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外部資源 - 宗教背後的真相~斂財四部曲【搞宗教020】

 你如果在旌旗教會聚會,心裡有很多的疑惑,該來看看這系列的文章,可以幫你解惑。

你如果還沒到旌旗教會,有人邀約你去,你先看完後,再決定去或不去!
你如果想要找教會,想要去「旌旗教會」,也先來看看我的文章與經歷。

你如果有朋友/親人在旌旗教會,請幫助他看完這一系列文章,勸他趕緊離開旌旗吧!


我看到很多人對宗教/教會/詐騙
有許多精闢的見解
因此,我特別想辦法把資源拉到這裡來~
希望,更多人能夠瞭解宗教的邪惡

以下是 從 youtube 轉接過來的,
看完他的解說,我個人是可以認同這位 youtuber 的說法
因為,旌旗教會的詐騙模式根本這影片所講的相似
喜歡他的人可以去訂閱並參考他的 影片

詐騙的第一步:就是騙,創造一個所有人都不可能知道的答案的問題。
詐騙的第二步:就是拐。
    全世界的宗教都有共同點,什麼神蹟都有,就是印不出鈔票
詐騙的第三步:就是搶。
詐騙的最後一步:就是偷。




3 則留言:

  1. 俺跟你們一樣,到了現在醒過來,到了馬偕醫院才被診斷出自己生病了!靈恩派根本是腦控

    回覆刪除
  2. 蕭牧師好像死了~
    你不要說他壞話好了~不然就是要用愛心的方式說他壞話
    不然他家人看到了會很傷心~~我想他們也不是故意的
    說他壞話時~還是收斂一點~盡量不要傷害到他的家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