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為什麼不要去旌旗教會 - 旌旗教會的靈是邪靈

你如果在旌旗教會聚會,心裡有很多的疑惑,該來看看這系列的文章,可以幫你解惑。

你如果還沒到旌旗教會,有人邀約你去,你先看完後,再決定去或不去!
你如果想要找教會,想要去「旌旗教會」,也先來看看我的文章與經歷。

你如果有朋友/親人在旌旗教會,請幫助他看完這一系列文章,勸他趕緊離開旌旗吧!

下面這個影片1:30秒所播放出來的內容,很接近我在旌旗教會所經歷的。

大約是在2008年的時候,一些旌旗教會高層(如牧師)都有去外面參加特會。
他們參加這個特會回來後,都很推崇這個特會。
在這個特會中,他們學到了特別的東西,叫做「喜樂的靈
什麼是喜樂的靈?
就如同下方影片1:30開始播放的一樣。


這些認同喜樂的靈的旌旗教會領袖及牧師,我知道的有「鍾采靈」,「麗玲」(黃以文的老婆),,超哥等。

當2008年時,我在旌旗教會上領袖班,我的上課老師是「晶玫」,也就是旌旗教會蕭祥修主任牧師的老婆。
某一次領袖班的時,晶玫不在,由超哥代課。
課堂上就是在領受這個「喜樂的靈
然後,就有學員在課堂上發出很特異的笑聲
他們稱為「喜樂的靈」
我個人是沒法做到類似的行為!
而我老婆在另一個場合也遇過類似的情境!
在我老婆旁邊同樣的學員,就告訴我老婆,你就裝一下,配合一下吧!
現今看起來,這就是邪靈入侵。

我的結論是,旌旗教會是允許邪靈的教會。
你認為旌旗教會牧師對聖靈和邪靈有分辨能力嗎?我的答案是:沒有。
如果有,旌旗教會不會允許這樣的情境發生。

就算有神,你能分辨那個是神或邪靈嗎?
你用什麼分辨?
分辨的標準是什麼?

10 則留言:

  1. 請問您覺得 已經去過靈恩派而且已經被邪靈入侵的人 離開靈恩派多久可以恢復正常?

    回覆刪除
  2. https://www.taiwanbible.com/web/wiki/view.jsp?QID=7148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連耶穌都是邪神,早點離開。
      用意志力科學戰勝。
      那些看不到摸不到的,不要聽不要看,不要信

      刪除
  4. 版主 ~ 雖然有點悲哀,但是同情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同情
      但是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教會的邪惡
      不要讓人受傷
      才可以幫助更多人不要被騙

      刪除
  5. 請問版主
    我去旌旗教會
    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我以為是聖靈充滿
    請問要怎麼脫離這樣的邪靈入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怎麼處理
      快點離開旌旗教會

      刪除
    2. https://www.facebook.com/pastorlipage
      您可以到這邊求助,我雖有驗證自己的方言不是來自聖靈,但除此外邪靈並沒有能力在我正常情況下操控我的意志或行為,但如果您的思想行為都不能自控就真的需要趕邪靈了。
      如果您像我只是發現那些恩賜不是從神來的,那別再使用就好,不用在意,繼續聽真理的講道。我一般聽國外牧者的講道,但台灣我會聽曹力中和劉秀慧牧師的講道。可惜士林錫安堂不在台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