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詐騙的旌旗教會 - 建堂篇 (2)

上一篇建堂篇(1),重點在於建堂的決策上,這個決策變來變去。看不出來是屬神的旨意。而上一篇文章討論的重點在於決策,也很清楚的明白看出,旌旗教會在建堂的決策上是有問題的。而這篇文章要討論的是 - 信心

本文的重點在於評估旌旗教會對神的信心。
旌旗教會教導對神有信心,那麼它自己的對神信心的表現在建堂時,如何看出對神的信心呢?




信心源自於哪裡?
聖經上說:「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未見之事的確據」。
這句話其實我琢磨很久,可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呢?

這要從故事說起。這個故事描述了不管有沒有「確據」,就是相信「主必成全」,沒有什麼「神的主權」就是「主必成就」。故事描述如下:

早先在旌旗教會有人來講解聖經,地點在一樓大堂,這個講者是個有名的牧者,但我忘了他的名字,他說,早期在某教會學校有一群人為了求得說方言的能力,因此,許多人禱告求擁有說方言的能力,當有一些人得到這個能力後,其中有一個沒得到的人,就自己迫切禱告,並且張開嘴巴,發出方言的聲音,並嘗試說出方言,最後,他獲得了說方言的能力。牧師說,這故事告訴我們,先把姿勢擺出來,神就會成就。對於旌旗教會或者一些靈恩派的教會在教導方言禱告的時候,都會要操練,意思就是要多練習。我也操練很久,可惜的是我並沒得到所謂的「說方言」的恩膏,操練時就是發出自己也不懂意思的聲音。

上面這例子中,教導我們對神有信心就可以得到。這驗證哪一句聖經章節呢?
你們禱告,無論求什麼,只要信,就必得著。(馬太21:22)。
這個故事或這個聖經章節可以被應用到其他地方嗎?譬如說:病想得醫治、財富想得自由、關係想得改善。
我的答案是,我不知道。然而,這個故事也很深的影響我。當然,不只這個故事,旌旗教會的牧師,也一直抱著這樣的想法與態度。什麼態度?有信心就可以得到,這在哪句口號中可以聽到呢?「說有就有的恩膏」
對於這樣的教導,我行動了。因為,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說:「神不會給輸你」,所以,我奉獻了。可是我沒有得到我想要得。這是詐騙。
聖靈告訴我:「凡弟兄要得就給他」我損失數千萬。然而,我要的在哪裡?我沒有得到,這也是詐騙。

既然,旌旗教會教導要操練信心,還有信心的肌肉。旌旗教會的牧師們,要不要在建堂這件大事上操練你們所謂的「信心」給你帶領的小羊看看,給你旌旗教會的信徒看看?怎樣操練信心的肌肉呢?不要跟信徒拿錢,自己依靠著「神」從天而降的金錢。你說怎麼可能嗎?誰敢說不可能?你敢小看神嗎?你對神沒信心嗎?當我過去提問時,鐘采靈牧師就是這樣嗆我是小信的人!今天同樣的教導,我把它還給你們旌旗教會。旌旗教會 -- 你們是小信的人嗎?你們不是教導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旌旗教會不是教導「耶和華以勒  神必有預備」?你們怕什麼?亞伯拉罕要殺兒子獻祭時,神不是為他預備了一隻羔羊嗎?旌旗教會不是一天到晚教導信心之父 - 亞伯拉罕怎樣對神有信心,所以要讓他的後代子孫如海邊的砂那麼多,要讓他成為多國之父嗎?怎麼旌旗教會遇到自己要建堂的問題的時候,就這麼信心軟弱?不相信神會給你,不相信神會為旌旗教會預備土地與金錢?而需要跟鼓動信徒為了建堂而奉獻?在我認為,旌旗教會大可更有信心一些,可以「奉耶穌的名,變一些新台幣或變一些黃金出來。」這樣的行為不但符合 - 信心,也符合鐘采靈牧師所講的 - 「說有就有的恩膏」。怎麼?變不出來啊?還是不敢變?還是信心不夠?信心不夠,我可以幫你啦,辦個說有就有的特會啦,大家一起方言禱告啦,不是口裡先喊出來嗎?大家一起喊啊,喊什麼?「奉耶穌的名 變黃金」我變我變我變變變,看這樣會不會有旌旗教會常說的「超自然」的屬天能力出現。


旌旗教會自己做不到,卻鼓動信徒憑著信心做,做什麼?奉獻,奉獻了之後,神不會給輸你。旌旗教會怎麼不敢隨便找塊地,不管上面有沒有建築物,有了,憑著信心先剷平,蓋新教會。要相信神不會給輸你啊,新教會蓋了後,誰有意見,一切交給神啊。不是憑著信心嗎?旌旗教會怎麼不敢啊!信心在哪裡?不是號稱信心肥大症嗎?怎麼這時候陽萎了,需要威而剛嗎?旌旗教會真是垃圾教會一個。旌旗教會不是很有信心嗎?救救救「主必成就嗎?」怎麼?死的都是別人,錢都是別人出,出錢就是對神有信心,信心都是要信徒做,輪到旌旗教會的牧師信心就沒了?有種去剷平總統府啊。有種去剷平台中市政府啊。蓋教會啦,不是要蓋台中得小巨蛋嗎?剷平了蓋更快啦,誰不服?耶和華從天上降下火球滅了他。這個耶和華不是很厲害嗎!幹!七天創造天地,連一個小小地台灣總統府都搞不定嗎?連一個小小地台中市政府都搞不定嗎?信心肥大在哪裡?教信徒奉獻就是有信心,我看根本不是信心肥大,應該是腫瘤肥大吧。假信心的教會。

這個號稱「信心肥大症的」旌旗教會主任牧師蕭祥修,一天到晚宣傳神有多愛你,一天到晚宣傳要奉行神的旨意,一天到晚要信徒憑著信心奉獻,神不會給輸你。好了,我們來比較看看,哪一種才是「信心肥大症」。根據之前信心的教導,教導操練方言禱告的方法,方法就是先把姿態擺出來,在建堂這件事上,姿態擺出來,最有果效證明「信心肥大症」的做法是什麼?選好你要的地,管他這塊地上主人同不同意?管他是否有地上物?如果有鏟平了它,管他是否有足夠的資金,先叫人來蓋,要多豪華就有多豪華。反正耶和華神必有預備。不管前面有多少困難,反正神必能搞定,不是嗎?不是先把姿態擺出嗎?旌旗教會的姿態在哪裡?旌旗教會的信心在哪裡?信心肥大症是在哪裡啦?真的是看不到耶。原來旌旗教會的DNA就是施行詐術,將信徒當成羔羊宰殺。

現在呢?旌旗教會怎麼做?哇,建堂是神聖的使命,所以信徒要奉獻。哇這是怎麼回事?
旌旗教會是對信徒有信心嗎?要做什麼事,信徒必成全?還是信徒是「待宰的羔羊?」來到旌旗教會就是被洗腦,被掏空資產,成就旌旗教會的使命?怎麼和我想的不一樣,當旌旗教會需要錢,就是鼓動信徒奉獻,並告訴信徒,神不會給輸你。真是奇怪了,旌旗教會為天上的神做了那麼多宣教,不是一直強調,神不會給輸你嗎?在這個建堂的時刻,正是神要表現的時候了,旌旗教會怎麼阻斷了神彰顯大能的機會?好吧,讓信徒來為建堂奉獻,信徒奉獻完後,也沒得到旌旗教會所說得「神不會給輸你」的祝福,哇,旌旗教會的反應是「自己跟神討」。這可奇怪了,旌旗教會要建堂,自己跟神討不到,就跟信徒討,信徒傻傻的給了,以為「神不會給輸你」,結果是神也給輸了,那怎麼辦?被騙了能怎麼辦?最奇怪的是,旌旗怎麼不要自己跟神討,反而是跟「信徒」討。好好笑

面對同樣需要的問題時,旌旗怎麼反應呢?當信徒有需要的時候是「神必有預備」,相信神不會給輸你,這叫做挑戰信徒得信心。當旌旗教會需要的時候是「信徒必有預備」,不相信神會從天上掉下金塊,掉下鑽石,自己也不敢講「神必有預備」,也不敢講挑戰自己的信心,這信心就是,選定一塊自己認為合用的地,勇敢剷平地上物,蓋教堂。這現象真是一件有趣的現象啊,在旌旗教會的信徒們?觀察到了嗎?耶和華以勒喔,好偉大唷,怎麼變成了「信徒以勒了?」我搞不懂耶,真的不懂。

士師記 第七章,基甸帶著以色列人去攻打米甸人,耶和華怎麼跟基甸說,「耶和華對基甸說:跟隨你的人過多,我不能將米甸人交在他們手中,免得以色列人向我誇大,說:是我們自己的手救了我們。」於是神給基甸留下多少人去打仗呢?從22000人變成300人。是的,就只有300人。旌旗教會學一學啊。這對照在建堂的意思是什麼?旌旗教會以後可以自誇:「是我們的手蓋了神的教堂」哇,「誰得榮耀啊?」旌旗教會在這裡的信心表現在哪裡?還沒找到地就請人畫圖?這叫什麼信心!如果這叫信心,我們來驗證,當初畫出來的圖和目前旌旗教會動工的地點有一樣嗎?建堂的事若出於耶和華,需要動到那麼多人的奉獻嗎?若是出於神,何須要旌旗教會擔心錢的問題,何須要旌旗教會擔心地的問題?信心之父?信心肥大症?我呸~~~~~

我所提的,都是旌旗教會教我的,我用他教我的,我同樣的標準來挑戰旌旗教會,旌旗教會的信心在哪裡?

換個角度!既然光有信心不夠,總該尋求確據吧?
從 2008 年以前,說要蓋教堂,後來又停掉。
   請問 神指示旌旗教會要蓋教堂得確據在那裡?
   請問 神指示旌旗教會要停蓋教堂得確據在那裡?

蕭祥修說:「我們這一代永不建堂」
   請問  神指示旌旗教會這一代永不建堂得確據在那裡?

2013年現在已經找好地點,並且開始募集建堂基金。
   請問 神指示旌旗教會要蓋教堂得確據在那裡?

這是個有趣的問題,有熟悉旌旗教會的人可以轉達這幾個問題給旌旗教會的牧師群嗎?
這三個問題中,需要有四個確據,都用了棉花嗎?下雨天你的棉花不濕,不下雨的日子,你的棉花是濕的。也就是說,這前前後後需要8個實驗,有做實驗嗎?這8個實驗是否都百分百達標?可信度有多高呢?

別告訴我們,你是憑著信心做,這是在強姦神的主權,神的意志。美國來的貝克博士稱讚旌旗教會是最接近神的教會,我是不懂這個啦。最接近神的教會就可以強姦神的主權,神的意志?連大衛都不敢蓋,你蕭祥修最厲害!?

1 則留言:

  1. 凡不能使信徒"活出基督"的信息, 也就是叫信徒不能"遇見神, 與神交通, 與神同行」的信息,便不是全備的福音, 乃是缺欠的福音或是偏差、極端、異端的信息,會把信徒引進「祈福、戒律、神秘、人爲、形式」等的偏差。相反,若透過基督全備的福音已得著了神並享受以馬內利的福份, 信徒則不會/不再需要追求成功(祈福信仰)。他們因認識了基督十字架的精義, 反而會以"背起自己的十字架而跟從主"為最大的滿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