信徒,讓信徒誤以為「求」就可以得到列國。
當信徒得不到列國的應許,就叫信徒自己跟神討!
有牧師告訴我,旌旗教會的這種行為這叫假傳聖旨,這叫做不義

什麼叫做嫁禍栽贓?
根本不是給信徒的應許,卻要說成是給信徒的,這叫嫁禍栽贓給耶穌
信徒得不到。
就叫信徒去跟耶穌討,這叫做邪惡,叫做不義。

當對信徒說的好康、應許什麼都沒成就,就說
「神不是自動提款機,不是投幣就東西自己掉下來」
旌旗教會真是異常可惡,因為,還沒投幣前,旌旗教會的說法是
「應許是帶條件的,條件成立,應許就自動下來。」
投幣後,耶穌卻成了騙子,聖經卻成了騙子。

投幣的利益,誰收走?當然是旌旗教會收走

再舉幾個旌旗教會嫁禍栽贓的例子
S1. 鍾采靈說 「信耶穌賺大錢啦」
S2. 蕭祥修說 「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

這兩句話到底出自聖經的哪裡?
照旌旗教會的教導,
我是基督徒啊,但我沒賺大錢呢?不是信耶穌就賺大錢嗎?
我只是要錢啊,神為何不給錢呢?

旌旗教會的說詞,又是那一套話術「自己跟神討」!
S1, S2這兩句話都不是出於聖經的,不是出於耶穌的
為什麼要跟神討?
為什麼要跟耶穌討?

再來,我們看看蕭祥修牧師多麼邪惡?旌旗教會多麼邪惡?
蕭祥修曾在講道台上說:「勇敢去傳神的道,神沒成就是神丟臉,不是你丟臉
我知道很多人謹慎自守,不敢假傳聖旨。
蕭祥修這番話,擺明的就是勇敢去替神開支票
神不成就,那就是神的事,不關你的事。
這也就有了所謂的S1, S2,這兩句話的由來。
反正一切推給神就對了。
真是一個好愛神的教會,有問題神來扛,有錢,我旌旗教會,我牧師來花
需要傳福音,有信徒來做。
所以,蕭祥修只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讚嘆神給他的一切的豐盛」

哈,蕭祥修的豐盛是來自於鼓動信徒相信那些無法成就的應許,
旌旗教會靠的是這些不是聖經的應許,不是耶和華的應許,來掠奪信徒的產業。
然後一切無法成就都是神的責任。
真是一個愛神的教會。
真是一個敬畏神的教會!
連不是聖經的應許,不是耶和華的應許
都敢拿出來要耶和華負責!
所以,蕭祥修得了不治之症
再多的醫療與禱告都沒用。
地獄是蕭祥修最好的去處。

耶穌跟我說:「那個教會這樣教你?你就去跟那個教會討
聽過旌旗教會講假道的,講不是出於聖經的道的,
記得啊!
去跟旌旗教會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