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8日 星期六

為什麼不要去旌旗教會 - 真理篇

你如果在旌旗教會聚會,心裡有很多的疑惑,該來看看這系列的文章,可以幫你解惑。
你如果還沒到旌旗教會,有人邀約你去,你先看完後,再決定去或不去!
你如果想要找教會,想要去「旌旗教會」,也先來看看我的文章與經歷。

你如果有朋友/親人在旌旗教會,請幫助他看完這一系列文章,勸他趕緊離開旌旗吧!




在旌旗教會,他們告訴你「聖經是真理」!
那什麼是真理?
真理具有可複製性嗎?
先來看看維基百科對真理的定義

「「真理通常被定義為與事實或真相一致。」」

注意到了「定義」,後面的字是「事實」與「真相」
許多聖經所記載的故事/神蹟,一般人無從考證真假!
所以到底這些聖經中的故事/神蹟與「事實/真相」距離有多遠,很難查驗!
但我們可以就幾個方向來分析聖經是否為真理?
基本原則: 真理應該是與事實與真相一致。
根據這基本原則
我們從聖經所載的內容來推論「事實」與「真相」
特別是自詡為「真理」的耶穌
因為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既然耶穌說他就是真理!
那麼,檢驗耶穌的話就是檢驗聖經是否為真理的最好方法。
真理規則一:馬可福音 11:24 耶穌怎麼說:「 所以我告訴你們,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什麼,只要信是得著的, 就必得著。」
如何檢驗呢?
檢驗一:保羅身上有根刺,數次禱告請求挪去!未得應允。
所以,真理規則一是屁話!不適用保羅身上!保羅比你我都更接近耶穌!結果連求個小小的把刺挪走,神都不願意!這叫「耶穌是真理」?

檢驗二:耶穌的門徒除猶大外!大部分人都因信仰被殺了!為什麼他們被殺會有問題?因為,耶穌曾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馬太福音28章18-20),既然權柄都給你了,耶穌的直屬門徒還會被殺,這實在太好笑了!

檢驗三:耶穌門徒雅各和約翰向耶穌請求坐在耶穌寶座的左右兩邊!耶穌並沒有應允!雅各和約翰可不可以根據真理規則一,靠著禱告和信心來得到寶座左右兩邊?
如果不可以,那麼耶穌所講的就是屁話。
任何人可不可以靠著真理規則一,做到耶穌寶座的左右兩邊?

檢驗四:根據真理規則一!我禱告並抱持信心「我要成為耶和華之父,耶和華之神」可不可以達成?或者說:「耶和華要成為我的僕人!」如若不行!那真理規則就是屁話。

耶穌所講的規則是屁話,
自詡為真理的耶穌,講的是屁話,是幹話,也就是跟wiki所定義的「事實」與「真相」不符合。
換句話說「耶穌」並不如他所講的是「真理」。
那新約以耶穌為核心的是「真理」嗎? 不是
舊約預表的「耶穌」是真理嗎? 不是

換個我自己對「真理」的定義
我定義的真理是,在特定的時間/空間中,萬事萬物都受我的支配與影響
也就是:我的想法或意念在特定的時間/空間中有絕對的主導權
根據這樣的定義,
聖經是真理嗎?
耶和華/耶穌/聖靈是真理嗎?
聖經怎麼說?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這代表什麼?耶和華的旨意無法行在地上如同天上,才需要禱告
既然無法行在地上如同天上,
那耶和華/耶穌/聖靈是真理嗎?
當然不是。

所以,結論是「聖經不是真理」。

旌旗教會會跟你說:應許是帶條件的!條件成立應許就自動馬上下來!
哈!倒是要問旌旗教會,這條規則,是從那個聖經章節引用出來的?
從那個聖靈的啟示所啟發的?
有沒有任何可以證明的見證或根據?
如果沒有!那就沒有參考價值!
為什麼?因為蕭祥修自己也在講台上說過!神不是自動販賣機,投幣了,東西馬上掉下來!
這邏輯超有趣!
一台販售盼望的販賣機!標榜著投幣(投幣就是應許成立的條件)會得到你要的!
結果,投幣後卻什麼都得不到!
這不是詐騙是什麼?

去旌旗教會的人
還需要跟你們解釋什麼是詐騙嗎?
這麼簡單的邏輯都不懂嗎?
從聖經到教會!全都是詐騙~
全都是要你無償付出

耶穌為你死在十字架上嗎?
耶穌是誰殺的? 猶太人
猶太人為何想殺耶穌?
因為,耶穌冒犯了他們~
耶穌羞辱了他們的文士和法利賽人~
所以!猶太人釘耶穌十字架
耶穌死在十字架上,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一點關係都沒有~

舉例說:你自己在路上亂罵人~被揍了~你說,我是為了這個國家人民被揍了~
還要感謝讚美你的付出~
這是哪種邏輯?

還有!教徒們常說,耶穌是聖潔的!是無罪的!
又說,抱怨是罪。耶和華也說:「我是不聽抱怨的神」
耶穌有次說:「狐狸有洞,天空的飛鳥有窩,只是人子沒有枕頭的地方。」
我認為這是抱怨!
那耶穌這樣的抱怨還是無罪的嗎?

沒錯,基督教會就是這樣用這種口號式的邏輯來騙人~
如果,你沒有追根究底的心態~只是聽基督徒說!那你就被騙了

口號式的邏輯在旌旗教會還有哪些呢?
過去常講的就不說了
去到旌旗教會,都會有奉獻這個流程!
他們先告訴你說:「奉獻是為基督徒預備的
先確認一下,這是出於哪一段聖經經文?
要一字不差的從聖經中找喔,相信我,你找不到的!
為什麼要這麼做!
旌旗教會只是要你的十一奉獻,
當然,還有鼓勵你提供「信用卡」讓教會固定從你的信用卡裡扣款繳交「十一奉獻」
這是為了支付他龐大的教會各種開銷 (固定支出)
需要由固定收入來支付。
傻瓜才會去讓旌旗教會從信用卡固定扣款!
旌旗教會會說!這是給神的
記得喔!給神的,那我可以看看神簽收的單據嗎?
統管萬有的神需要錢喔?

教會與信徒之間存在著關係!
這個關係可能代表著責任義務
我們用 打分數(量化) 來看信徒與教會(牧者)之間的關係
奉獻的時候,聖經最多的要求是十一奉獻
可是旌旗蕭祥修牧師鼓勵的是50%的錢給教會
這等於5倍!也就是說,如果你有定期十一奉獻,那你得分100分
但是鼓勵五倍的奉獻,就是你做到了可以得到500分

傳福音呢?旌旗教會認為傳福音是門徒的工作
因為,旌旗教會說「只有羊能生小羊」
所以,這又是門徒的工作了!不是牧師和教會的責任!
簡單說,你除了供養這些旌旗教會的寄生蟲外!
你還得找更多得人來加入這個詐騙的大家庭,一起供養他們!
所以,你常常為教會找人進來,你可以在得到500分

把角色換成教會,在這幾項的得分呢
1. 真理的解釋
2. 分辨領受神的話語
3. 當門徒的遮蓋
4. 門徒受傷的纏裹
這幾件事是誰的事?

第一項,根據蕭祥修老婆晶玫的說法是,「羊要自己找草吃」。這句話來自哪裡?他說,是他讀書時候學姐告訴他的。
哈哈。意思是真理解釋那你家的事啦!你想怎麼解讀都可以,只要有十一奉獻就可以了。
對旌旗教會來說錢是最重要啦!其他都小事。
先問晶玫「羊要自己找草吃」這句話的出自聖經那個章節?

我舉個聖經小故事。來笑一下旌旗的牧者和晶玫大牧師
五餅二魚熟悉吧!
馬太十四章16節 耶穌說:不用他們去,「你們給他們吃吧!
所以!我想問一下晶玫,耶穌為何不說「羊要自己找草吃」
當門徒尋求幫助的時候,牧者的態度是,「羊要自己找草吃」,這符合哪段聖經?
另外一句。馬可福音 第七章8-9和13節
節錄如下:
  8:你們是離棄神的誡命,拘守人的遺傳;
  9:又說:你們誠然是廢棄神的誡命,要守自己的遺傳
  13:這就是你們承接遺傳,廢了神的道。你們還做許多這樣的事。
晶玫傳承了學姐的說法!學姐比神的話語還有影響力,可以廢棄神的道!
所以!教會得分 0 分

第二項 分辨領受神的話語
連旌旗教會都分辨不了神的話語(參考 為什麼不要去旌旗教會 - 螳螂與蝴蝶篇),那請問,十五奉獻是出自於哪段聖經?是根據誰的教導來廢除聖經的十一奉獻?
所以!我說,旌旗教會是拜瑪門的教會
在主裡不是什麼都有嗎?鍾采靈不是宣稱有了「說有就有」的恩膏
那裡還需要門徒的奉獻?
自己宣告一下「奉耶穌的名變黃金」就可以了啊~
要傳福音,也不用啊,奉耶穌的名,你來跟從我吧!全世界的人馬上受洗歸向耶穌
有這種恩膏!還需要神嗎?不需要吧!
神學院教授告訴我,有這種恩膏,那我需要向他跪拜吧?
呼應我前面真理的分析,這一切全都是假的詐騙的!

所以!旌旗教會得分 0 分

第三項 當門徒的遮蓋
蕭祥修牧師對底下的門徒說,你們要尋求「遮蓋」!
好,什麼是遮蓋?
  wiki 找不到定義。
  那我的理解是:我有不確定或無把握的事情想要去做,也禱告,但我要尋找我的屬靈領袖幫助我分辨是否可以做,這樣做會不會受傷?會不會達成我的期望與目標!

遮蓋的範圍是什麼?
  耶和華統管萬有,旌旗教會被稱為最接近神的教會!所以,遮蓋的範圍應該是全部任何一切事情。

那問題是什麼?
  1. 我上完所有壘包課程了,只要有意願,我可以成為小組長,但課程中沒人教我如何遮蓋組員

  2. 我找過了牧者,層級高到晶玫/超哥,都得不到我期望的遮蓋。鍾采靈牧師直接潑我冷水「我們交情不夠啦」!這是旌旗教會的牧師對我的對待
     這就是我在旌旗教會尋求遮蓋的真相。

  3. 連牧師都自己遮蓋不了自己,那你還能遮蓋信徒?想想「光宇事件」!
其實!這一切全是詐騙,透過卸下你的不安全感,讓你以為你在教會的愛中,教會都是家人,好詐騙你的時間/金錢/人脈

所以!旌旗教會得分 0 分

第四項 門徒受傷的纏裹
  門徒如我,在旌旗教會,受了重傷,有感受到被安慰?被醫治嗎?
  沒有!當我向上控訴我的遭遇,我被黃以文牧師趕出教會!
  黃以文要我自己跟神討!
  不是出於聖經的應許也要跟神討嗎?黃以文要不要留言一下
  我把旌旗教會的教導,問遍了台中的教會,台灣的多間神學院!都說教錯了
  然後!要我用錯誤的教導去跟神討!
  不出於神/聖經的應許去跟神討!
  不是給我的應許,要我當成自己的,然後去跟神討?

   以西節書怎麼說?

  34:2 人子啊,你要向以色列的牧人發預言,攻擊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禍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
  34:3 你們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
  34:4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暴嚴嚴地轄制。
  34:5 因無牧人,羊就分散;既分散,便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
  34:6 我的羊在諸山間、在各高岡上流離,在全地上分散,無人去尋,無人去找。

  所以!聖經是真理??教會相信並遵行真理?
  在這一點上,旌旗教會得分 0 分。

綜上所分析,教會要求門徒達到1000分的高標準,而教會對自己的要求是0分。
所有的一切應盡的責任/工作/義務都是門徒的,都是羊群的(奉獻/傳福音/領人信主/自己尋求真理)
而所有一切榮耀一切金錢一切好康都歸教會及眾牧者!因為他們牧養群羊!

當旌旗不斷宣傳「愛」「家人」的時候!
把分數攤開來看~就很清楚了~這是哪一種愛?
這樣掠奪式的懸殊比例付出!
叫做把你當成家人!要建立/恢復關係?
這叫做一種「愛」!真是羞辱了家人/愛!
這就是我在旌旗教會經歷的真相


為什麼不要去旌旗教會 - 螳螂與蝴蝶篇

41 則留言:

  1. 看了很伤心,我感觉到作者其实很渴望天父的爱,可是没有感觉自己真正被天父爱到,我也被教会伤害过,我很明白那种感受,就是感觉自己价值比较低,寻求帮助不被理会。最后很感谢神让我听到fight k 讲道,感恩蒙恩哥引导大家回到天父的家感受天父的爱,只有心被爱到了,才能化解心中的仇恨,苦毒。

    作者我经历过这些很明白你那种渴望得到神的爱还被别人说不适合教会的心情。你是值得被爱的!因为你是天父的孩子,我祷告愿天父亲自对你的心说话,亲自用祂的爱来满足你的心,你需要的不是钱,是天父的爱,愿天父能用爱把你带回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我有種覺得你只討論愛而不討論問題存在的感覺啊?
      只講愛愛愛然後希望你愛到忘掉真理
      原本提出來的問題就不了了之了

      刪除
  2. 看完很難過、生氣,教會已經走向錯誤的方向
    他們拜的上主跟我們所認識的不一樣
    馬太7:21-23
    主耶穌說:『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旌旗他們的神不是三一真神,而是瑪門
    願那三一真神能夠為你申冤,安慰你

    回覆刪除
  3. 好多文章, 好雜,感覺很多恨.
    不過看了一下旌旗網站, 就是一個正常的教會阿. 信仰跟一般新教一樣. 擷取旌旗網站信仰內容:
    神是三位一體的神
    耶穌基督是唯一的救主
    我們因信被神稱義
    使徒信經與尼西亞信經
    馬太7:21-23很容易也很好濫用....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我真實的經歷
      聖經只是拿來掠奪信徒產業用的
      用來告訴信徒該如何做
      而牧者置身事外

      我在哪裡待了10年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一看就知道是旌旗教會的寫手,來鬥嘴
    敗類穿衣服,看起來也是個人呀

    回覆刪除
  5. ???你是被害妄想發作嗎?? 敗類穿衣服 看起來也是個人.... 是嗎? 可是我看你不太像人.....

    回覆刪除
  6. 哈囉!旌旗整個就是異端!但旌旗的立場不代表三一神,他們跟耶穌的道完全相悖,尤其在奉獻上的教導,完全亂教一通,根本不合上主心意,好好讀聖經就知道他們是傳假道!所以希望你不要因為一個異端,就否定三一神的良善、公義、信實,你若好好研經,去一個傳正統福音的教會,你就會了解三一神的心意!台灣一堆不ok的教會,尤其鼓吹講方言、高談多奉獻多祝福這種論調的都很危險,只會讓會友很雖小。去正確的教會,真的很重要啊!

    回覆刪除
  7. 來點新的吧, 異端, 邪教, 都是你在說的. 你應該是聖皇新天公的信徒吧

    回覆刪除
  8. "異端", "成功神學" 好好用. 在這裡口水噴噴就可以打趴一個教會.
    你到來說說如何判定一個教會怎樣不是異端, 怎樣叫做走在神的道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連耶穌都是異端,所有宗教都是邪教。

      刪除
  9. 人的尽头,是神的起头。作者走了半步人的尽头,却没有选择神的起头。就算是牧师,教会里面的弟兄姐妹,大家也只是罪人。是罪的进入,破坏了人跟神,人跟人之间的关系。我们要恨的是“罪”,而不是人,更不是神。求神的爱继续淋到你,神的安慰与你同在!阿们!

    回覆刪除
  10. 跑完所有壘包課程 只要有意願 都可以成為小組長???
    不要考慮人品 人格 思想...... 各種條件嗎?
    因此 產生很多很多很多 有問題的小組長 掌握權力的人

    我在旌旗的竹南分堂 被4人一組的詐騙集團惡意傷害
    ( 真的是詐騙集團: 其中受害者被詐騙了300萬,還是2胎房貸 )
    ( 2個區長 2個小組長,其中1個區長、2個小組長都是由詐騙集團首領升起來的
    結果 權力更大的區牧沒有為我伸冤、反而極力維護詐騙集團
    那個區牧認為 "神"把他們4個放在那個權力的位置 是有原因的
    強力要求我 要 "饒恕"
    X TMD 受害者不是你 當然可以說風涼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詐騙集團首領 本身也是個區長

      刪除
    2. 我很同情這個被騙人的遭遇
      不知道是否願意把自身慘痛的經歷
      從頭到尾摘要的寫下來
      寫好你的被騙見證 放到這裡
      https://hurtedbychurch.blogspot.com/2019/07/blog-post.html

      歡迎你與我聯絡~
      我們一起揭發詐騙集團 - 旌旗教會

      刪除
  11. 回覆
    1. 合夥開飲料店
      實際上 詐騙首領沒有出任何錢
      都是他的小組員 那個被害人出全部

      刪除
    2. 他詐騙300萬合夥飲料店? 所以不是捲款而逃? 被害人是你? 還是其他人? 為什麼不報案?

      刪除
  12. 回覆
    1. https://www.cccowe.org/church/html/detail/detail_35281.html

      這裡可以看到竹南旌旗教會
      可是旌旗官網看不到
      是否整併
      但整併前,是否仍有這個單位?

      刪除
    2. 如果你認定的這麼清楚,竹南沒旌旗
      可我查證了,有這方面記錄。

      是否代表你找資料的能力有問題?

      刪除
    3. 竹南有沒有旌旗教會不關我的事, 不過要當個敵基督或是無神論者, 要拿出一點好一點的論述. 不是在這邊含糊地說一些影射的話噴噴口水就可以有什麼影響力
      這樣只是丟了敵基督/無神論信仰者的臉.

      刪除
    4.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B%97%E6%A0%97%E6%97%8C%E6%97%97%E6%95%99%E6%9C%83/372358879468636/

      以前叫竹南旌旗
      後來改苗栗旌旗 竹南分堂
      被搞爛掉後人越來越少+上疫情關係 人更少了
      我想 台中那邊可能也不想養不能賺錢的地方
      人少 奉獻就少

      刪除
    5. 1. 竹南沒有旌旗教會 是你說的。拿來打臉別人。結果現在說不關你的事?
      2. 敵基督/無神論信仰者 需要跟你報告還是申請,還是需要考核?
      敵基督/無神論信仰者的臉在哪裡?我找不到,你要幫忙?

      刪除
    6. 你不是真的什麼敵基督或是什麼無神論信仰者, 充其量只是肚爛旌其. 別搞臭無神倫信仰者的名.

      刪除
  13. 全世界第一大信仰真的是邪教
    為什麼呢?
    因為你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世界人口最大的中國,自稱是民主國家,你覺得呢?

      刪除
    2. 我說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
      照聖經說的我做到了,可是我沒得到
      照教會說的我做到了,可是我沒得到

      我實踐了,我檢驗了,可是那些應許全都是假的
      要知道耶穌的11門徒怎麼了嗎?
      去查一查
      被洗腦都不知道
      還跑來這裡,不太好

      刪除
    3. 中國什麼時候說他自己是民主國家?
      基本sense都不知道還亂放炮, 不太好

      刪除
    4. 中國才是當今世界最大的民主國家

      http://theory.people.com.cn/BIG5/n1/2017/1116/c40531-29649697.html

      刪除
  14. 我問你"中國什麼時候說他自己是民主國家?" 不是問你哪個作家說中國是民主國家. 你連人家問的問題都無法完整說明, 你想敵什麼基督?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中國有兩種聲音嗎?媒體發佈的東西沒中國允許可以發佈嗎?
      2. 我敵什麼基督關你鳥事?需要跟你報備,你算老幾?

      刪除
    2. 你不用跟我報備 因為你根本就稱不上什麼敵基督, 更別提無神論信仰者了. 充其量只是肚爛教會的環境跟裡面的人.
      真的無神倫者都是有憑有據的論述, 跟你這種帶個人情感的偏激文差很多.
      別搞臭無神倫信仰者的名

      刪除
  15. 本來以為可以從這邊得到一些無神論的新觀點, 可以交流交流.
    結果都是一些屎屎尿尿的靠背教會故事. 浪費我的時間. 真的要扳倒教會跟信仰不是屎屎尿尿的故事可以扳倒的.

    回覆刪除
  16. 來信我吧,你求什麼我都給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