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一直在旌旗教會上演的信仰受騙三步曲

最近台灣有市長及議員選舉,到處充滿了不同的聲音。
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對某件事下了一個評論

他說:「我是古董收藏家,在假貨充斥的環境裏,知道深入檢視的重要。否則會步入受騙三部曲:開始被人騙,然後自己騙自己,最後跑去騙別人。」


這段話我十分有共鳴。
因為,在旌旗教會也是這個受騙循環。

有句話改寫一下,可以套用在旌旗教會上,「我們對信仰越狂熱,越容易遭到利用。」

受騙第一步曲
在旌旗教會,一開始就是騙你的,怎樣騙呢?
鍾采靈說:「一人信主,全家都得救」
「信耶穌賺大錢。」
「你為神做工,神就為你做工」
旌旗教會教導:「奉獻得祝福,奉獻越多祝福越多」
「奉獻是唯一可以挑戰神的方法」
「神要大大祝福你的產業」
「多產、倍增、掌權」

然後,你相信了,開始委身在旌旗教會,
為了得祝福,你開始傳福音、開始奉獻、開始讀聖經。
然後固定聚會,在唱歌讚美聲中,進入洗腦模式後,
你開始進入了第二部曲。
騙第二步曲:自己騙自己

自己騙自己的最好見證就是蕭祥修本人。
他得腦瘤後,歷經多少人為他禱告。
他也曾發表自己已經得醫治了(自己騙自己)
最後,還是死蹺翹。笑死我了。


旌旗教會還會教:
「常懷感謝的心」
「時常讚美耶和華」

什麼都沒有,還要感謝?還要讚美耶和華!
這不是自己騙自己,什麼才是自己騙自己?

在旌旗一段時間後,
你有無發現初心不見了,初心是什麼,得產業豐盛祝福。
旌旗教會開始轉變話術:「你銀行裡有存款,你就超越全世界大部分人的財富」
「祝福不是只有財富、還有身體健康、親子關係」(ps. 對我來說,誰要那些東西,我就是要錢)
「想要和需要不同」(不是豐盛嗎?豐盛就是超過想要才叫做豐盛)
聖經也說啊「要給你超過你所求所想,不是嗎?為什麼只能拿需要的?」
旌旗教會根本沒邏輯的胡說八道,前後不一致。

慢慢的你被說服了,你持續委身教會,你進入小組,開始接受壘包訓練,E1、E2、E3
然後你成為小組長。
你開始進入
騙第三步曲:跑去騙別人
成為小組長,你帶著鄰居或親朋好友,或新人。
小組中安插著同工。
當新人有不同想法,你的說法說服不了新人
同工就出聲了。
在眾口鑠金下,新人也被說服,開始進入了受騙循環的第一部。

這就是旌旗教會讓你受騙的循環。
這就是空手套白狼的招式!
旌旗什麼都不用做,就可以拿你收入的十分之一的奉獻。
蕭祥修甚至不知足的,要求信徒給出50%的奉獻。
說這樣得的祝福更多。
如果有人奉獻了,沒得到祝福呢?
統一話術:「自己跟神討」
錢是旌旗拿去花
錢是蕭祥修拿去花
責任是神來扛。
工是你在做。
錢是你在付。
面對領袖,你還要當龜孫子。
然後,聽蕭祥修讚嘆,神給他的豐盛。
哈,他的豐盛是來自羊的血肉。
最後你還被趕出教會,落的一身空!
標準的被賣了還幫人數錢。

曹興誠董事長同篇的另一段話,如下:


這段話說:「邏輯不及格是很麻煩的,因為我們做事要成功,第一靠要邏輯,第二要尊重事實。

這段話有兩個重點就是邏輯與事實,我的看法是這樣,
第一、旌旗的教導根本沒邏輯。所以,如果你邏輯不足,千萬別去旌旗教會。
第二、請在旌旗教會聚會的人,安靜下來,旌旗教會教導的,你真的得到了嗎?產業豐盛了嗎?還是你不敢面對事實,不敢面對真實的你自己?

蕭祥修曾經這麼說過:「放棄你的邏輯,勇敢給出去!」
哈哈,難怪,他自己前面說的話,常可以用他自己後面的話打臉。
例如:條件成立,應許就自動下來。
神不是自動販賣機,投幣,就有。

也可以用聖經的話,打臉他。
例如:蕭祥修說的:「我不完美,不要叫我完美。」
耶穌說:「你們要完全」馬太5:48
這耶穌打臉蕭祥修的喔!不是我。

那麼蕭祥修或旌旗教會真的做到了「放棄邏輯,勇敢給出去?
我試過了,照聖經的話「有求你的就給他!」
我跟旌旗教會求錢,他們找了一堆藉口,不肯給。根本是假教會,只是叫別人做,自己卻連一根手指頭都不動。一個以詐騙為核心的教會 --- 旌旗教會。

只可惜,在蕭祥修活著的時候,他不敢跟我對話。
不過,即便沒跟蕭祥修對話,我也清楚知道他的態度與想法了。

最後,我給個評論。
人必須夠無知,才會去旌旗教會聚會。
人必須夠無恥,才會在旌旗教會當領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