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8日 星期一

為什麼不要去旌旗教會 - 假教會與假先知

聖經中,先知說預言
真先知的預言會成就(成真)~
而假先知的預言不會成就~
因此,這個說「不會成就的預言的人」,就被稱為假先知
在旌旗教會,這類人說預言的人很多~
以下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故事~


2020/11/23 日 晚上 19:05
我打電話到旌旗教會嘉義分點,接電話的是陳銘華牧師
當我在2008年開始加入旌旗教會小組時,
陳銘華是我的小組長

為什麼要打給他,因為,當時在旌旗台中母會的時候。
他一直鼓勵我們去上壘包課程
從成長班開始,就告訴我們,上了壘包課程之後,生命改觀~
甚至,銘華還在小組時間告訴我們聖經有數千個應許
這些應許都是給我們的....

當我上完旌旗教會壘包課程中的,成長班、門徒班後,
旌旗教會一直宣稱的好康, 根本什麼都沒發生(包括變成有錢人)
只是被要求不斷的付出時間來聚會,要傳福音與金錢奉獻
我開始覺得厭倦、懷疑
於是,在將要上領袖班的時候,我對銘華說,我不想上領袖班了。
銘華則在「文X小組」時,
當著全組組員的面,對我說「你不上、會更不好
聽到這,心裡雖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還是咬緊牙根去上了領袖班
當時的感覺非常不舒服,因為,我認為這是一個恐嚇

電話中,我對銘華說:「我現在沒更好耶。」
(因為,銘華跟我說「不上領袖班,會更不好,我上了,沒更好,當然問他」)
他楞了一下,用台語說:「沒更好,找上帝要啊,跟他講幹嗎?」
我用台語說:「把上帝叫出來啊~我咒詛耶和華。」
他就掛我電話了?

沒幾分鐘,我又打了第二次,我說:「這是基督徒?基督徒結的聖靈果子?基督徒,我呸~」
然後!他又掛我電話!

基本上,我在旌旗小組這段時間
我對他們銘華夫婦沒有很多壞印象
但這件「恐嚇」我的事件,讓我相當不舒服~

上完領袖班沒更好!
銘華叫我自己跟神討?
這說法在我要離開旌旗教會時,
我跑去找晶玫和黃以文談我的遭遇的時候。
黃以文牧師也是這樣跟我說~

對於以上的描述,我的問題是
下面這兩句話 S1 和 S2 出自於聖經的那個章節?
S1:在旌旗教會,不上領袖班會更不好
S2:自己跟神討~

我是找不到 S1 ,S2到底出自聖經的那個章節?
而到底有那個聖經故事,提到真先知發預言S1後沒成就
跟信眾說了 S2 這句話,

不是出於聖經的應許,卻要我做,做完沒得到,卻要我自己跟神討!
所以!你們旌旗教會是在替「神」開支票嗎

另外,有次在小組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銘華說基督徒該做的就是「典範
哈,這種推卸責任給上帝叫做「典範」??

針對這個事件,我覺得有兩個議題可以討論。
討論1: 預言是否該查證?
根據我對聖經的理解。
我們假設:旌旗這些人說出聖經沒有的話,那應該是在發預言了
那麼銘華應該是先知了,所以,才能發聖經找不到的預言!並且認為,他說了,神必定成就~
可笑的是根本沒成就。然後銘華就不敢面對了,躲起來了,封鎖我的電話了。

銘華也教過我,預言要查證
如何查證呢?
士師記 6:17  基甸說: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給我一個證據,使我知道與我說話的就是主

那麼基甸怎麼查證呢?
士師記 6:37-40 
36: 基甸對神說:你若果照著所說的話,藉我手拯救以色列人,
37:我就把一團羊毛放在禾場上:若單是羊毛上有露水,別的地方都是乾的,我就知道你必照著所說的話,藉我手拯救以色列人。
38:次日早晨基甸起來,見果然是這樣;將羊毛擠一擠,從羊毛中擰出滿盆的露水來。
39:基甸又對神說:求你不要向我發怒,我再說這一次:讓我將羊毛再試一次。但願羊毛是乾的,別的地方都有露水。
40:這夜神也如此行:獨羊毛上是乾的,別的地方都有露水

所以!我想問「陳銘華」先知牧師,S1 這句話,你有查驗過嗎?
若有查驗過,就算是出於神的預言,你用S2跟我說,
這也不符合聖經的道理,因為可以看討論2
若沒查驗過,這代表不是出於神,你叫我跟神討,所以,你是假先知嗎?

討論2: 什麼是假先知,假教師?
猶記「陳銘華」當時在小組,總是口口聲聲說要「陪伴」大家!
既然是「陪伴」,那麼就不該講出 S1 這句話!
什麼是「陪伴」,我家的狗,就是陪伴我,
我決定的方向,他不會有意見
我想要去哪裡,他就跟隨,連意見都不給我,
即便有意見,他只是汪汪兩聲,還是陪伴我走他不知道的路。這才叫最「陪伴」。
你講了 S1 這句話,就不是陪伴了,也不是你們常說的安慰、造就、勸勉~而是恐嚇~
講白了,我認為這就是要裝清高裝無辜,先撇清自己只是「陪伴」的角色。

銘華,你老婆明珠,時常說要「合神心意」
「恐嚇」屬於合神心意的一部份嗎?
沒檢驗的預言是「合神心意」嗎?
把沒檢驗的預言,丟給神去承擔,是「合神心意」嗎?

我們來看,真正的先知「以利亞」怎樣發預言?怎樣負責任?
列王記上 17:14: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罈內的麵必不減少,瓶裡的油必不缺短,直到耶和華使雨降在地上的日子。

那以利亞的預言有沒有成真呢?
列王記上17章
15:婦人就照以利亞的話去行。他和他家中的人,並以利亞,吃了許多日子。
16:罈內的麵果不減少,瓶裡的油也不缺短,正如耶和華藉以利亞所說的話。

答案是預言「有」成真!
所以,婦人並沒有去跟「以利亞」討「麵」和「油」。
而,以利亞也並沒有叫婦人「自己跟神討」
以利亞就是「真先知/真教師」!
反過來,這些叫人自己跟神討的就是「假先知/假教師

或許有人會說,神不會給輸你是在未來!
那聖經以利亞故事中寡婦的罈內的麵果是在他死後才不減少嗎?瓶裡的油也不短缺嗎?
把責任推給神!     以利亞也這樣做嗎?
把責任推給時間!   以利亞也這樣做嗎?
所以,不要再騙了,沒有就是沒有!硬要說有,就是作假見證

不僅如此,以利亞還醫治了那主母的兒子(列王記17:21-23)
21:以利亞三次伏在孩子的身上,求告耶和華說:耶和華─我的神啊,求你使這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
22:耶和華應允以利亞的話,孩子的靈魂仍入他的身體,他就活了。
23:以利亞將孩子從樓上抱下來,進屋子交給他母親,說:看哪,你的兒子活了!

以利亞的預言會成真~
旌旗教會的牧師或領袖得預言呢?不會成真
不會成真的預言,就是假預言
就是假先知,假教師所發的預言。

旌旗教會只負責收錢~
只負責虎爛,只負責發無法實踐的預言
這個預言,不論是否符合聖經
不論是否經過檢驗
反正,都是神要買單神要負責!
神同意嗎?聖經描述基督徒可以這樣做嗎?
你不滿意預言沒成真嗎?自己找神要
在囉唆!就把你趕出教會!
沒錯~黃以文牧師就把我趕出教會~

沒有被檢驗的預言是假預言!
不被公開檢驗的預言是假預言!
預言無法成就的是假預言~
發假預言的先知是假先知
存在假先知的教會是假教會
容許假教會存在的信仰是假信仰
耶穌是教會的頭,不處理假教會的耶穌,
就是假耶穌
連耶穌都是假的~
那這個信仰還有什麼可信的。
想到這裡,我認為旌旗教會就是一個「毀神滅人益己」的教會
毀神把一切責任都丟給神,除了「傳福音、奉獻」交給信徒以外。這些假預言丟給神去成就,神沒成就,讓人失去信仰,就是毀神。
滅人猶記蕭詳修主任牧師說過「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把人帶進來」我們的壘包課程可以解決。」這些旌旗的領袖的確不擇手段把人帶進來了,如我被話術吸引了,但我的問題不但沒解決,更衍生出更多問題。這就是毀人。
益己:聖經說的奉獻是50%,蕭詳修主任牧師硬是鼓勵信徒給出50%。說有祝福,若是信徒沒有得到!我想,旌旗的應對,就是跟你說「自己找神討」。

另外,為何我須要跟神討?
如果是我自己領受的,我當然跟神討
但不是我領受來自神的話語,我跟神討個屁?
是旌旗教會教我的,是旌旗領袖給我的預言,
我當然跟旌旗討,
當我提起鍾采靈,旌旗就切割「鍾采靈」離開旌旗了
但鍾采靈離開旌旗關我屁事
當初,是旌旗告訴我們要順服領袖,
我順服,我做到了,我當然跟旌旗討
旌旗覺得自己沒做錯,你們自己去跟神討~
難道,基督徒在外面去店家吃飯
付帳的時候也叫店家「自己跟神討」?

6 則留言:

  1. 陳銘華牧師真是衰校, 被一個瘋子逮到. 他沒告你嗎?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挺衰, 瘋子可是什麼都沒在怕...可惜你只是裝肖ㄟ
    不是真的瘋, 怕人家知道你的背景, 還刪文
    俗仔一個

    回覆刪除
  3. 很好奇這篇為啥版主沒啥回文?@@
    ================================
    電話中,我對銘華說:「我現在沒更好耶。」
    (因為,銘華跟我說「不上領袖班,會更不好,我上了,沒更好,當然問他」)
    他楞了一下,用台語說:「沒更好,找上帝要啊,跟他講幹嗎?」
    =====================
    有點疑惑版主發生啥事叫不好,又發生啥事叫更不好??
    版主不管怎樣都是有錢人比起我這種家裡負債還在幫忙還得。到底怎樣不好了?我看精神科醫師是因為我七歲開始失眠,30幾歲才乖乖去看醫師吃安眠藥,不然我完全沒法睡,所以到底怎樣的"悲慘",比我悲慘的人很多,但我看不出版主哪裡有比一般人差了??還是版主自己述說一下從小"悲慘"的人生好嗎??
    要賣慘好歹要說出慘的方式??
    如果有人說我好慘因為我雖然有千萬有地,但我並非世界上最有錢的人....這種慘法??那光非洲就會有成千上萬的小孩想交換這種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旌旗教會鍾采靈牧師說,要求就求最大的。
      當然是要得列國為產業,才夠好。
      我是順服旌旗教會鍾采靈牧師的教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