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基督教和旌旗教會都是邪教,快離開

這篇文章歡迎轉載,註明出處

當我2012年,我在旌旗教會求助無門,心中許多的問題像火山一樣,快要將我逼的爆炸,我不知該找誰求助?我看了一本書,並且透過書中的聯絡方式。找到作者張博淨傳道,並花錢請他與我協談,談了約3小時,他說:「旌旗會員來找他協談的,不止你一人。」這意思就是很多人都有跟我一樣的問題與狀況?!為什麼?

蕭祥修曾說:「你在這裡接受牧養,你的十一奉獻就在這裡」很可悲的是,「我十一奉獻在旌旗教會,我需要牧養,卻沒人理我,我還需要花錢去外面尋找牧養。」其實,蕭祥修只是為了得到更多的奉獻資源,而不是真的要牧養「羊」,這個結論非常真實,若不是真實經歷過,絕不會下這個結論。這從蕭祥修的「生產者、消費者」理論上來看就知道,在我看來,蕭祥修是以經商的方式在經營「旌旗教會」,需要幫助的「羊」,旌旗教會是直接放棄的,因為他們要更多容易牧養的新羊,那些難搞的羊就交給別的教會吧或讓他自生自滅吧(什麼放下那99隻羊去尋回失散的羊,都是假的),這樣子教會才能快速增長,人越多,奉獻就越多,資源就越多也因為這樣,我終於可以慢慢揭開旌旗教會的「黑面目」,我不再是被牽著走的羊,雖然被騙了很多時間,很多錢。但至少覺醒了。

你還在基督教/旌旗教會嗎?你還沒覺醒嗎?快離開....基督教/旌旗教會是很危險的




我從小在長老教會長大,雖沒看完過整本聖經,但金句聽的不少,「神愛世人」這聖經金句聽到爛。但在我領袖班時,老師是蕭祥修的老婆「晶玫」,一次領袖班上課時他說:「神並不愛你們神只愛他的兒子耶穌所以,當你犯罪,神為何不處罰你,是因為你身上所覆蓋耶穌的寶血。」這句話讓我覺得很突兀,完全推翻我從小被教導的知識。我把這件事說給黃以文聽,黃以文一開始靠邀一下,知道這是晶玫說的以後,又說這符合聖經神學。我是不懂為何符合聖經神學?總之這樣突然冒出的話語的教導讓我更加的混亂了。所以,旌旗教會已經推翻聖經「神不愛世人」這金句了嗎?這樣的論述有在基督教期刊中發表文獻嗎?那旌旗教會主任牧師的太太這樣的推翻聖經可不可以把旌旗教會」列為邪教傳統教會同意我的說法嗎?

在旌旗教會壘包中教導,
R1:你們要求,你們得不到是因為你們不求!
R2:你們求也求不到,是因為你們妄求!
R3:你們要按著神的旨意求!

哇,過去在長老教會我雖然是「星期日基督徒」,但很少聽到被教導要跟神「求」。真的求什麼都可以嗎?不,要照著神的旨意求。

蕭祥修講道時說:
R4:把聖經所有的應許都當成對「我」說的。

根據 R4 我找到了聖經中一條來自神的旨意,詩篇2:8「你求我,我就將列國賜你為產業,地極賜你為田產。列國賜你為產業,這條讚喔,如果現在的「美國、中國」都成為我的產業,那不爽呆了,幹,我就選這條了。照的神的旨意求,這麼棒的旨意哪裡找啊?

蕭祥修講道時也說:
R5:條件成立,應許就自動下來!

這麼好,詩篇2:8這條的旨意的「條件」是什麼?是「你求我」,幹,超簡單的,趕快求。
求了就達成應許成立的條件,應許就應該自動下來。我就成了有錢人了。
結果呢?求了老半天,什麼東西都沒有。

結果呢?
蕭祥修講道時又說了:
R6: 神不是飲料自動販賣機,你投錢,飲料就會自動掉下來。

幹!莊孝維。R5 和 R6 講的完全相反R6 的投錢不就代表R5的條件成立嗎,為什麼一個會掉下應許,一個不會掉下飲料。 應許成立飲料還不掉下來就是詐騙、邪教這種幹話也只有這種無恥的人才講的出來。
這是典型的邪教、詐騙集團的作為。

後來我發現,蕭祥修的講道越來越空洞,根本都只是在蠱惑人心,幹話一堆。

而為了這件要成為有錢人的事,我都做到了為什麼沒得到,我去找了「晶玫」和「黃以文」會談。
最後的結果是被趕出教會

我犯了什麼錯,要被旌旗教會趕出教會?我十一奉獻了、
我上完壘包了(鍾采靈和陳銘華恐嚇我不上領袖班會更不好,所以我順服去上了)、
我順服了,只因我的盼望沒得到,這個教會就把我趕出去嗎?
但我的盼望來自哪裡?來自旌旗教會的教導這不是很諷刺且奇怪的事嗎?
旌旗教會不敢面對他們自己的教導嗎?

旌旗教會教導,我們擁有「亞伯拉罕」的祝福,就是多產、倍增、掌權這樣的盼望,
不就是代表盼望產業豐盛嗎?沒得到不能問嗎?問了就要被趕出教會?

所以,因著這整個實際案例,我說旌旗教會是邪教。
因著,條件成立應許沒有降下來,讓我擁有列國。
所以耶和華、耶穌都是邪神。

最後,我要獻上我的咒詛給耶和華、耶穌和旌旗教會


耶和華、耶穌及旌旗教會的國永遠受咒詛
耶和華、耶穌及旌旗教會的名永遠受咒詛

41 則留言:

  1. 弟兄,看了你這麼多文章,總覺得你被該教會搞成這副德性實在不值得,因為聖經對於金錢的教導非常明確,以下才是基督徒對金錢應有的認知(以及錯誤認知會擁有的後果):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只要有衣有食,就當知足。但那些想要發財的人,就陷在迷惑,落在網羅和許多無知有害的私慾裡,叫人沉在敗壞和滅亡中。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提前六6~10)

    先假設你講的都是真實的,那旌旗教會的教導簡直不可理喻,牧者對如此明顯的金錢教訓提都不提,反而在許多抽象或根本與金錢無關的經文中參雜己意,希望弟兄可以正確的認識聖經是如何談論金錢的,我不是想替上帝說話,也不是什麼教會派來遊說你回去的特務,而是真理本來就不是像你文章中所敘述的那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弟兄講得真好,我相當同情版主的遭遇,因著人錯誤的帶領而對神有了誤解,很認同版主把某些教會內不好的教導給寫了出來讓世人有所警惕,如果版主說的都是事實,那麼文中的牧師未來自然會受神的審判,但版主如果因著人的錯誤進而誤解了神,變成不信主敵基督,我想這才是版主最大的損失,願上帝賜福你

      刪除
  2. 醒的好!!因為我也醒了,不過我不是金錢的問題!

    回覆刪除
  3. 照你所說,此教會的確留不得,不過我想對你說,耶穌是真實的,我親自經歷過,不假。別因為這一所所謂的教會而討厭神,神是神,人是人,教會裏面都是人,他們只是人而已,你離開他們是對的,可是神是不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經歷聖靈澆灌啊。若不是這樣,怎會損失4500萬以上。還被旌旗教會騙10年。

      刪除
    2. 這些作為教會的領袖者卻降低神提升自己,最後會得到他們的獎賞,就是地獄,現在地獄裏也有不少曾經是傳道但最後變質了的人。可是你不值得跟他們一起去那個地方,對神用心追求的人只值得天堂,聖經也說了將來會有很多假先知假師傅出現,現在已經是那個時候了,只要信神,從人口中所出的都要用靈去辨別,不是用血氣。

      刪除
    3. 說實在的, 假設你真的被一個教會騙了10年, 騙了4500萬, 那我只能說--------------你真好騙! 想必很多神棍想找你靴一頓!

      刪除
    4. 10年算甚麼,我們家族五代100年來的信仰都是謊言,當然好騙,不是嗎?

      刪除
  4. 一直叫大家上課 就是要收費 如同老鼠會 也跟廟沒什麼差別 自由奉獻也是奉獻不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課的目的是為了成就旌旗教會的目標,不是成就你個人,不是為了解決你的問題,但你卻要付費。哈

      刪除
    2. 我朋友在旌旗八年,她跑完壘包後無法帶小組,因為工作跟家庭的因素,結果牧者居然說“你不帶小組幹嘛浪費時間跑壘包啊!”之後對我朋有就很冷淡,感謝神,她也離開了!找到另一個教會委身了

      刪除
    3. 您說對了!是老鼠會,裡面很多都是業務性質的人不然就是跟教會合作有利益關係的公司

      刪除
  5. 教會不是充滿聖人的地方,是充滿罪人的地方,沒有人對真理的教導是完全,專注的地方是自己的福所追求的是自己的想要的,是恩典福音跟成功神學給你的傷害,願神幫助你回到真理,也讓神轉化你的眼目,定睛,在神的身上,他們的信仰與你何干,起來跟從神,你對聖經的了解都比一般信徒來的了解,為何要專注在人的軟弱上,你要找到自己相信神的確據。

    回覆刪除
  6. 兄弟, 你要自己找到自己的信仰, 禱告請耶穌來找你, 祂會聽的, 耶穌是真實存在的一位神,你要謹慎自己的口舌, 不要因此跌倒, 耶穌既是真神, 那麼聖經裡講的地獄和天堂, 永刑和永生, 也是真實的, 你不要因此使靈魂沈淪,教會本來就是罪人群聚追求神的地方, 你把眼光放在人身上就是難免跌倒, 我也曾經被教會傷害, 被基督徒傷害過, 離開很多年,但後來耶穌找到我了, 你要禱告求耶穌來找你, 神愛你不會改變, 你要相信神

    回覆刪除
  7. 不適合的人...神會自然而然讓他離開教會
    你的文章充滿了仇恨 咒詛 即使你換到別的宗教
    或到別的教會 你的心思意念不改變 到哪裡都一樣
    ...問題是在於人 不是在於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邏輯有趣。
      沒進到教會,說,在神凡事都能。
      沒奉獻,說,奉獻了神要打開天上的窗,讓你無處可容。
      都做到後。要求得到應許
      你回應了這句話,我不適合教會,哈哈。

      有種,請在你們教會/旌旗教會貼上一個標語,
      列出適合的標準,不要讓我們這些不適合的人去踩到地雷教會。

      哈,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
      這個世人還有分呢,不被乖乖被教會剝削的就不配得耶穌寶血呢!
      你的意思是這樣嗎?

      那我可要離教會遠一點,也叫週邊的朋友離遠一點。
      因為,我們就是那個不適合的人,不要花了錢花了時間,又被嗆不配得。
      整碗都給你好了。
      拜託拜託,真的不要傳福音了,你們都是在害人而已。
      因為,我們不想花錢花時間去驗證我們適合不適合!

      刪除
  8. 你不想花時間跟花錢去驗證, 但你倒是花了不少時間寫這些文章. 既然你時間多, 給你個功課, 去算一算你這個部落格提到"錢"這個字有幾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許條件達到了,不能要應許嗎?
      我的應許就是錢啊!
      blog當然都是講錢

      刪除
    2. 你真的病的不輕. 聖經哪裡有提到"錢"的應許
      還有---不要說是哪個牧師說的,

      刪除
    3. 你要先解釋,為什麼不要說到那個牧師說的?

      刪除
  9. 我的應許就是錢啊!---->你電影看太多了. 你要的是神燈. 找到了記得跟大家說一聲.
    看一堆人跟你好言相勸的, 但是感覺你很像惡性循環似的, 鬼打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嗎?
      旌旗教會鍾采靈牧師跟我們說「做為耶和華的子民,你們應該驕傲!要什麼東西都有,只要撒嬌就好!」
      而他已經有了「說有就有的恩膏」
      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說:「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
      這些話都不是我說的,都是旌旗教會的領袖說的!
      什麼是你所謂的「鬼打牆」?
      我只是照著教會領袖的教導而求,
      聖經說,你們求也求不著,是因為你們妄求!
      我有妄求嗎?
      沒有。
      旌旗教會教導我們,聖經所有應許都是對你說的。條件成立,應許就立刻馬上下來。
      這段涵蓋了「詩篇2:8」
      列國都要成為我的產業
      這算妄求嗎?
      是你的信心太小吧!

      刪除
  1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看了很伤心,我感觉到作者其实很渴望天父的爱,可是没有感觉自己真正被天父爱到,我也被教会伤害过,我很明白那种感受,就是感觉自己价值比较低,寻求帮助不被理会。最后很感谢神让我听到fight k 讲道,感恩蒙恩哥引导大家回到天父的家感受天父的爱,只有心被爱到了,才能化解心中的仇恨,苦毒。

    作者我经历过这些很明白你那种渴望得到神的爱还被别人说不适合教会的心情。你是值得被爱的!因为你是天父的孩子,我祷告愿天父亲自对你的心说话,亲自用祂的爱来满足你的心,你需要的不是钱,是天父的爱,愿天父能用爱把你带回来。

    回覆刪除
  15. 基督教和教會都是邪教,快離開
    耶和華、耶穌及教會的國永遠受咒詛
    耶和華、耶穌及教會的名永遠受咒詛
    耶和華、耶穌及教會永遠落在地獄,受地獄的永刑

    回覆刪除
  16. 牧師與同工,只是傳達耶穌的福音,重要的是自己與上帝的關係,請不要在這邊傳達錯誤的訊息,自己要得救,是要靠神與自己與上帝的關係,而不是人,每個人都是罪人,願你平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旌旗教會陳銘華告訴我不上領袖班會更不好!
      請問,聖經哪裡傳達這個消息?

      要50%的奉獻是寫在聖經哪裡?

      跟你說一堆應許,要一堆奉獻,得不到應許,就叫你自己跟神討!
      這是詐騙,靠著神在詐騙!

      刪除
  17. 看完蔡禮旭老師的幸福人生講座41集,相信對生命及聖經會有更深一層的認識https://youtu.be/w42JnNZzprw,猶太人幾千年都没讀懂聖經,上帝應允建大國,也是幾千年才二戰後才實現;猶太人賺到很多錢,卻被希特勒屠殺,想想求錢財與名利對您最好嗎?為何不效法所羅門王求智慧呢?孟子曰:“愛人不親,反其仁;治人不治,反其智;禮人不答, 反其敬——行有不得者皆反求諸己,其身正而天下歸之。詩云: ‘永言配命,自求多福。”,共勉之,祝福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智慧無法查驗與量化
      但是,錢財可以量化
      我就是要求錢財,因為旌旗教會告訴我
      信耶穌就賺大錢
      如果你只是要錢,神還是會給你錢。

      所以,我就是要錢
      旌旗敢這樣教
      我就敢這樣要
      就這麼簡單

      刪除
  18. 智慧雖難以衡量,但能讓您做出正確判斷,包含修(學習)行(落實執行)及理財...等皆需要智慧;另因果律也很重要,福報是累世修來的,若想要有錢就會有錢,或禱告就會有錢,那世上怎麼會有窮人呢?,送您一段經文“你們要防備假先知。他們到你們這裡來,外面披著羊皮,裡面卻是殘暴的狼。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好樹不能結壞果子,壞樹不能結好果子。凡不結好果子的樹,就砍下來,丟在火裡。所以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 (馬太福音 7:15-20).一起努力修(學習)行(落實執行)囉!共勉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你的疑問,很多人提了
      我的答案很簡單
      求智慧這件事,是聖經的一種方法
      但聖經不是真理,所以,求這件事,根本是求不到的。

      如果可以,那麼我該得到的無處可容的祝福,就在我給出錢後,就該得到了。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也都搞懂了,聖經不是真理,耶穌不是真理。
      所有基督教所教導的都是詐騙。
      這就是真相。

      執著在求什麼,根本是沒意義的討論

      刪除
    2. 聖經有真理,只是不完整,常只說一半或没系統;如: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基督徒通常不認佛,孔子,孟子...等至聖者,故只做了一半),且將重要的輪迴觀(知有輪迴,但仍要活在當下;這點聖經有說,申命記:隱祕之事屬神;即洩漏天機亦不對)念刪了(如下YOUTUBE),也就是說成就不一定在今世(因您求的是大果實,如從種子種下算起,草的果實及蘋果的果實,蘋果需更長時間,但要水土..等條件都符合_即因緣具足,這點聖經種子的比喻有提及);但佛經有講步驟:般若(智慧成就)是菩薩六度最後的一度──。所謂的六度也已經說過,就是布施(猶有如十一奉獻,但我認為不一定交給教會,直接幫助窮人也是一種方式;又分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智慧)。換句話說,這也是學佛的一個次序。
      布施,布施就是能夠舍;舍並不是叫你光把口袋裡的錢掏出來,而是一切的習氣都要舍掉,改變,丟掉,把整個人生轉化。放下也是舍,萬緣放下就是布施,這是內布施。真布施了,此心清淨,才算真持戒;心不清淨的持戒,那是小乘戒,是有意去操作的。作到了此心清淨,念念清淨,不需要持戒了,因為他本身就是戒了。戒者,戒一切壞的行為,惡的行為,此心念念在清淨中,無惡亦無善,是名至善。這就是持戒,持戒還好辦,忍辱最難辦。....
      詳見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fo/2l9naag.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vlocMWUPY 9分20秒公元325年羅馬君士坦丁大帝和他的母親海倫娜下令刪掉所有關於輪回的部份
      https://youtu.be/m3yCOrwm28s鄧麗君轉世
      因教會很多人禱告並無成就(如求子,並非妄求),但為何非基督徒没禱告什麼都有了(如郭董),故與結合至聖者知識的學習心得(如學武功,要多學一些招式,但前提要有判斷對錯的智慧,否則換了教會或宗教一樣會遭遇相同問題),與您分享了.共勉之,加油!

      刪除
    3. 謝謝你寫了那麼多。
      不過,對我完全沒用。不會再被任何真理綁架

      刪除
  19. 北京大學_劉豐教授對企業家的演講,跟經營企業及財富(發財)有關,也提到基督教及佛教相同之處,請參考了https://youtu.be/1Z1jPWqxP2w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人人本自具足(我也投資未上市股票被騙過,但我認為每個遭遇的問題皆不同,没人能教您只能自悟),並提到遇到的困難或發願(禱告)卻達不到之事,若能覺察出自己需改善精進之處並落實執行,終有實現之日.祝福您早日賺大錢,或中大樂透及威力彩頭彩,一起加油了!

    回覆刪除
  20. 蕭牧師好像死了!他在復活節過世了了~你可以上網看~
    死者為大~你可能要修改一些文章~
    不然這對他家人~都是一種傷害~
    他可能也無心~畢竟他也沒有做傷天害裡的事情
    只是傳揚一些 他可能都不知道這樣會害到人的成功神學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可能改文章的
      我也不可能原諒他
      這個世代的仇恨
      從我開始,永不止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