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7日 星期三

為什麼旌旗教會是個邪惡的教會

我曾經是第五代基督徒
在長老教會出生受洗,18歲堅信禮
離開旌旗後(靈恩派),我拿到博士學位
現在在台灣頂尖的學術單位工作
離開旌旗教會,不受旌旗教會的壓榨
讓我變的更好。
不要聽信旌旗教會那些人對我的抹黑
而「忽略」我對旌旗教會沉重的控訴
理解我在旌旗的經歷,才能幫助更多人,不被騙~

剛來到旌旗教會,也是被歡樂的氣氛吸引
離開旌旗教會,我是帶著滿身的傷痕離開的
這個傷痕痛到必須要去找精神科醫師(醫師也是個基督徒)
我並不認為我有精神這方面問題
因為,在旌旗所受的傷實在太痛,
但我吃了一年多的憂鬱症藥,這藥讓我無法思考,於是,我自己停藥了

停藥後,我開始多方尋找解答
這麼多年過去,我尋求過許多的幫助
1. 95%以上的中部教會
2. 許多神學院教授/院長/副院長
3. 我也多次去旌旗教會遊行,用大聲公抗議、咒詛耶和華

但都無法解決我在旌旗教會所受的傷

經過這麼多年反覆的思考,
我現在應該完全懂了~
旌旗教會其實不是一個我所認識的教會
旌旗教會其實是一個私人的廟,只是名字用了「教會」

旌旗教會蕭祥修是靠著「騙」,把旌旗弄壯大的
我把我在旌旗的經歷用簡短的話說
在傳福音方面:
   蕭祥修對所有現在的信徒說:「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把人帶進來。
   我不知道這句話出自聖經哪一段?
   所以,我所遇到的鍾采靈或許就是聽了這段話
   一直告訴我們信耶穌有好康,會賺大錢。某某人信主後賺了好多錢,見證要複製見證。
   旌旗也不斷的用許多人的見證,告訴你,他們信主賺了很多錢。
   
在領袖方面:
  蕭祥修一直用聖經說,聖經是真理(參考聖經不是真理),要順服領袖。
  蕭祥修就是領袖。小組長/區長/...都是領袖
  陳銘華也是一直告訴我們「順服就蒙福
  我不願意當小組長,還被潘明珠罵不順服(陳銘華的老婆) 
  在我兒子上課的幼幼班,也是一直教導「順服無藉口、聽到馬上做
   (順服是錯的,人類不是靠著順服而文明茁壯的,而是靠著創新,順服是屈服於強權,是被奴役的開始,是獨裁者的話術,不管是什麼信仰,跟民主、自由抵觸都是邪惡的)
  然後,我們都很乖的聽話順服領袖。讀聖經/敬拜/十一奉獻/傳福音
  
當我們都努力做到的時候,我期待變有錢,並沒有讓我們變的有錢
反而,為了這些盼望我們忍氣吞聲,努力參與,努力等候神,
像個傻瓜一樣的操練著方言禱告  

結果什麼都沒得到
要找教會牧師問個明白,但卻非常困難找到人。
(這些旌旗牧師知道自己在騙,所以,故意躲起來不讓你問。)
(為什麼這麼說?我打遍中部95%以上的教會,有一個不認識的一個彰化牧師,都願意跟我電話長談5小時以上)
而自詡牧養我的旌旗教會,我奉獻所有的旌旗教會,不理我,還把我趕出教會。

這個叫做「愛」的教會?
這個叫做「家人」的教會?

這幾年來,我家人受的苦夠多了,我砸壞多少東西,多少次暴怒。(到寫這篇文章,怒氣仍沒停過)
旌旗蕭祥修和旌旗教會的這群騙子
仍然安心睡覺,每天快快樂樂繼續騙

不管用什麼方法,把人帶進來。
那被騙得人,被騙得團團轉。
蕭祥修沒責任?
蕭祥修根本不理我~哈。
他下面的領袖呢?
黃以文叫我自己跟神討。
陳銘華叫我自己跟神討。
鍾采靈掛我電話。一副怕得要命

旌旗開支票,神負責給,神沒給,自己找神討?
那麼...
旌旗教會要傳福音,幹嘛找信徒負責?不會自己找神討嗎?傳福音關我屁事
旌旗教會要建教堂,幹嘛找信徒負責?不會自己找神討嗎?建教堂關我屁事
旌旗教會要拿奉獻,幹嘛找信徒負責?不會自己找神討嗎?奉獻關我屁事
因為神不會給旌旗,因為根本沒有神,旌旗教會很清楚這件事
所以,旌旗故意把這些責任(傳福音、建教堂、收奉獻)轉給信徒~
從中獲取旌旗自己的利益

看我這文章的人要記住一件事
對於發現發現「事實」發現「真相」的信徒
「把你趕出教會」「自己跟神討」
這就是旌旗教會一貫的對待手法。
簡單粗暴
所以,當我去找「張博淨傳道」時,他說,我不是第一個因為旌旗問題找他的人。
意思是,有很多跟我一樣的受害者。

是我咒詛耶和華讓「神」聽見,進而「耶和華」讓他蕭祥修得腦癌嗎?
我不這麼認為,但蕭祥修得腦癌稍稍讓我痛快一些了~
但,對旌旗的仇恨絕不會停止。
這是世世代代的仇恨,從我開始
我一定要報仇~

目前我看來,下一任旌旗主任牧師應該是他老婆晶玫了
旌旗教會本來就是一個私人廟,就算是世襲制度也不須驚訝
晶玫是怎樣的人呢?
他是一個要「羊要自己找草吃的人」(參考聖經不是真理 第一項分析)
聖經哪裡這樣教?
耶穌說:「你們給他吃吧~」  路加 9:13

旌旗教會就是一個靠聖經靠著騙起家的教會
對旌旗教會來說
真理是用來馴養「羊群」(信徒)的
不是讓教會,不是讓牧者,領袖遵守的東西

所以,這句話用在這裡非常好
蘇聯作家、諾貝爾獎得主索忍尼辛:
「我們知道他們(旌旗)在說謊,他們(旌旗)也知道自己是說謊,
他們(旌旗)也知道我們知道他們(旌旗)在說謊,
我們也知道他們(旌旗)知道我們知道他們(旌旗)說謊,
但是他們(旌旗)依然在說謊。」

為什麼要說謊呢?
這是為了掌權與掌錢的需要
邪惡啊~旌旗教會真是邪惡
我一生中沒見過這麼邪惡的教會與牧師
跟我所以為的聖經中說的聖靈果子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和節制。」   
我上面所經歷的,所得到旌旗得對待方式。
到底屬於這九個果子的哪一個?

所以,這就是我寧願站出來的原因~
要我為你們旌旗禱告~
別傻了~

我要跟耶和華說,你跟撒母耳說的話是對的 
撒母耳下8:7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百姓向你說的一切話,你只管依從;為他們不是厭棄你,乃是厭棄我,不要我作他們的王。

沒錯!我的問題你不處理到讓我滿意,我就是厭棄你耶和華。我不要你做我的王。
我就是我自己的王!
憑什麼?
憑耶穌說:「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我信你耶和華是我的僕人。
如果這事不成就,那耶穌就是說謊(自詡道路真理生命的耶穌,說謊話,那他還是真理?)
如果這事成就,那我就是我自己的王,我就是你耶和華的主人。

我咒詛耶和華,和耶和華所造的一切~

69 則留言:

  1. 通常會刪掉人家的留言有2種原因:
    1. 被發現有小三, 毀滅事跡
    2. 被發現裝瘋賣傻, 毀滅事跡
    你應該是第二種.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刪掉的不只是你的
      這是我的blog,我有決定權。
      我也有回復你
      如果你有收到回覆信

      另外,你的推論太過粗糙
      無推論的結論式的作法我不喜歡
      你可以合理論述你的想法與意見

      刪除
    2. 另外,我的私領域似乎也不需要跟你報備吧

      刪除
    3. 你還會刪掉, 表示你還有點理智. 台中旌旗教會的人感覺都還算nice, 不跟你計較.
      你指名道姓的把人名寫出來, 相信比較鷹派的教會早把你告到連工作的沒有.
      相信你的背景他們都都知道, 只是不想讓你難堪.

      刪除
    4. 哈,難道我要感謝旌旗教會的恩典嗎?
      笑死我了
      旌旗教會算NICE ?
      哈~披著羊皮的狼
      不這樣裝NICE,騙得了新進的信徒?

      哪裡工作早就不是我的經濟來源?
      就算我失去所有工作
      我難道不會創造自己的經濟來源?

      裡面同工都跟我有賴聯繫
      旌旗的都知道~
      私下抹黑我,我也知道
      離開旌旗的信徒與同工,很多人找我了

      刪除
    5. 理智?
      沒理智會寫的出有邏輯的文章?
      沒理智會申請集會遊行?
      指名道姓
      更好笑了,叫那些被我指名道姓的人自己捫心問
      我有造謠抹黑他們嗎?

      基督徒啊
      記得聖經的話
      大審判的日子從自己家開始
      在虎爛,在騙錢,沒關係~
      就算沒我,也是會有後面的人

      刪除
    6. 你很多文章前後不一, 我也看了很多人的回覆, 你也都反反覆覆, 說不出一套邏輯.
      越來越少人回應, 因為發現你根本再繞圈圈

      越看越乏味, 了無心意. 我也不想再跟你啦屎了.

      刪除
    7. 哪裡前後不一,你具體指出來。

      邏輯很簡單。
      旌旗跟我說,做了A, 會得到B
      我做到A了,就是要得到B。

      結果,指責我這個做到的,付出的。
      公義公理在哪裡?

      我邏輯很清楚,不要看不懂邏輯。

      刪除
    8. 我没有觉得这个教会哪里有问题。而且,一个教会有没有问题就看神祝福不祝福,神祝福的方式不止是金钱。还可能是家庭关系,内在医治....从你的分享中能看到,你里面有很多苦毒,需要被神医治。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但是我遇到的旌旗家人都非常好,也很爱神。爱神这是装不出来的。凡事出了问题还是先找自己的原因。教会不合适可以换,但是天下人都是罪人,有罪的人在一起,就没有健康和健全的地方,除非到了天堂。我也曾经埋怨过我的教会,但是回头再想想,发现还是自己里面除了问题。相由心生,就是这样的道理

      刪除
    9. 要餅不會給蛇,看的懂嗎?
      我要錢,神給我家庭關係要幹嗎?

      刪除
    10. 「但是我遇到的旌旗家人都非常好,也很爱神」

      這有趣,請問怎麼愛神?
      耶穌的話,你們旌旗家人要聽嗎?

      刪除
    11. 我今天有經過台中旌旗,外表好像一間百貨公司好華麗呀~

      刪除
    12. 裡面是骯髒污穢的人心

      刪除
  2. 我知道了,你以前教訓我很多
    現在還是一樣要離開旌旗~
    唉~
    你就找吧~
    聖靈?
    邪靈?
    如何分辨?
    分辨的清楚,再來談接受神的帶領

    回覆刪除
  3. 我沒放棄信仰
    我的信仰對象不在是虛無飄渺的神
    而是我自己
    我才是我自己的神
    其他都是狗屁

    教會的神?
    聖經的神?
    都是虛空

    回覆刪除
  4. 對某些人,沒加入小組,沒信耶穌
    都是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當遇到狀況,
    全部都不能

    這列國都是給你的
    然後呢?旌旗教會都是我的,可以嗎?啊門嗎?
    笑死我了~
    邪教還需講什麼?

    回覆刪除
  5. 陳述事實也是論斷?
    事實陳述可以幫助更多人,不要被騙
    在虛假的旌旗教會,禁不起事實陳述嗎?

    我離開旌旗後,的確困擾多年,
    但靠著我的專業訓練,可以明白釐清旌旗教會就是邪教。

    蕭祥修說,
    神不會給輸你,哈,神給了他腦瘤。
    神要大大祝福你,用腦瘤祝福蕭祥修。

    笑死我了喜歡自己腦補就去,我不奉陪。
    現實的我,越來越好了。
    因為,我不信旌旗那一套

    回覆刪除
  6. 信耶穌會有錢?你好好笑,信仰是給一個人的言行舉止標準,再來是靈性的提升及永恆,你求東求西,怎麼不去當乞丐,還是要來我的陣營,你求什麼我都給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信耶穌會有錢,是旌旗教會教的,不是我自己想的。
      不只有錢,列國都是我的,還有權。

      去你陣營有什麼問題呢?
      先拿個五億美金來漱漱口!
      我馬上信~
      後面你要給的,當然是列國是我的
      耶和華成為我的僕人~

      你不會跟耶穌那陣營的一樣虎爛吧~
      哈~

      刪除
    2. 小呆瓜,你沒有讀書來地獄我教教你,這個是比喻法,列國和權就是你想要做的事和財富無慮的生活,難不成你要當美國總統,當世界領袖嗎,哈哈哈哈哈

      刪除
  7. 牧師叫你去吃屎你要吃嗎?來找我,千億百億都給你,但首先你要先吃屎讓我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又一個虎爛的~
      上面說,求什麼都給我
      這裡說要先吃屎

      求什麼都給我,是沒有條件的
      後面又加上吃屎的條件
      笑死我了~

      刪除
    2. 誰跟你說沒條件,你這個庸俗的蠢瓜,準備拿命來換錢吧,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8. 其實地球上的宗教先知都是高維度的外星人轉世,為了幫助地球人提升到更高的維度,這樣我們才能到最初的光意識那邊,這樣你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愛幻想就自己去吧
      不關我的事
      別來這裡說服我

      刪除
    2. 來入我的道,要什麼都給你,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9. 耶穌老弟渡不了你,來地獄找我,我讓你當小隊長,有權又有國,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0. 親愛的朋友:
    我願意作你的朋友幫助你,請你不要敵基督、敵耶和華。教會的錯歸教會。

    回覆刪除
  11. 我也因為旌旗(竹南)
    吃抗憂鬱藥加起來快2年
    因為憂鬱一直吃 胖了20斤
    離開2年多了 看些詛咒、後遺症依然在我身上

    受到傷害的是我
    但是 被解決掉的也是我
    他們強迫要我 饒恕、原諒
    我不願意也沒辦法
    所以 被認為是有問題的人

    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問題就解決了

    在這個邪教裡,手上握有權力是被保護的
    做了什麼壞事都沒關係,
    會要求被害者 饒恕、原諒

    理由是: 他會被它們的神放在那個位置,是他們的神決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會被它們的神放在那個位置,是他們的神決定的

      這是錯的
      那是他自己說的
      有種叫他們把神叫出來
      不要放棄為自己的權益出聲音
      遇神殺神
      管他去死
      反正他們也不管你去死

      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說:要餅不會給蛇,看的懂嗎?

      你這句話說得沒錯。上帝就是知道你在求蛇(錢),為了愛你,也是警告你,所以給你餅(失去錢財)。這就是上帝警戒/引導/愛你的方法。

      讓你知道,靈魂比錢財重要。

      你這些經驗正應驗了經上所記載的:

      以賽亞書30:20-21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如何過一個正直的人生,你看見你的教師了嗎?

      刪除
    2. 照你的說法,旌旗教會一直宣揚的一些見證,財務得著祝福的見證,也是得著「蛇」了。
      詩篇二章8節列國為你的產業,也是在求蛇了。

      哈哈哈。別再亂凹了

      刪除
    3. 得著財務祝福的見證並無不妥。但作用上因人而異。

      心裡貪婪的基督徒,這種見證對他並無幫助。

      樂善好施的基督徒,這種見證也不會傷害他。

      你是哪一種基督徒?

      刪除
    4. 什麼叫做心裡貪婪的基督徒?
      而不是貪婪的教會?
      用盼望吸引人,等我們全都付出後,沒得到,就把我們趕出教會
      你知道一些離開旌旗的人都來找我爆料?

      我是哪種基督徒?
      這好笑,旌旗是哪種教會?
      我不想太直接爆料旌旗牧師的黑歷史
      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當初去旌旗的目的是什麼你知道嗎?
      去旌旗後被洗腦成奉獻要得祝福!
      不得,就嗆我是小信的人。
      旌旗現在怎樣,關我什麼事呢?
      現在是檢討受害者就對了?

      刪除
    5. 要餅不會給蛇,看的懂嗎?
      所以,我要的錢等同於蛇
      那我辛苦工作所得到的錢(蛇)
      又奉獻給神,是不是代表神接受了我的錢(蛇)?
      要我的錢(蛇)又說我要錢是要蛇!
      這邏輯太強大了。

      刪除
  13. 1.你怎知這些年來神沒有差人向牧師群說明指教呢?關於信仰和金錢的關係,近幾年的主日講道走向已經有所修正(202106020),你看不出來嗎?

    2.你如果google一下,就會知道詩篇第二篇是彌賽亞預言詩。勸世人投靠耶穌,不要變成敵基督。
    2:7b-9是上帝對彌賽亞(受膏者、耶穌)說話,不是對你說話。上帝對你的建議是在2:10-12。

    3.如何過一個正直的人生,你看見你的教師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那不關我的事
      2. 是不是敵基督由神決定,不是我。如果有神
      黃以文親口跟我說,那是對我說的
      我在旌旗教會上的課,也說那是對我說的。
      蕭祥修說,把所有聖經的話都當成對我說的。
      3. 我寫的這個部落格就是我正直下的產物,我的教師就是我自己。
      先有人性,再談神性,沒人性,談神性有屁用

      刪除
    2. 20210620
      做在最小的一個人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
      我就是那最小的。
      記得啊。
      旌旗怎樣欺騙我,耶穌怎樣欺騙我。
      旌旗怎樣趕我出教會。
      全都是詐騙。

      刪除
    3. 旌旗所有的東西都是操作
      為了目的而操作的
      我是絕不會饒他們的,放心。

      刪除
  14. 加line倒是可免,因為經上記著說:

    不可毀謗神,也不可毀謗你百姓的官長。(出22:28)

    回覆刪除
    回覆
    1. 毀謗的基礎是假的
      我講的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
      所以不是毀謗

      另外,不要用聖經來教導我
      要教我,請先叫旌旗教會把聖經的教導做好做滿。
      再來跟我談。

      鍾采靈牧師領受預言,要我和另一個男同工當他的左右護法
      哈,笑死我了。基督教有左右護法。

      刪除
  15. 看了好幾次你的文章,感覺你的心到現在仍然充滿苦毒。唉,何必為了一間你認為邪教的教會糾結綁架自己這麼多年?究竟你還是輸了,還輸的很徹底,為此患憂鬱症又吃藥,又影響到家庭生活,甚至連造你的主都不要了。你擁有專業領域上的博士學位,又在學術領域工作,好令人羨慕。你一定有很高的智商,才能有這樣的成就。但很奇怪的是,為何在這件事情上我看不到你的高智商?原因是你一開始就是被金錢的慾望蒙蔽了你聰明理智的頭腦,失去判斷力,沒有真正認識你所信的神,而他們錯誤的教導正中了你的貪念。就像成功神學的教導正是吸引到一些想追求得到錢財地位滿足的人。錯誤的教導你還信這麼久,怪誰呢?如果,這位神要照人的意思去滿足人的要求,那祂還是一位造物的神嗎?你找阿拉丁神燈去吧!但我想謝謝因你的文章幫助我審視教會牧師的教導,也謹慎我自己的信仰。我確實能體會你過去所受的騙和委屈,但也深深期待你能真正從傷痛走出來,找到一間教導正確的教會,真正的認識神的教導,有一個蒙神祝福平安喜樂的人生。期待從你的布落格看到你認識神的美好的見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是教導正確?
      60分,99分還是100分?
      先有人性,再談神性。

      不過,謝謝你知道我的痛。

      刪除
  16. 人有罪性,没有人是完美,也沒有教會是完美的。不懂你說「先有人性,再談神性」是什麼意思? 你的意思可能是:人要先有好的生命見證,再來傳神的福音。人可能成為傳福音的天使,也可能反而是傳福音的絆腳石。有問題的是人不是神。基督信仰嚴格來說不是一個宗教,而是和神的關係。如果你實在恨教會,那就不去教會。願聖靈親自成為你的導師,感動你有機會翻開聖經靈修認識神。建議你可以從創世紀開始。願神賜福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有人性再談神性!
      在旌旗教會,蕭祥修曾對著下面的信徒說,「你為了你的老年存著錢嗎?你不敢相信神?把一切都給神?你不信神會照顧你的老年嗎?」
      然後,牧者或領袖沾沾自喜說,他的豐盛是神給的。是神給的嗎?不是羊的血汗嗎?

      當信徒如我,付出一切後,什麼都沒得到,找旌旗教會討,就被趕出教會。

      這叫做沒人性。
      所以,我說,先有人性,再談神性。

      聖靈?怎麼分辨?
      我讀聖經後,給出4500萬,聖靈給了我什麼?
      全都是邪靈。

      刪除
  17. 你將奉獻當成一種投資。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奉獻當成一種投資」
      這是指責還是教導?

      旌旗教會教導我們
      「神不會給輸你」
      馬垃圾書「奉獻後,神要打開天上的窗,傾服於你讓你無處可容」
      這是不是教我們奉獻是一種投資心態?

      對基督徒來說,永生的盼望是不是成為基督徒的一種投資?
      成為基督徒後,被教導要固定十一奉獻,那十一奉獻是不是一種對永生盼望的投資?

      刪除
  18. 不是指責也不是教導,只是發覺你的想法好像就這樣。完整的說:你將十一奉獻當成一種財務投資,你的付出是期待將有更大錢財上的回報。你付出4500萬這麼多,你期待要得到回報,而且數額要更多。但結果卻沒有。聖經中講到頃福的福,也不是單指錢財上。平安健康喜樂都是神所賜的福。十一奉獻是甘心樂意回饋給神,不是對永生盼望的投資。你在接受主成為祂的孩子時,就有神應許的永生。不需要奉獻財務來得到永生的盼望。聖經上有些用字是比諭的用法不是字面的意思。「投資」在天上,不是指你要奉獻越多越蒙福。而是「將我們的時間、心力於認識神、與神同行,尋求神的智慧,建立品格,我們自然能活出對神忠心、對人有愛、但也會設界線的健康關係,並且得著豐盛的生命,包括關係、專業、事業或財富,都能豐盛且知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所有問題不是來自於我
      都是來自於旌旗教會的教導
      若有統管萬有的神,
      若耶穌是教會的頭
      那麼我的這些問題,都是頭該解決的
      不是我該去改變的。

      求餅不會給石頭不會給蛇
      我單單要錢
      毀天滅地就是要錢
      我敢給也敢要
      誰趕擋我
      遇神殺神
      這就是旌旗教會教我的

      許多事,我都重複回答了
      似乎,我該弄個 常見問題的回答。

      刪除
  19. 他們是教導錯誤,那就不要聽不要記得。一直記得錯的人錯的事,對自己又沒有好處。你的文章已經帶給讀者警醒。人生下半場要活得比上半場更好,更喜樂,放下憤怒相信神是公義的。主說:申冤在我,我必報應。羅馬書 2:6 他必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穌也說信是得著就必得著。
      然後呢?
      我相信耶和華是我的僕人。
      我相信我是給予者也是收取者。
      我相信我是審判者也是執行者。

      我已經跟旌旗同工說了,我要回旌旗教會
      哈,根據聖經,
      有求你的就給他。
      我就去跟旌旗教會求「錢」。
      憑什麼呢?
      旌旗教會受洗時說:「我們是王子是公主」
      那既然旌旗教會已經獻給神
      那我回去拿我老爸的錢
      合理吧!
      兒子吃喝老爸天經地義。
      拿我老爸的錢,也是理所當然。

      聖經引用的規則是什麼?
      在小事上不成就,在大事上也不會成就。
      我真的吞不下去。

      刪除
  20. 可以理解你的心情。願你平安!

    回覆刪除
  21. 辛苦了,你的確受傷,覺得各種不被尊重,但這一切若是由人而來的傷害,您因此離開了神,真得很可惜。使人覺得被愛被尊重,真得很基本,很重要。祝福您傷有朝可恢復,為了不可愛的人而錯失真正美好的祝福,您的損失很大的,真得太不值得了。 拍拍~ ps. 沒有要爭辨什麼的過路人

    回覆刪除
  22. 只想問一句,如果你是這麼虔誠的基督徒,為什麼會願意一直被卡在憤怒與仇恨中...... 每個人都有宗教自由,不合適就換一個就解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什麼時候是虔誠的基督徒?
      我是5代的基督徒,不是資深的基督徒!
      憤怒與仇恨來自於被騙與被掠奪

      刪除
  23. 你的遭遇 竟然和我的完全一模一樣
    是矽谷生命河靈糧堂的劉彤,經營方式~詐騙手法~完完全全一模一樣
    我完全和你一樣~我也是因為這樣吃憂鬱症藥~後來我把藥丟了
    因為會讓我變胖~~
    我如果沒有去~我當時就念完電腦碩士超級好了
    我當時沒有智慧~花很多年走出
    後來又去念完電腦碩士~我非常非常後悔
    對我的人生來說~比下了地獄還要慘
    我的遭遇 和你的~完完全全一模一樣
    成功神學~諞錢拉人~騙時間的手段
    完完全全一模一樣 希望大家都不要再去成功神學的教會了
    裡面的人 其實都一堆問題 超級邪惡

    回覆刪除
  24. 親愛的好朋友:
    請讓我幫你回歸天父溫暖的懷抱吧!
    願神的榮耀歸給神,
    魔鬼當受的咒詛歸給魔鬼,
    阿撒瀉勒當受的荒野流浪歸給阿撒瀉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如何做?
      我要列國成為我的產業,列國就是美歐中俄,這是旌旗教的。

      刪除
    2. 親愛的YuLung,您可以叫我秦先生。
      拙著在這個網誌:
      blessbank.blogspot.com 您可以瀏覽一下。

      勞您來這兒「台中大里中興麥當勞」2F,我們當面聊聊。我現在在這兒。

      不要為自己申冤,靜聽主怒,因為申冤在主,主必報應-聖經。

      若您不方更來,也可以自行閱讀太福音第一章。

      刪除
    3. 秦先生您好,
      我只對如何得到全世界為產業的議題感興趣,其他議題,就算了。
      不給錢,沒什麼意義,都是虛空

      刪除
    4. 當然還有另外一個一體感興趣,根據聖經耶穌的教導,信是得著就必得著,那我相信耶和華是我的僕人。
      阿們嗎?

      刪除
  25. YuLung眼前有三個問題,不見得得不到:

    一 得世界
    你若信,在信的人沒有難成的事。
    啟示錄
    2:26 那得勝又遵守我命令到底的,我要賜給他權柄制伏列國;
    2:27 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是牧)他們,將他們如同窯戶的瓦器打得粉碎,像我從我父領受的權柄一樣。

    二 要錢
    秦先生不吝嗇,只是神給我的有限,我能給人一些。

    三 被主服事
    新約聖經也是有明文記載的:
    太 20:28 正如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

    回覆刪除
  26. 1. 那耶和華就來向我跪拜,因為在信的人,沒有難成的事。

    耶穌的11門徒,非自然死亡有10個,他們能靠著信,而不死嗎?

    在小事上不能成就,在大事上也不能成就。
    這就是結論。

    回覆刪除
  27. 主耶穌基督是以極謙卑的身段,為十二使徒洗腳,於是這十二人中,一個出賣耶穌後上吊自殺,另十個全殉道了,還一個長期坐牢…,你考慮一下再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懂。才不信
      因為,在小事上不成就,大事上也不成就。
      這10個門徒可以靠著信,而不死嗎?
      如果這樣的小事都不能成。
      那聖經其他的應許怎能成?
      都是騙局!

      刪除
  28. 人的靈魂本來就是永活的,人死後都會復活的。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身體只是跟上帝借來暫用的貴重器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根據聖經,人是受造物,受造之前不存在。
      不存在的意思就是不需要救恩,最多回到受造前的狀態。

      參考這篇文章,人需要靠信仰得救嗎?
      https://hurtedbychurch.blogspot.com/2022/02/blog-post.html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