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不守聖經教導的邪惡異端教會 - 旌旗教會(天堂篇)

我曾是第五代基督徒,從小在長老教會長大
聖經讀的不多,但從小就聽到牧師對天堂教導與描述。

就在我離開旌旗教會後,有一次跟旌旗教會黃以文牧師用 Line 通電話。
黃以文突然冒出一句,
天堂也沒有人回來被查驗過!

我聽到這,真的嚇傻,不知道如何回應。
我只能吞吞吐吐的說,可是旌旗教會是這樣教我們相信聖經,聖經中提到天堂的。
說實話,我無法想像一個基督教的牧師,不相信有「天堂」。

有次黃以文在旌旗教會的講道台上講道
黃以文這麼說:「有人跟神求很多黃金,結果一堆人住在天堂的人笑趴了,為什麼?因為天堂的路都是黃金鋪成的」
然後,黃以文現在跟我說,沒有天堂這件事?

為了黃以文天堂這句話,我特地打電話去台南神學院。
因為,黃以文是台南神學院畢業的。
我打電話去的目的有兩個
1. 是求證有無天堂這件事
2. 如果有天堂,我要痛罵台南神學院,怎麼教學生的?

一個牧師與我通電話,並確認黃以文的確是畢業自台南神學院。
他的回答是這樣,黃以文在外面學壞了。

我也把我求證台南神學院的事,傳 Line 訊息給黃以文
他已讀不回。
最後,還封鎖我。

一個不相信有「天堂」的旌旗教會牧師,那旌旗教會還是屬基督教的嗎?
還是屬耶穌的教會嗎?

那我說旌旗教會是異端有錯嗎?
旌旗教會相信聖經是真理
卻不相信聖經所提的天堂,還要查驗。

不過,黃以文講到一個重點。
查驗」這件事對於在旌旗教會的信徒很重要。
因為,旌旗教會裡的牧師、領袖或同工,很多都胡說八道,沒上過神學院,隨意解經。

舉我自己遇過的例子。
蕭祥修牧師在講道台上說:「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把人帶進來(帶進旌旗教會)。」
鍾采靈牧師說:「信耶穌賺大錢啦!」
又說:「他已經有了說有就有的恩膏。」

哈,一個人有了「說有就有」的恩膏,那不就媲美耶和華了?
鍾采靈要不要變個宇宙或地球出來玩玩?
蕭祥修怎麼沒去找鍾采靈牧師醫病,
如果有,蕭祥修也不會死了。

笑死人。
在旌旗教會連講道都是胡說八道,談一個系列的主題,就是把聖經的章節拿出來亂兜亂湊。
講的煞有介事。
最後,信徒聽了,相信了,奉獻了,為信仰擺上時間付出,傳福音了。
結果什麼都沒得到,
旌旗教會一貫伎倆,自己說的,不認帳,叫你自己跟神討。
不是出於聖經的教導的,旌旗教會還是叫你自己跟神討。
聖經從沒叫教會跟信徒說「你自己跟神討」這句話。
什麼叫做「不義」,這就是不義。
不義,就是不道德。
耶穌說:「你們的義若不勝於文士和法利賽人的義,斷不能進天國。」(馬太5:20)
黃以文看到了嗎?聖經這裡提到天國了!
蕭祥修死了,會進天國嗎?我不認為。

旌旗教會的講道就是一種鼓動,鼓動你相信他們說的。
他們說的,不根據聖經,自己不負責,叫神出來負責!
這不是異端,什麼才是異端?

所以,旌旗教會說的,在旌旗教會的人一定要查驗。
有些無法查驗的,寧可相信沒有,也不要相信旌旗教會說的。
因為,旌旗自己都不信聖經,
聖經不過是一個旌旗教會的工具。
用來收奉獻,擴張組織的工具。

旌旗教會就是異端、邪教

11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開旌旗教會是好的。
      當你離開,你會覺得你越清楚
      但,要讓更多人知道,旌旗教會的邪惡。

      歡迎你把這篇,貼到「網友在旌旗教會的見證」
      https://hurtedbychurch.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html

      一起揭發邪惡旌旗教會的真相!

      刪除
    2. 了解。我修改一下有錯的地方,愛神營是1000元,共3天2夜,逼我們在教會過夜,裡用我們青年來幫它們搞油漆粉刷、大掃除的工作等等,只能說惡心到極致。

      刪除
    3. 用愛神這兩個字,根本在誤導。
      因為,把愛旌旗教會當成是愛神。
      可是旌旗教會是蕭祥修的私人產業
      跟神沒關係。
      耶穌說,「愛我的就守我的命令」
      耶穌的命令是什麼?
      「有求你的就給他」

      我去跟旌旗教會求錢,根本不給我。
      旌旗教會有守耶穌的命令嗎?
      愛神營根本是一場騙局

      刪除
    4. 聖經也沒說要蓋大教會大會堂。
      只說,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

      當你離開旌旗,就越看越清楚。
      旌旗教會就是假借神名義的教會
      是一個私人產業,私人的廟宇

      刪除
    5. 讀再多的聖經,可是沒有行出來聖經的教導,或只是告訴別人該怎麼做。那都是邪惡的。

      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
      誰為大,就要作別人的僕人
      旌旗的牧師為大,有作信徒的僕人嗎?
      找都找不到,理都不理你。

      刪除
    6. 的確呢,他們一點都不謙卑,再亂搞。

      錢的部分,我之前參加比賽時,我和上帝說:「你讓我拿第一名,我就把一半的錢捐給弱勢」,結果原本比賽是拿第2名,主辦單位說我做的不錯,也把我弄成的第1名,所以我就將15000給了弱勢團體,你要不要也試試?

      你說你之前有好幾千萬,說真的,以大學生的角度根本是天文數字,可以試試給弱勢一些看看,看看應許還有沒有用,如果有用,你就可以繼續靠北旌旗,因為是教會的問題。

      刪除
    7. 給出4500萬都沒用了,還需要嘗試其他方法嗎?
      我沒那麼笨
      神應該要先回應我,為什麼給出那麼多都沒用?

      刪除
  2. 我也最近离开旌旗教会了,不太确定敢说他们是异端,但是在神学上一定有问题。1.教会有假先知,给我的语言完全是假的,对不上号,但是他们却说如果觉得不对不要接受就好。在圣经里奉神的名发假预言是很大的罪,这样的人应认罪悔改,不要再假奉神的名,但教会完全不去追究责任。2.关于圣灵的教导一塌糊涂,在门徒班里说要在圣灵的带领下读圣经,有时圣灵会给你新的启示,完全有悖于基督新教唯独圣经的宗旨,从这一点来说确实已经不属于基督新教了。3.教导每一个参加门徒班的人说方言,阿巴阿巴沙卡拉卡的舌音,老师还说用方言祷告魔鬼听不懂,圣经完全没有这么说过。4.旌旗教会是我信主六七年来参加的所有教会中收钱收的最猛的,而且所有的课报了名就不会退费,以福音为牟利手段,我认为是难以接受的。这些问题我都向教会很多小组长、老师反应过,但他们都拒绝回复,只是用温和的语气搪塞过去,使我非常不平安,因此思索再三,我离开了旌旗教会。我认为如果有在找教会的信徒,还是去传统教会比较好,至少在神学上不会有问题。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開是對的
      裡面的人全都胡說八道,說謊和欺騙者

      我鼓勵你,這篇文章貼上,讓更多人看到
      https://hurtedbychurch.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html?m=1

      刪除
    2. 把心安靜下來
      慢慢回想思考他們所教的
      印證聖經的教導
      你會發現,旌旗就是邪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