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不守聖經教導的邪惡異端教會 - 旌旗教會(女牧師篇)

這篇文章,除了要說明旌旗教會不甩聖經和耶穌的教導,旌旗教會其實是一個包裹者基督教外衣的私人廟宇,只是一間普通企業假裝成教會,更嚴格的來說,旌旗教會就是異端

如果一個教會,不守聖經的教導 
不守耶穌的教導,還能稱之為是基督教的教會嗎?
當然不是,那是私人的廟,那是牧師的企業。
稱之為牧師,更是侮辱牧師這個神聖的字眼。

我在旌旗教會上領袖班的時候,
我的上課老師就是主任牧師蕭祥修的太太 -- 蔡晶玫
蔡晶玫 說過一些讓我當時覺得很奇怪的話語。
例如:蔡晶玫提到有人說,聖經中的耶穌不是神,是聖人。蔡晶玫就說:「那聖人耶穌的話,你聽不聽呢?

這句話很有趣,如何有趣法?
蕭祥修死後,他的太太蔡晶玫成了旌旗教會的主任牧師。
這有什麼問題呢?
問題在,聖經教導,女人不可以當牧師。
在哪裡說呢?
提摩太前書2:11-12說:“女人要沉靜學道,一味地順服。我不許女人講道,也不許她轄管男人,只要沉靜。”

這篇文章講的更精彩更完整,我擷取部分內容,完整內容請自己參考 「這裡」。

提摩太前書2:11-12說:“女人要沉靜學道,一味地順服。我不許女人講道,也不許她轄管男人,只要沉靜。” 在教會,神讓男性和女性擔任不同的角色,這和人類是如何被造的有關(提摩太前書2:13),也和罪進入這個世界有關(提摩太後書2:14)。神通過使徒保羅的筆,限制女人在屬靈教導上轄管男人。這就排除了女人做牧師的機會,自然也包括了傳道、教導和超越男人在屬靈方面的權威

聖經是不是真理?
旌旗教會教導我們 - 聖經就是真理!
既然聖經說女人不可以當牧師,
那為何蔡晶玫可以成為旌旗教會的主任牧師?
那為何有哪麼多女牧師在旌旗教會?

在這裡,我要問蔡晶玫,我用你自己說的話來問蔡晶玫和問旌旗教會
「耶穌說的話你聽不聽」呢?
「耶穌說的話你聽不聽」呢?
「耶穌說的話你聽不聽」呢?

蔡晶玫和旌旗教會當然是不聽啊!
聽從耶穌或聖經的教導,蔡晶玫就不會是主任牧師了
旌旗教會就不會有女牧師了。
不聽就是不順服
旌旗教會不是教導我們,要順服,要效法耶穌,順服到死!
蔡晶玫和旌旗教會為什麼不順服耶穌,不順服聖經呢?
不順服就是背逆,就是「異端」
所以,我說,旌旗教會是邪教,是異端!

可是旌旗教會說他不是「異端」耶?

相信耶穌,卻不聽從耶穌,不順服聖經的教導,這不是異端,什麼才是異端!
相信耶穌,就要聽從耶穌,順服聖經,行出聖經的話語,才是正統基督徒!
旌旗教會靠著聖經包裹自己,卻什麼都不做。就是異端。
我可以說,我相信法律,但我卻不遵守法律嗎,然後,又說我是個好人?

真是好笑,邪教異端旌旗教會,相信耶穌,卻不聽耶穌和聖經的話,卻又說自己不是異端!
騙誰啊!
詐騙集團~

補充,美南浸信會開始禁用女牧師,旌旗呢?還在抵抗真理~


重點節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