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操縱夢想的詐騙集團 - 旌旗教會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個盼望,這個盼望,不管是對神對人對屬世。都算是一種盼望。舉例來說:對人的盼望,某些人期望在親子關係上更好,這就是一種盼望。某些人對於財富或者事業有種特別的期許,這個期許是,生意更好,產業更豐盛...。這也是一種盼望。


來到旌旗教會,這些盼望神都知道,這些盼望在神看來都不是難事,不僅不是難事,更要挑戰你的所求所想,因為,神要給你保時捷,不要傻傻的求Toyota。只要你勇敢奉獻,神不會給輸你。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什麼?沒有盼望,那就挑望你的願景,某某人,因為信主賺了多少錢?某某人,因為信主,房子、工作及妻子都有了。勇敢說出你想要得?你要什麼?我我...,我想要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人。口裡結巴的我,心裡想著,真的可以這樣求喔!領袖「鐘采靈」說:「讚啦!不用不好意思」。原來我們的神這麼好,想要什麼都可以求。喔,行在恩膏中,真是幸福啊。可是,為什麼經過這麼多年,我什麼都沒有。

不是,勇敢來到「施恩寶座」,領受神的祝福與豐盛嗎?
不是,奉獻了之後,神不會給輸你嗎?
不是,要餅不會給石頭嗎?
不是,神來是要羊得生命得的更豐盛嗎?
不是,某某人都得到豐盛得產業嗎?

為什麼?我得到的是懲罰!
為什麼?神給輸我了。
為什麼?我要餅卻得到石頭。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生命更加枯乾!
為什麼?我的產業越來越枯竭!

盼望在哪裡?旌旗教會不斷被操縱著盼望,這個被操縱的盼望,永遠也只是個盼望,沒有成真的可能性。當你達成期初這個教會告訴你的目標時(上領袖班, 傳福音, 奉獻, 定時聚會, 成為同工),我期望的盼望在哪裡呢?沒有,不再有人敢答話了。不是告訴我,我有很多框框嗎?我今天把框框去除了。我敢求耶穌的寶座,你們旌旗教會有誰敢像我這樣求?沒有人嗎?那你們旌旗教會的框框比我還大。我敢為了財富賣耶穌,你們旌旗教會誰敢向我這樣賣?沒有人嗎?那你們旌旗教會的框框比我還大。不是強調我很多框框嗎?我照著你們教得做了,怎麼沒人敢講話了?幹,垃圾教會。當你達成旌旗教會所教導的期望時,卻發現當時畫出的大餅卻都沒有成真的可能時候,全部的牧者,領袖全都成為龜孫子。為什麼?因為,詐騙是旌旗教會的本質,透過操作盼望,旌旗教會就是從中得利,承諾算什麼?盼望算什麼?信實算什麼?那不過是傻子才會相信的謊言。詐騙集團的教會 -- 旌旗教會。幹,垃圾教會,垃圾基督徒。

對我來說,付出的目的就是期望盼望成真,然而,羊群的盼望是否成真,對旌旗教會的這些牧者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因為,我們這些羊群的多寡就是他們的盼望,他們的盼望能成真,這天上的賞賜是大的,他們要住天上得豪宅,要得神的獎賞。而小羊們的盼望是否成真,關他們旌旗教會牧者鳥事?可這些盼望是被旌旗教會的人所帶起來的,「多產、倍增、掌權。」還有那「亞伯拉罕的祝福」(天上的星、海邊的沙)?在哪裡?喔,這好像是在炒房地產一樣,死的就是最後一隻老鼠。難怪,旌旗教會使用著「傳銷」的體系在傳福音,傳銷的另一個不好聽得稱號叫做「老鼠會」。



25 則留言:

  1. 《利用上帝》鐘馬田
    http://blog.xuite.net/lord.love777/nobody/306248617
    旌旗教會本就是靈恩派成功神學異端

    回覆刪除
  2. 希望你能好好的看下文,知道你是入了賊窩了。
    凡火特會-當代靈恩運動的錯謬(1)開場白-約翰麥克亞瑟牧師
    http://blog.xuite.net/lord.love777/ilovelord/304766541
    凡火特會(2)試驗那些靈-約翰麥克亞瑟牧師
    http://blog.xuite.net/lord.love777/ilovelord/305920335
    靈恩派與共濟會通用的騙術:雙關的詐語〖共濟會的符號〗-認識你們的敵人40
    http://blog.xuite.net/lord.love777/ilovelord/305094661

    回覆刪除
  3. 終於把您的網誌看完啦,好幾天了。
    我認識一個旌旗教會的同事,以前喜歡的異性好像也是被旌旗教會的人搶走了。
    邪教檢查表我之前也有看過,那是幫我一個要好的同事的父親找的,他也加入了一個奇怪的團體,被騙了不少錢。
    您說您被騙,這我相信,因為我也被騙過,而且連家人都不相信我,我想我應該能體會您的痛苦和憤怒。
    會看到您的網誌只是因為想起了以前和旌旗教會有關的事情,想上往查一下,就查到您的網誌了。
    我本身並沒有參加參加旌旗教會,但是有聽過旌旗教會的廣播,黃X文牧師,在FM 97.7,也見過他本人和他的妻子,也聽過他本人的談話,所以您說旌旗教會有問題,我完全認同。
    有一些建議給您:
    1.通常要短時間致富是不太可能,一般都是找份工作好好做或是創業。我本身是上班族,薪水隨著時間和表現會慢慢增加,工作倒現在8年了,最近在鄉下買了棟房子。自知不可能變得很有錢,所以花錢還算節制,除了日常開銷和房貸之外,有錢的話就存一點起來,日積月累會見漸變多。
    2.我有投資,不過不多,就是買幾張績優股,如中鋼,擺著賺現金股利和股息,偶爾看一下股價,注意一下新聞。之前有投資基金,因為有在看新聞,希臘破產時把基金都出清了,所以沒什麼損失。我的投資方式不會賺很多錢,一年幾千塊吧?不無小補,也不會虧很多,也不必一直盯著價格。
    之前被爛同事與主管騙,離開之後過了一年才氣消,您被騙了十幾年,會生氣比較久是正常的。
    我覺得您離開旌旗教會是正確得決定,那真的是個有問題的組織。
    希望您能漸漸走出那些陰霾,人生中還有很多每好的事物等著您。
    後來的這幾篇文章語氣已經比較緩和了,願您有個每好的人生。

    回覆刪除
  4. 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你想要成為最有錢的人?
    也許神覺得那不是好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瞭解嗎? 我說給你聽
      1. 旌旗教會 E1 預言服事, 為我發預言說, 看到很多的數字, 他們跟我說:「我會祝福自己和別人的財富。」我滿心期盼!我甚至跟神說, 如果真是這樣, 所有旌旗教會建堂的費用, 我一個人包了.

      2. 鐘采靈牧師說:「要求就求最大的。」到底什麼是最大的呢? 我不敢求耶穌的寶座, 那麼求這世界的金融權柄吧!旌旗教會喊得口號中:「多產、倍增、掌權。」不是有掌權嗎?那我要這世界的金融權柄!

      3. 鐘采靈牧師說:「某某人信主,賺了很多錢。」我不信, 他當著眾人的面嗆我是小信的人。不能小信, 只要信就有,那就信吧!

      4. 鐘采靈牧師問:「你要求什麼?」我吱吱嗚嗚的說「我想成為全世界最有錢的人。」她馬上讚聲:「讚啦!」

      5. 蕭祥修奉獻的時候說:「神不會給輸你。」又說:「用奉獻來挑戰你對神的信心。」好的,我接受挑戰了, 現在換我挑戰神「打開天上的窗, 讓我無處可容。」

      這樣的解釋夠不夠?
      垃圾旌旗教會, 垃圾耶穌, 垃圾基督教, 我一生最大的錯誤就是聽信「旌旗教會的鬼話」,最大的失敗就是將主權交給神。媽的, 什麼「凡弟兄要得就給他。」傻瓜才聽。我就是那個聽得傻瓜. 操!垃圾教會, 垃圾神。

      刪除
  5. 去教會要找神,要去找神的教會。要找成功、找金錢、找世界,不要去教會。祝你找到新生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教會是要找神。
      而教會找我去卻是告訴我信神有好康。並發預言,「看到很多數字,我會祝福自己的財務」,最後告訴我, 奉獻後, 神會給好康, 讓我無處可容.
      神也騙我錢,凡弟兄要得就給他, 我給了。
      那我要的呢? 耶穌是我兄弟嗎? 他給我我要的了嗎?
      我要錢, 我要這世界的財富, 我要說有就有的恩膏, 在哪裡?

      簡單說, 我去教會找神, 教會卻用神的名義賣彩券. 我沒中獎.
      全部都是騙子。
      垃圾神, 垃圾教會, 垃圾信仰, 垃圾基督徒

      刪除
  6. 去找對的教會吧, 我的弟兄。神說一年的時間,你完全不用奉獻,只要好好的讀聖經,看看那一家教會較符合你的需要。至於X旗教會, 忘掉他們的教導吧。希望你能遇到一位能開導你的牧者

    回覆刪除
    回覆
    1. 神說? 每個人都說是神說, 我要聽誰?
      旌旗教會為我發預言:[看到很多數字, 我會祝福自己和別人的財務]
      結果呢? 沒看到...

      忘記嗎? 那我的錢呢?
      聖靈說:[凡弟兄要的就給他], 我給了.
      然後呢? 我的錢呢?
      忘記我給的嗎?
      也忘記要給我的嗎?
      也忘記我要的嗎?

      騙得夠多了, 耶穌, 你有種就給錢!

      刪除
  7. 弟兄您好,我不太會用留言功能,留言了兩次,好像都沒儲存好 :)

    我去過這個教會一段時間,後來發現一些問題,就到上帝面前求問,祂帶我讀聖經,仔細查考聖經,給我清楚的答案和印證。

    後來我就換地方聚會了。

    教會的牧者如果真的叫人跌倒,偏差教導聖經真理,他們自己是要在神面前交帳的。我們都知道神是公義的,將來會有審判,就放手把這些人和事交給神吧。

    我們要繼續往前走,往前看,好好愛自己。

    父神很愛你,請你不要放棄祂好嗎?為你禱告,求主帶領你來認識真正的耶穌,很真實的經歷祂的慈愛與醫治。

    回覆刪除
    回覆
    1. Esther 謝謝你的安慰.
      我並不期望[某人]被審判
      唯一的期望就是我有錢.

      刪除
  8. 真的是很過份的騙人手法

    回覆刪除
  9. 教會最喜歡藉著名人的光環來詐欺了,讓人誤以為自己也是台上的那一份子

    回覆刪除
  10. 看了你發表的這些文章,請問你經濟很不好嗎?

    回覆刪除
  11. 辛苦你了。我理解那樣的痛

    回覆刪除
  12. 信徒求財富而不求智慧,基本上就容易讓自己落入陷阱。到頭來還責怪上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会这样也不是所谓的领袖和牧师误导的!你到底了不了解整件事情?

      刪除
  13. 聖經裡很多先知書已經講了
    末後一堆假教導
    撒旦化成光明的天使
    最可怕的是假的基督教導
    你確定你去的是教會??
    是拜金牛犢的教會吧
    耶穌自己有錢嗎
    他的門徒都有錢??
    聖經從來不是有錢人養成教導
    請找到基督信仰的真正價值
    找不到
    跟外邦人拜拜有啥兩樣
    要錢去拜土地公啊
    去拜四面佛啊
    我也曾是外邦人
    我會不知道那些嗎
    我做過業務的人
    周邊一堆同事都在拜那些假神
    確實業績都很好啊
    但付出的代價多少
    自己觀察吧
    魔鬼撒旦不會要你付出代價嗎?

    回覆刪除
  14. 十一也奉了,你的4500万是被强迫的吗?就算和个別教会有摩擦,看了圣经,进了教会,不信,却在这里怀疑神,curse God.你的行为,像纯粹anti Christ .. 还举了佛教的,真理怎能和它相提并论。上帝降雨给义人也给恶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佛教,用聖經的話語也可以。
      你們要防備那假冒偽善的人,提防法利賽人的酵。

      不止是法利賽人,還要提防撒都該人?
      你知道撒都該人是怎樣的人嗎?

      刪除
  15. 介紹你一個經期教會的狐群狗黨中和雞都叫會給你認識,裡面的大多數信徒雖看起來和善,但不少人品有問題,而且一堆雙面人,說謊造謠,只要有機會就壓搾利用善良無知的信徒。
    尤其裡面的師母竟然覺得不用傳福音,並且公然說謊還沾沾自喜,違背聖經,恬不知恥!
    他們教我讀蕭祥修的著作(21世紀教會藍圖)讀到後面結論居然說未來幾十年,牧師是最賺錢的工作!這些毒蛇的種類不是愛神,根本就是愛錢!也不可能真實的愛人!
    難怪教會一堆心術不正的傢伙,因為教會高層不論長老師母傳道,甚至一堆自以為聖靈充滿的歐巴桑,都不是真心關心人!只會為自己利益,做表面功夫!掛著基督名義招謠撞騙!你們這些作惡的人,主必不認識你們!!!

    在那一天,有許多人會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做先知傳道,奉你的名驅趕鬼魔,奉你的名行了很多神蹟嗎?』馬太福音 7:22
    那時候,我要向他們宣告:『我從來不認識你們。離開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馬太福音 7:23

    回覆刪除
    回覆
    1. 蕭祥修的教會和教會理論,正在使得好的教會和牧師變成旌旗教會的樣式。
      早期來台灣的傳教士並不是這樣
      這些爛教會和爛牧師很可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